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糜先生 結果共4筆

  • 寶兒、SHINeeKEY全來了 「櫻花季Day2」丁噹、白安領大合唱

    舉辦在高雄的「櫻花季拼盤演唱會」,第二天演出找南韓歌手寶兒當壓軸,一連串熱門歌曲掀起鐵粉回憶殺;另外丁噹、白安、樂團糜先生等,除了各自演出,也帶來限定合唱歌曲。
    2024/03/23 23:27
  • 桃園搖滾繞境high翻! 八三夭壓軸唱整晚

    桃園市府舉辦2017桃園瘋搖滾活動,現場觀眾超熱情,主辦單位除了邀請樂團界嗨咖們,八三夭擔任壓軸外,共7組樂團擔綱演出,連4小時,曲風從流行、搖滾橫跨到龐克,要給愛音樂的朋友,聽音樂不間斷。
    2017/11/12 08:11
  • 推機又有了!旺福雙喜臨門 入圍金曲還懷兒

    樂團旺福稍早在臉書上PO出超音波照片,吉他手兼主唱小民向大家報喜,老婆推機懷孕啦!而且這次來報到的是個「底迪」;也因今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旺福和蘇打綠、拖拉庫、宇宙人、糜先生、io樂團一同入圍最佳樂團獎,讓粉絲開心祝賀他們雙喜臨門!
    2016/05/13 22:06
  • 強辯、糜先生首度合體 「舞孃」搖滾版嗨翻全場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1月10日起持續在線上直播高畫質節目內容,網路直播累積近七萬人次的瀏覽量,成功吸引一群習慣透過行動載具收看節目的年輕觀眾,其中13-24歲就佔了63%,為此《榜上榜》推出特別企劃,邀請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金曲最佳樂團「糜先生」跟歌壇前輩「強辯樂團」,兩團罕見同台互尬,除了飆歌Battle外,還改編蔡依林經典歌曲「舞孃」變成搖滾版合唱,雙方首次合作火花不斷,又是跳舞又是飆琴技,完美演出驚艷現場歌迷。「強辯」主唱黃牛見到歌壇菜鳥「糜先生」,彷彿看見當年的自己,忍不住要多嘮叨幾句,還分享團員吵架時手下完全不留情,笑稱「互砸麥克風架的行為才叫Rock and Roll!
    2015/02/27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