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粘姓男子 結果共18筆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國中妹為遊戲「貝殼幣」拍裸照給噁男 反被要脅遭性侵

    桃園一名13歲少女因玩手遊「傳說對決」時,認識一名居住在彰化縣的粘姓男子,不料粘男竟漸漸引誘少女拍攝裸照,照片得手後再威脅少女,甚至兩人還相約見面,粘男帶著少女去某旅館性侵得逞。二審今(13)審結,駁回上訴,維持一審認定,判粘7年6月徒刑。
    2023/12/13 17:42
  • 百蝶飛舞!跑山獸公開搜救過程 溪谷尋獲台鐵員工遺體

    彰化縣42歲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14日獨自攀登台中市和平區馬崙山失聯未返家,義消、知名登山達人「跑山獸」羅培德等人也加入搜尋, 終於在19日上午11時,於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跑山獸發現粘男的遺體。而他也在YouTube完整公開搜救過程,呼籲山友一定要做好功課,以及學習使用地圖導航的常識。
    2022/08/10 17:09
  • 42歲彰化男獨攀馬崙山身亡 直升機吊掛遺體下山

    彰化縣粘姓男子14日獨自攀登台中市和平區馬崙山失聯未返家,台中市消防局、民間救難團體出動救援,粘男遺體19日被發現,空勤總隊今天出動直升機將遺體吊掛搬運下山。
    2022/07/20 12:52
  • 獨攀馬崙山 粘男第6天尋獲往白姑大山走

    獨攀馬崙山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失蹤第六天,被發現卡在馬崙溪的溪水當中。多日來焦急協尋的家屬,忍不住哽咽哭泣,粘姓男子跑馬拉松,爬山運動,登過百岳,也爬過八仙,谷關七雄,這是最後一座卻發生意外。
    2022/07/19 19:15
  • 跑山獸輕裝迅速快搜 馬崙溪尋獲失蹤者

    跑山獸羅培德昨天晚上加入搜救行,輕裝迅速快搜,發現失蹤的粘姓男子,趴在溪中斷氣,先替他綁上繩索固定,和消防隊研議後送計畫,可能需要申請直升機支援。跑山獸前幾天自己去爬山,回來之後研究馬崙山路線,和粘姓男子的登山習慣,因為沒有人看到他下山,加上手機定位,他研判並未下山,往白姑大山方向搜尋,真的找到人。
    2022/07/19 19:01
  • 快訊/台鐵員工登山失聯多日 今早尋獲遺體

    本月14日,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的42歲粘姓男子,失聯長達6日,家屬焦急上網發文詢問,並懸賞50萬元,各方山友、義消、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等人出動協助尋找,今(19)日上午11點47分,跑山獸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發現粘男的蹤影,但他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9 12:22
  • 台鐵員工爬山失聯6日!家屬每天上山等待 50萬懸賞找人

    本月14日,一名42歲在台鐵上班的粘姓男子,獨自開車到谷關攀爬馬崙山,卻失聯多日,讓其家屬心急如焚,警消人員多日協尋,且家屬幾乎日日上山等待,至今尚未尋獲,其家人集資50萬元懸賞金,號召更多有搜救經驗、登山經驗豐富的高手們,希望粘男能順利回家。
    2022/07/19 11:43
  • 台鐵員工熱愛山林!獨爬谷關馬崙山 失聯2日家屬急找人

    昨(15)日,在台中市和平區谷關發生一起失蹤案件,一名42歲的粘姓男子,彰化人,平日在台鐵上班,因熱愛山林,14日開車到谷關獨自爬馬崙山,至今仍未返家,且車子還停在登山口處,心急如焚的家人連繫不上他,緊急報警處理,昨日消防人員上山協尋,目前粘男仍下落不明,相關人員正持續搜尋當中。
    2022/07/16 16:28
  • 6歲童遭繼父踹打 社工:只說「我要保護媽媽」

    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踹打案,繼父已經遭收押,但外界撻伐,被害的王姓女子多次向外求救,卻還是慘遭家暴,質疑難道彰化縣府放任家暴案不處理,對此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強調社工都有協助處理,也沒有隱瞞兩年不處置的狀況。
    2021/12/10 18:23
  • 鹿港繼父狂踹男童頭部落網 法院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彰化鹿港粘姓男子涉用腳猛踹6歲男童頭部影片曝光,引發全民公憤,粘男昨(4)日被拘提到案,今(5)日依涉犯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被移送法辦。彰檢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認為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對此,法院今日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2021/12/05 23:04
  • 繼父狠踹6歲童頭部!「有逃亡、串證之虞」遭聲押禁見

    粘姓男子涉用腳猛踹6歲男童頭部影片曝光,粘男昨天被拘提到案,今天依涉犯傷害、妨害自由等罪被移送法辦。彰檢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認為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12/05 21:30
  • 男猛踹男童頭引公憤遭「肉搜」 鹿港警拘提法辦

    粘姓男子用腳猛踹1名男童,影片曝光,殘忍行徑引起廣大民眾憤怒,也透過網路流傳粘男個資「肉搜」,男童的母親日前向鹿港警方報案,粘男昨天晚間被拘提到案,今天移送法辦。
    2021/12/05 11:34
  • 快訊/鹿港虐童嫌疑人粘男 台中拘提到案

    12月3日鹿港發生虐童家暴案,嫌疑人粘姓男子於4日晚間在台中拘提到案,目前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地檢偵辦。
    2021/12/05 09:13
  • 母子當「人肉沙包」2年!渣夫家族遭起底 連警察都怕

    家暴案件層出不窮!彰化縣一名王姓婦人,遭現任丈夫粘姓男子施暴長達2年,他的眼睛紅腫、佈滿血絲,頭部也受傷,就連他6歲的兒子也同樣被當成人肉沙包,被粘男用腳踹到不敢哭出聲。王婦受高嘉瑜影響,勇敢站出來,透過正義哥徐奕,將粘男惡行公諸於世。如今粘男家世遭起底,他的叔叔、伯伯及父親早年都是地方民代,家族勢力龐大,王婦說,她報案後,警察到場便聽信粘男叔叔的片面之詞,就開車走了,當晚她和兒子仍遭粘男暴打。
    2021/12/04 18:31
  • 血濺街頭!男遭棍棒、安全帽猛K 警逮5人

    新北市三重傳出街頭鬥毆案件,十多名男子騎機車到文化南路,他們用木棍和安全帽毆打一名黃姓男子,原來粘姓女子花了7萬多元買了一部重機,不過未滿18歲,只好把車籍掛在被害人名下,事後女子要不回機車,雙方相約談判一言不合,衍生出流血衝突!
    2015/12/2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