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紅杉 結果共46筆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台北女子圖鑑》幕後推手曝光!製作公司宣布「3年砸3億」拍片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原創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去年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該劇製作公司「紅杉娛樂」昨(23)日舉辦春酒酒會,宣布攜手合作全方位影視IP公司「狼谷娛樂」,共組策略聯盟,計畫未來3年挹注3億投資10部影視IP,今年除了推出莊凱勛、「宇宙」林思宇擔綱的全新Netflix原創影集《妮波自由式》,還將正式進軍電影市場。
    2023/02/24 20:02
  • Netflix新台劇公開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2》+柯震東《乩身》

    Netflix今(3)日宣布攜手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五部製作規模與話題尺度皆祭出嶄新面貌的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柯震東、王柏傑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大膽創新的LGBTQ+都會愛情輕喜劇《妮波自由式》,另外,Netflix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首季獲得口碑及聲量爆棚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2023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2:32
  • 優勝美地大火逼 千年巨杉恐不保 西班牙熱到43度

    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爆發野火,週末火勢迅速蔓延,恐危及園內500株千年巨型紅杉。全美熱浪不斷,週日3千萬人籠罩在高溫警戒中,西南地區甚至測得47度高溫。歐洲也飽受熱浪摧殘,義大利和葡萄牙都出現災情,西班牙氣溫則飆至43度。不過就在暖化越趨嚴峻下,「地球之肺」巴西亞馬遜雨林卻傳出壞消息,政府初步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森林砍伐的面積創下歷史新高。
    2022/07/11 20:00
  • 破紀錄的熱!第二波熱浪來襲 西班牙出現42度高溫

    美國加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7日爆發的野火在週末一口氣迅速蔓延,恐怕威脅到超過500株千年紅杉,目前還在調查起火原因是天氣乾燥還是高溫等引起。不過在歐洲,受到第二波熱浪侵襲,西班牙、葡萄牙都出現超過攝氏40度的驚人高溫。
    2022/07/11 13:25
  • 林書宇為田調狂喝手搖飲 身形發福遭「老婆夏于喬嫌棄」

    紅杉娛樂日前發布的大尺度影集《妮波自由式》卡司,獲得台灣媒體與重量級外媒《Variety》美國綜藝報的關注報導,今(23)日CEO賴宇同再宣布,今年將攜手金馬名導林書宇打造全球首部手搖商戰劇《手搖帝國》,他為了田調狂喝手搖飲,身形慘遭到老婆夏于喬嫌棄。
    2022/03/23 19:31
  • 加拿大.印度大水吞沒 澳洲無尾熊三年降41%

    加拿大卑詩省在上周進入洪水緊急狀態後,仍有1萬4千人受困等待撤離,現在空軍緊急出動直升機運送必要物資,並加緊重建堤防,預計這周又會有一波強降雨。而在印度東南部也遭受暴雨重創,安德拉邦許多地區都被水淹沒,目前已知累計41死。這些災情都與氣候變遷脫不了干係,水都威尼斯民間團體划著當地著名的「貢多拉」呼籲政府制定相關保護政策。現在不只人類、加州巨型紅杉和澳洲無尾熊都面臨暖化下的惡果。
    2021/11/22 19:48
  • 無尾熊恐瀕危! 澳洲野火惡果 3年內銳減1/3

    氣候變遷正在造成不可逆的惡果,地球上珍貴的資源正在消失當中!澳洲國寶無尾熊,因為野火肆虐、棲息地喪失,三年內消失三分之一,目前全境只有5.8萬隻;如果繼續下去,新南威爾斯州到2050年將看不到野生無尾熊!而野火持續延燒的加州,現在火勢擴散到知名的紅衫國家公園,造成全世界最巨大的紅杉木──「薛曼將軍樹」岌岌可危,消防隊員除了打火,還要忙著幫樹穿上錫箔防火衣!為了對抗氣候變遷,有一名美國華裔教授現在發明出能抗熱降溫的神奇油漆,號稱降溫幅度堪比冷氣,已經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21/09/22 19:57
  • 加州野火蔓延 世界最大「千年老樹」恐燒毀

    近日,美國加州野火蔓延到了內華達山脈,因雷擊所引發的大火也威脅到知名的巨杉國家公園(Sequoia National Park),其中有多數千棵紅杉及極具歷史性的樹木,將面臨被燒毀的危機。目前已動員超過350名消防員和直升機一同撲滅大火,並使用鋁箔、防火毯包覆樹木,以防此片巨杉林受到大火侵襲。
    2021/09/17 23:20
  • 台灣有暴徒橫行?鄉民解答:當年百萬人上街示威癱瘓台北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26日被逮後,赤裸上身被一名白人員警以膝蓋壓住頸部長達5分鐘致死,全程都被一旁圍觀的民眾錄下來,引發全美各地暴動、示威,種族歧視升溫成為各國專注焦點。台灣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要發生什麼大事台北才會有暴徒?」
    2020/06/01 19:17
  • 創投傳奇「紅杉」 前合夥人看好:支付、大健康

    新創現在越來越夯,但其實許多都需要創投的慧眼,而紅杉資本則被國際間譽為創投界傳奇,投資全球500多家公司中就有200多家成功上市,其中還包括蘋果Apple、Google、甲骨文與雅虎等等。而在台灣則有Pinkoi與Appier兩家公司獲得青睞。前紅杉合夥人陳映嵐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提到,台灣有極高素質的工程師,但得把商業模式做的更大。他看好下一個繼電傷之後的新興產業是支付、物流與大健康。
    2017/12/28 23:20
  • KLOOK獲18億C輪融資 看上台灣自由行

    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客路今天宣布獲新台幣18億元C輪融資,由紅杉資本、高盛、經緯創投聯合領投,創下目的地旅遊領域的全球最高融資金額,將投入5億元拓展台灣自由行市場。
    2017/10/25 11:21
  • 馬來西亞出現反華潮 紅衫軍包圍唐人街

    馬來西亞出現反華浪潮,不滿華人政黨,要求涉嫌貪污的總理納吉布下台,上萬名馬來人身穿紅衣走上街頭,高喊反華口號,紅衫軍甚至一度包圍唐人街打算強行攻進,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散,大馬出現馬來人跟華人種族對立,近期要前往旅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
    2015/09/17 17:08
  • 姚立明任總幹事? 柯文哲虛位以待

    台大醫師柯文哲,一早來到南機場國宅,但跟隨身旁的卻是國民黨籍里長,難道是要拔樁,里長笑說,連勝文也有邀,只是還沒來。柯文哲觸角深的廣,據傳辦公室總幹事,還有意找具紅杉軍背景的姚立明來出任,姚立明本人則沒有回應。但隨著北市長選情月急迫,連勝文陣營卻被傳出,與黨中央整合出現阻礙,連辦極力闢謠,說與黨中央都有密切在合作。
    2014/07/16 15:10
  • 加州大火連燒十天 燒掉2台北市面積

    已經延燒十天的美國加州森林大火,到現在已經燒掉了兩個台北市的面積,現在大火威脅到輸送電力到舊金山的電纜,以及提供舊金山用水的水庫,加州州長宣布舊金山進入緊急狀態,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現在也岌岌可危,如果火勢繼續失控,千年紅杉林恐怕也會被燒光光。
    2013/08/26 12:24
  • 想飛先學會跳! 禽鳥飛行初體驗

    今天BBC紀錄片「美麗星球」,要帶您看看野生的鳥類如何學會飛,其實有一個辦法很有效率,就是讓剛長大的小鳥從高處一躍而下,慢慢跳久了,自然就會飛翔;有一種貓頭鷹長大後沒多久,小貓頭鷹就得從30層樓高的紅杉林上,學會往下跳飛。
    2010/08/03 22:37
  • 〈獨家〉遊韓怕怕! 「轉團到日本折1千」留客

    暑假出遊旺季即將來臨,偏偏南北韓瀰漫對峙煙硝味,泰國有紅杉軍,歐洲還有火山灰作亂,旅遊業怕客人被嚇跑,不掏錢出國,想方設法推促銷;除了有「轉團飛日本減1千」,泰國普吉島也猛推「包機直飛」,希望能降低損失。
    2010/05/27 19:21
  • 國慶活動/5千警力進駐 擴大管制區嚴盤查

    國家慶生大典,維安工作當然得滴水不露,擔心紅杉軍或有民眾鬧事,5千3百名警力進駐戒備,而將管制區一再拉大,阻擋衝突;而國安單位也出動上百名狙擊手,在總統府週邊至高點緊盯可疑目標,持槍警戒,確保國慶安全。
    2007/10/10 13:00
  • 倒扁總部:國慶大典施明德單刀赴會

    倒扁總部下午召開記者會,要求紅杉軍這次國慶集體缺席,決不發起暴力活動,不過倒扁總部將呼應陳總統來一個抓一個的說法,將會讓總指揮施明德單槍匹馬,混進國慶大會。
    2007/10/08 15:41
  • 施明德回凱道 紅衫軍嗆「背信」

    紅衫軍重回凱達格蘭大道,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晚間現身,但是現場不少的民眾大嗆施明德背信,結果挺施還有倒施的紅杉軍在現場吵了起來,場面失控!
    2007/09/09 23:41
  • 〈快訊〉倒扁一周年 施明德:紅衫努力沒白費!

    為紀念倒扁活動一周年,紅杉軍晚間重返凱道,在倒扁總部的號召下,大批民眾再次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嗆扁的活動,倒扁總統募集30支蠟燭,在凱道上排出「屁」字的圖騰嗆扁。
    2007/09/09 20:16
  • 〈快訊〉30萬蠟燭排圖騰 倒扁「屁」字現形

    為紀念倒扁活動一周年,紅杉軍晚間即將重返凱道,在倒扁總部的號召下,大批民眾再次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嗆扁的活動,倒扁總統先前就募集30支蠟燭,要在凱道上排出圖騰嗆扁。
    2007/09/09 19:03
  • 施明德赴美開刀 台灣肝臟權威吐槽

    施明德以罹換肝癌遠赴美國,引發部分紅杉軍大為不滿,對此全球知名的肝臟移植醫師陳肇隆就表示,台灣肝臟治療不但權威,而且費用只用美國的1/30,同時還有健保,搞不懂施明德為何捨近求遠,不過施明德的弟弟則幫忙解釋,因為美國有認識人,所以才會去。
    2007/02/23 19:12
  • 〈獨家〉防紅軍突圍 總統府裡配鎮暴水車

    今天有民眾跑到總統府前自焚,狀況立刻遭到排除,能有這麼快的反應,是因為現在府前廣場戒備超森嚴,TVBS獨家觀察,發現自從紅杉軍之家搬到總統府附近之後,憲兵立刻增加戒備人力,不但增加固定監視點,就連鎮暴水車都悄悄停到總統府裡面。
    2007/01/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