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傳明年為布萊恩父女設雕像 美記者澄清:尚未決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03
先前傳出湖人有意為布萊恩父女設立紀念雕像,並計畫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圖/翻攝自Kobe Bryant IG)
先前傳出湖人有意為布萊恩父女設立紀念雕像,並計畫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圖/翻攝自Kobe Bryant IG)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傳出為了紀念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有意在球館外設立布萊恩紀念雕像,並預計在2024年8月24日揭幕,不少球迷得知後都大讚,不過最近美國記者馬卡茲(Arash Markazi)卻否認了這項消息。
 
美媒《The Messanger》資深作家馬卡茲過往曾任職《ESPN》、《洛杉磯時報》,他指出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明年8月24日將揭開布萊恩紀念雕像的消息是錯誤的,而當初湖人計畫為布萊恩設立紀念雕像的消息曝光時,曾傳出球團也會為布萊恩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一起設立雕像,但馬卡茲表示這件事還沒受到委託。

 

當年直升機失事現場放有一座布萊恩和吉安娜的小型雕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才打一季就被放棄?獨行俠傳將裁掉麥基 重新簽回大莫里斯

馬卡茲強調湖人一定會為布萊恩設立紀念雕像,只是日期並非外傳的2024年8月24日,球團至今尚未訂出時間,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球迷討論,畢竟8月24日這天是柯比布萊恩日(Kobe Bryant Day),相當具有紀念意義,因此不少球迷仍抱持著希望,期盼湖人會在明年8月24日揭開雕像。

 
知名籃球遊戲NBA 2K系列宣布《NBA 2K24》由布萊恩擔任封面人物。(圖/翻攝自NBA 2K官網)

 更多新聞: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其實在當年直升機失事的現場,已經放有一座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的小型雕像,這是由加州藝術家梅迪納(Dan Medina)所打造;而知名籃球遊戲NBA 2K系列已宣布《NBA 2K24》由布萊恩擔任封面人物,以紀念他在籃球運動對這世代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吉安娜#Gianna Bryant#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