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第59屆奧斯卡 結果共5筆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奧斯卡/超糗!頒獎人錯頻 《月光》奪最佳影片

    第5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影片時鬧出大烏龍,原本由頒獎人念出得獎的是「樂來越愛你」,等到劇組全員都上台致完感謝詞後,沒想到頒獎人卻突然表示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號稱史上最糗。
    2017/02/27 13:23
  • 奧斯卡/觀光客闖典禮現場驚呆 眾星大方起身合照

    第5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卡台灣時間今(27)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戲院(The Dolby Theater)隆重登場,而正當典禮進行到一半,場外突然闖入一群觀光客,讓主持人當場笑出來,還特地開門放行,讓這群觀光客又驚又喜!
    2017/02/27 11:39
  • 奧斯卡/政治味十足!主持人暗酸川普:我不因種族討厭人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27日早上於美國洛杉磯登場,而擔任開場表演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一首就帶來《CAN'T STOP THE FEELING》,從門外一鏡到底進場,讓在場明星紛紛起身同歡,老婆潔西卡貝兒更是在台下興奮跟唱,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2017/02/27 09:52
  • 奧斯卡/妮可基嫚美成仙!《格雷》女主角老10歲超NG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今(27)日早上8點,在美國洛杉磯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明星們也都卯足全力打扮,一同參與這項演藝圈盛事!
    2017/02/27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