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紀念雕像 結果共13筆

  • 少不了狗!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022年9月辭世,今(22)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corgis)和「多基」(dorgis,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
    2024/04/22 17:58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迪士尼慶百年!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世界 香港迎客

    在一百年前的10月16日,華特迪士尼與弟弟洛伊迪士尼,在美國加州共同創辦了「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開創了迪士尼的百年魔法世界。迪士尼公司除了在英國倫敦、美國芝加哥等地陸續開辦巡迴展覽,紀念一百周年之外,迪士尼樂園家族裡,規模最小的香港迪士尼,也為百年紀念雕像揭幕。同時,樂園內最新擴建,也是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也向媒體揭露全貌,為11月20日的正式開幕,暖身測試。
    2023/10/16 20:00
  • NBA/湖人傳明年為布萊恩父女設雕像 美記者澄清:尚未決定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傳出為了紀念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有意在球館外設立布萊恩紀念雕像,並預計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不少球迷得知後都大讚,不過最近美國記者馬卡茲(Arash Markazi)卻否認了這項消息。
    2023/08/23 16:03
  • 慈湖陵寢遭潑漆 紀念雕像公園照常開放

    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不過桃園慈湖陵寢卻發生民眾以紅漆朝停放棺柩潑灑情事,桃園市風管處表示,慈湖陵寢管轄權隸屬國防部,至於桃園市管轄的慈湖紀念雕像公園照常開放。
    2018/02/28 15:22
  • 象徵南方邦聯雕像被拆 川普批撕裂歷史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譴責移除南北戰爭時代南方邦聯紀念雕像之舉,稱此舉「愚蠢」及美國的文化與歷史遭「撕裂」。保存南方邦聯紀念雕像,成為白人至上主義分子的號召口號。
    2017/08/18 15:23
  • 美掀拆雕像潮 內戰南方邦聯3大人物聚焦

    美國掀起一波將南北戰爭時代挺蓄奴的南方邦聯紀念雕像拆除風潮。
    2017/08/17 18:28
  • 全美掀起撤雕像潮 連夜拆南方邦聯象徵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與其他城市的南北戰爭時代南方邦聯紀念雕像遭到連夜拆除,一波將支持蓄奴的南方邦聯象徵物移除的風潮在全美各地方興未艾。
    2017/08/17 12:03
  • 止血!金峰雕像遭批不像? 贊助商:多次修改

    陳金鋒日前引退,不過紀念雕像下方廠商名字太大,讓球迷罵聲連連。Lamigo球團和廠商討論後,今天賽前已經將雕像改名,將廠商名稱改用「台灣巨砲」的牌子蓋過,希望能先平息爭議。
    2016/09/20 21:04
  • 快訊/金鋒雕像惹議 廠商名急改「台灣巨砲」

    陳金鋒日前引退,不過紀念雕像下方廠商名字太大,讓球迷罵聲連連。Lamigo球團和廠商討論後,今天賽前已經將雕像改名,將廠商名稱改用「台灣巨砲」的牌子蓋過,希望能先平息爭議。
    2016/09/20 20:37
  • 許世賢雕像 國籍中國 引人側目

    就在泛綠陣營大喊去中國化的正名聲中,許家班創始人、也就是長年投身黨外運動的已故前嘉義市長許世賢,位於中正公園內的紀念雕像,國籍竟然寫著中國兩個字,格外引起關注。
    2004/12/0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