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米糕粥 結果共8筆

  • 南部難得降溫!台南冰店推「熱米糕粥」 高雄四神湯人氣升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連南部地區都要難得降溫!台南近百年知名冰店,趁寒流還來襲推出限定熱食「米糕粥」,裡頭有紅豆、芋頭等古早味,喚起不少人童年回憶,知名牛肉湯店,一樣排隊不斷,有人睡醒去吃,喝一碗熱湯全身都暖了,而高雄知名肉圓店的招牌四神湯,也因為天氣冷熱銷。
    2022/02/19 21:32
  • 台式甜湯老店不靠新菜單 默默熱賣60年

    萬華「北港甜湯」走過一甲子歲月,品項一年四季都相同,不脫芋頭、麻糬、湯圓、米糕粥幾種。「天氣冷一天兩、三鍋還不夠賣,夏天搞不好一鍋也賣不到。」小老闆陳振榮笑說。對於老客人、新客人來說,最幸福的還是能在老店裡嘗到多年不變的滋味。
    2017/02/07 12:06
  • 〈獨家〉人車爭道! 國華街遊客逛街心驚驚

    台南的國華街美食林立,包括知名的鹹粥、小卷米粉、米糕粥都在這,這也讓國華街每到假日總人潮爆滿,衍生出人車爭道的問題,因為機車、汽車、腳踏車、行人,都塞在小小的巷道內,讓逛街民眾總是得左閃右閃,就怕被車子擦撞,台南市府乾脆全面規定,汽機車5月3日開始,禁止進入國華街,雖然引起不少攤商反彈,怕會影響生意,但許多遊客反倒認為,更安全的國華街會更吸引人。
    2014/05/05 19:17
  • 心念這一味 立院林飛帆想老家鱔魚麵

    太陽花總指揮林飛帆,被網友發現臉書上曾經PO出一張照片,寫的是非常想念台南一間有36年歷史的鱔魚意麵店,這一間麵攤老闆雖說對林飛帆並沒有印象,但是對於林飛帆反學運的熱血,他是心有戚戚焉,因為他也曾經參加過美麗島遊行,還大讚林飛帆這群人可說是台灣民主的幼苗,另外林飛帆也PO過一張,位在國華街冰店的米糕粥的照片,看來林飛帆對台南老家的美食,可是特別的有感情。
    2014/04/02 19:03
  • 熱呼呼米糕粥溫暖甜蜜傳統味,業者?

    天氣冷颼颼,熱呼呼的甜品點心越受歡迎。高雄一間50幾年的小攤子,最有名就是燒麻糬和古早味米糕粥,拳頭大的燒麻糬,裹上花生粉和芝麻粉,香甜軟Q。越來越少見的米糕粥,只靠桂圓和黃糖提味,熱呼呼的甜蜜滋味,讓民眾甘願頂著寒風排隊,也要嚐上一口。
    2009/01/15 14:47
  • 熱呼呼米糕粥 溫暖甜蜜傳統味

    天氣冷颼颼,熱呼呼的甜品點心越受歡迎。高雄一間50幾年的小攤子,最有名就是燒麻糬和古早味米糕粥,拳頭大的燒麻糬,裹上花生粉和芝麻粉,香甜軟Q。越來越少見的米糕粥,只靠桂圓和黃糖提味,熱呼呼的甜蜜滋味,讓民眾甘願頂著寒風排隊,也要嚐上一口。
    2009/01/12 00:24
  • 超「ㄏㄤ」燒麻糬哪裡買?

    天氣越冷,熱呼呼的小點心,越是受歡迎,高雄三民市場有一個攤位,專賣燒麻糬和傳統的米糕粥,跟拳頭差不多大的燒麻糬,可以沾著花生粉和芝麻粉吃,而米糕粥單純只有放桂圓,但懷舊的好滋味,讓許多消費者冒著寒風排隊,就是要嚐一口! 【業者資訊】 業者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2號
    2008/02/04 19:54
  • 燒麻糬超「ㄏㄤ」 冷天享受溫暖甜滋味

    天氣越冷,熱呼呼的小點心,越是受歡迎,高雄三民市場有一個攤位,專賣燒麻糬和傳統的米糕粥,跟拳頭差不多大的燒麻糬,可以沾著花生粉和芝麻粉吃,而米糕粥單純只有放桂圓,但懷舊的好滋味,讓許多消費者冒著寒風排隊,就是要嚐一口!
    2008/02/0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