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紀律 結果共502筆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跑票?召委「票投自己」 劉建國喊:我昏去了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只是在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晚到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竟然投給自己」,蓋章下去一度臉色鐵青急喊「廢票了廢票了」,更走向民進黨提的召委人選黃秀芳連喊「歹勢」,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民進黨紀律很清楚,內規有停權規範!
    2024/02/29 16:04
  • 國軍女士官「偷渡男友」進營區!過夜一起嗨 國防部發聲了

    六軍團21砲指部1名女士官於春節期間將男友帶進營區過夜遭舉報。國防部今天表示,經調查,相關人員已違反內部管理規定,將重懲汰除、移送法辦,並要求陸軍強化單位管理管控作為,嚴肅紀律。
    2024/02/21 14:55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陳昭姿蓋廢票 蔡壁如喊「看黨是否展現紀律」:怎犯低級錯誤?

    立法院昨(1)日進行報到日,並同時舉行院長選舉,在院長投票過程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部誤沾印泥導致選票污損被判定為無效票,而陳昭姿今(2)日也主動請辭幹事長。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日表示,看民眾黨要不要展現紀律,但應該要有對外的正式說法,「不是只說是小事輕輕帶過,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2024/02/02 14:40
  • 違紀參選民進黨開鍘 50人開除黨籍、37人停權一年

    針對2023年、2022年違紀參選案,民進黨中評會今(1日)舉行第九次中評會會議,無異議將50位違紀人員予以除名開除黨籍,37位違紀人員予以停權1年處分。中評會主委賴瑞隆重申,中評會對於違紀行為絕不容許,所有人必須以台灣利益為重,民進黨員更應遵守黨章黨綱紀律,團結一致來守護台灣的最大利益。
    2024/02/01 17:23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副總統政見會/向年輕人喊話!蕭美琴認「民進黨不夠好」:必須承擔改進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第三輪政見發表向年輕人喊話,大家可能覺得民進黨不夠好,她也承認有些從政同志,忘了當年的初衷,在紀律上、在道德上,有疏失,犯了錯,讓人留下不好的觀感,「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必須承擔,也必須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地方」,但她認為在推動進步的議題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在進行改革的時候,也是滿身傷痕,每一次在滿足一部分人期待的同時,也需要有千頭萬緒的準備與配套,才能降低不必要的風險,往往,在達成目標之前,都有傷痕累累的過程。
    2023/12/22 20:53
  • 柯文哲酸債留子孫!財政部「急曬鐵證」打臉:債務比率下降

    財政紀律議題成為大選攻防焦點,財政部強調,中央政府嚴守財政紀律,總預算及特別預算均有其必要性,依照法定預算程序辦理,特別預算舉債也納入債限控管,絕非是債留子孫,而是「建設留子孫」。
    2023/12/21 14:05
  • 政見發表會聚焦「3大主題」 柯文哲:藍綠互罵對台沒幫助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電視政見會聚焦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和居住正義三大主題,政見會上較少與另外2位對手交鋒。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藍綠就是一直罵來罵去,但對台灣的問題沒有好處。
    2023/12/20 22:34
  • 「我很會賺錢!」吳欣盈發豪語:設主權基金站上全球30大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7日接受本刊專訪,有別於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替政府還債的財政紀律自豪,她喊出「一個幫台灣省錢,一個幫台灣賺錢」,主張設主權基金替國家賺錢,推動二軌外交,創造「複利的威力」,讓台灣主權基金如獨角獸站上全球30大。
    2023/12/20 08:39
  • 美空軍小兵洩密西方要援烏 因這原因沒通報15人遭懲處

    美國21歲空軍國民兵泰謝拉(Jack Teixeira)今年4月在線上社媒群組洩漏西方援助烏克蘭等機密,被視為近年最嚴重的美國安全漏洞,空軍報告顯示,15名官兵知情卻因擔憂情報單位「反應過度」未阻止,已被紀律處分。
    2023/12/12 09:55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違紀參選立委!民進黨中評會怒開鍘 7人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5)日召開中評會,針對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違紀參選及退黨參選案,經討論後做出一致決議,開除洪懿馥、鄭添泉、王思玟、侯陸太、陳癸佑、蘇孟淳、劉櫂豪等7位違紀黨員黨籍,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12/05 15:52
  • 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民進黨開鍘了:送交中評會議處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無造成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也為此致歉,對此,民進黨今(5)日表示,對於酒駕零容忍,簡維國酒駕事件將依紀律評議條例第三十九條,建請中執會提案送交中評會議處。
    2023/12/05 10:32
  • 籃協再開鍘!裕隆涉案9人加羅振峰逐出球壇

    近期台灣籃壇爆出多起涉賭案,籃球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依懲處辦法將10名球員逐出籃壇,而他們犯案手法也曝光,據了解整起假球簽賭案的大組頭,是前九太科技籃球隊助理教練邱繼偉,他買通吳季穎和柯旻豪打假球,又找顏聞佐幫忙。
    2023/11/22 15:43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台灣是我的家」 徐春鶯秀身分證澄清:從未加入共產黨

    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擬納入陸配徐春鶯,引發討論。徐春鶯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表明台灣已是她的家;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及民眾黨的紀律。
    2023/11/05 21:23
  • 震撼彈!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簽賭」即刻開除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聯盟再度爆出涉賭爭議!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T1也發聲明將擇日調查,籃協也說會召開紀律委員會,用最高標準處處理。
    2023/10/2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