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糖果包裝 結果共9筆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看得到嗎?糖果包裝字小認定亂 業者無奈

    來到傳統市場,哪種包裝的糖果需要完整標示,哪些不用,現在不僅消費者都搞不清楚,可能連業者也是一頭霧水,而且密密麻麻的成分標示,字體小之又小,你看得到嗎?因為明明用了18年的法規,沒有更改過,卻是因為地方政府的認定不同了,現在不少人都被抓包開罰,尤其散裝跟單包裝,爭議好大,有業者找上立委陳情,希望中央給個完整規定。
    2020/10/30 14:00
  • K他命偽裝成果凍、跳跳糖!毒品展讓家長心驚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與警方合作,舉辦「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活動,展覽出各種用品牌巧克力、咖啡包、糖果包裝掩飾的毒品,提醒當地學生要多注意,不要因好奇而涉毒,也盼家長多關心子女。協會秘書長黃詩婕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多認識這些毒品外觀包裝,如果有陌生人給,千萬不要拿,「別讓吸毒造成更多悲劇」。
    2016/09/23 12:15
  • 「糖果」治百病? 亂買偽藥恐傷肝腎

    最近在台北市龍山寺以及其他廟宇,出現不明人士兜售糖果包裝的中藥,號稱能治療各種酸痛,效果奇佳,不過經過化驗後,發現這來路不明的藥物有多種西藥成分,合併服用,恐怕對肝腎病患者有害,而且它的鎮痛藥效,居然比阿斯匹靈多出30倍,台北市衛生局,也證實這種中藥是偽藥,最高將開罰新台幣1千萬元。
    2009/04/14 13:19
  • 糖果加玩具 男女老少愛不釋手

    曾經在台灣相當風行,6、7年級生都很喜歡的「貝斯糖」,由於卡通造型的包裝,加上玩具功能,在當時讓小朋友以及大朋友愛不釋手,糖果包裝更成為許多人最愛收藏,在美國「貝斯糖」又掀起另一波風潮,加入最新卡通造型,搶攻糖果市場。
    2006/07/22 23:36
  • 藏危機!2糖果包裝紙 鉛含量過高

    小朋友愛吃的糖果安全嗎?消基會抽查市面上28種各包裝的糖果,發現有兩家包裝紙,鉛含量超過標準值,消基會擔心如果食用過量,會造成學童鉛中毒,要求這兩家業者立刻下架。
    2005/11/07 11:35
  • 毒牛奶糖!糖果包裝藏安非他命

    彰化警方破獲一處隱藏在民宅的毒窟,逮到3名嫌犯,原本警方只在屋內找到少量的海洛英,正覺得不對勁時,發現這3個大男人住的屋子,到處都擺放牛奶糖,打開一看,果然裡頭包著的都是安非他命。
    2005/04/18 11:36
  • 糖果連包裝紙下肚 滿月男嬰肺塌陷

    林口長庚醫院接獲一名年紀最小,異物卡在氣管差點致死的個案,剛滿月的男嬰,他4歲的姐姐想要分享糖果,把糖果包裝的錫箔紙一起送進弟弟肚子裡,結果錫箔紙卡在氣管,男嬰右邊肺葉整個塌陷!
    2004/11/16 18:39
  • 「糖果」藏毒! 13公斤K他命 上億闖關

    中正機場上午破獲毒品走私案,4名馬來西亞觀光客將13公斤重的K他命包在糖果包裝裡頭,以托運行李闖關,還被早一步接獲線報的航警人員一舉查獲。
    2004/10/0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