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回凱道 紅衫軍嗆「背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衫軍重回凱達格蘭大道,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晚間現身,但是現場不少的民眾大嗆施明德背信,結果挺施還有倒施的紅杉軍在現場吵了起來,場面失控!

紅衫軍:「施明德背信,施明德背信,施明德背信!」

施明德還沒下車,就被反施的聲浪包圍,不過沒多久,又被另外一波聲音淹沒。紅衫軍:「施明德,加油!施明德,加油!」

衝過來要打人的,和要保護施明德的兩派人潮擠成一團,安全人員手拉手,有人脖子被勒住,險象環生。紅衫軍(反施):「背信!」紅衫軍放挺施):「加油!」紅衫軍(反施):「背信!」紅衫軍放挺施):「加油!」紅衫軍(反施):「背信!」紅衫軍放挺施):「加油!」紅衫軍(反施):「背信!」紅衫軍放挺施):「加油!」

混亂之中有人被東西K到。紅衫軍:「哪一個哪一個是現行犯?抓現行犯。」

挺施的和倒施差點打起來了,好不容易被推到台前,又有民眾開始叫囂;這個時候聽到這句話似乎有些諷刺。紅衫軍:「施明德拉鐵門,施明德拉鐵門!」

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我們一定很有力量的啦!要和平非暴力。」

施明德強調沒有背棄大家,但是台下群情激昂的民眾已經失控!主持人:「紅衫軍加油!紅衫軍加油!」紅衫軍:「施明德現在吃香的喝辣的,跟我們有什麼關係?」紅衫軍:「台獨,民進黨!」紅衫軍(反施):「你們才是民進黨,來啊,施明德是台獨的!」紅衫軍:「讓他走,讓他走。」紅衫軍:「你民進黨的!」紅衫軍:「你少講一句話嘛,跟群眾吵架有什麼意義?」維安人員:「讓一下,讓一下。」

吵成一團倒扁民眾,還不甘心,繼續喝倒彩;一年後紅衫軍重回凱達格蘭大道,場面失控,員警疲於奔命,倒扁的聲音也被這兩股聲浪蓋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881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