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紅色塑膠袋 結果共7筆

  • 7旬翁赴別人家門口掛塑膠袋稱「聘金」 屋主報警一看驚呆

    新北市九份附近一處民宅,昨(17)日早上門口被人掛了一個紅色塑膠袋,裡頭還裝著現金50萬。屋主表示,當時聽到有人敲門出來查看,發現一名70歲的老翁說「這是聘金」!之後就把東西留下,轉身離開。由於屋主和對方並不認識,起初也不知道這裡頭裝有鉅款,直到警方到場協助後,才以遺失物方式將錢取走,並查出老翁身分,發現他疑似因患有失智症,才會胡亂塞錢。
    2022/05/18 17:37
  • 誰的75萬!清潔隊員打掃 驚見整袋現金

    幸好有清潔隊員的拾金不昧!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公車站牌,今天早上一名清潔隊員,本來以為一個紅色塑膠袋是垃圾,一靠近就準備丟進大的垃圾袋哩,只是一摸,覺得手感怪怪的,有點像是紙鈔的,趕緊拿到附近派出所,請警察尋找失主,果然一打開裡面是75萬的現金,再加上因為有一張電信費用的帳單,這才連繫上失主,原來是一名老翁搭公車回家時,不小心遺忘了。
    2020/04/03 18:52
  • 詭異!男頭套塑膠袋 口吐白沫陳屍新北環快橋下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橋下縫隙有不少遊民在此居住,但今天(31日)住民之一的蘇姓男子被友人發現頭套紅色塑膠袋、口吐白沫身亡。由於現場沒有任何打鬥的跡象,所以警方初步先排除他殺的可能,但是意外還是輕生,仍待調查後釐清。
    2019/03/31 17:17
  • 這啥!面紙盒+直立照 選舉文宣似神主牌

    選舉文宣像神主牌,引發話題!南投竹山一名里長參選人,準備方形面紙,前面放著直立式的書籤型照片,用紅色塑膠袋裝著,拜票的時候,遇到民眾當面贈送,沒有人在家,就掛在門把上,民眾夜間返家,嚇了一大跳,因為乍看真的有點像神主牌。
    2018/08/09 18:19
  • 國軍803急診男廁 竟遭人藏匿96發子彈

    國軍台中總醫院的男廁,竟然被人藏匿96發子彈!一名清潔人員清掃急診室男生廁所倒垃圾發現,垃圾袋下方有個紅色塑膠袋,一打開裏頭竟然裝滿子彈,院方第一時間封鎖現場,將相關物證交由台中憲兵隊偵辦,但子彈藏匿點選在士官兵經常出入的醫院急診室,讓人懷疑子彈丟包是否又跟國防部有關,不過國防部發言人第一時間澄清,96發子彈包含步槍用、手槍用,還有舊式左輪手槍的子彈,都不是從國防部製造、流出,到底是誰刻意藏匿子彈,還得等憲兵隊調查後才知道真相。
    2017/03/31 18:33
  • 快訊/國軍803醫院男廁 竟遭人丟棄96發子彈

    最新消息!國軍臺中總醫院,昨天下午一點多,一名清潔人員打掃急診室男廁所時,發現紅色塑膠袋,一打開竟然是滿滿一整袋的子彈,一共有96發。院方指出,當時子彈是被人丟棄在男廁馬桶旁的垃圾桶裡,只是男廁是公共開放空間,院方得知後,立刻封鎖現場、進行地毯式檢查;另外,警方也已經通報臺中市憲兵隊到院進行採證、調查,清查出入可疑人員,將繼續偵辦釐清案情。
    2017/03/31 14:08
  • 全裸女嬰僅蓋塑膠袋 遭棄公園失溫

    竟然又有父母狠心棄嬰!中午有民眾在花蓮的後備軍人公園內,發生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她全身赤裸被棄置在冰冷地板上,身上只用一只紅色塑膠袋覆蓋;由於現場鄰近海邊,當地氣溫又不到20度,全裸女嬰被送醫急救時,已經嘴唇發紫、嚴重失溫,還好送進保溫箱後,恢復生命跡象。而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要找出狠心棄嬰的父母。
    2012/02/20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