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竹苗併 結果共4筆

  • 藍營拋竹竹苗併 柯建銘轟:瞎扯都是騙局

    民進黨提出竹竹併,國民黨則拋出竹竹苗合併,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國民黨講竹竹苗,實際上就是走不下去,擺明要反對,都是騙局,沒有為國家發展,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為什麼縣市合併要等5年後。對於彰化已提出升格計畫書,柯建銘說,彰化要升格,沒有修《地制法》也不可行。
    2021/12/29 12:29
  • 挺「竹竹併」! 蔡英文蘇貞昌5天2度到新竹同台林智堅

    為了「竹竹併」,府院看來也很努力在PUSH,五天內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兩度到新竹市和市長林智堅合體,但也被國民黨狂酸,這是「英人設事,狼狽為堅」,藍營還拋出要合為甚麼不「竹竹苗併」?蘇貞昌則只回應竹竹併是迫切期待,機不可失。
    2021/12/25 20:48
  • 逆黨意?王世堅轟「大新竹合併」:是權力的傲慢

    大新竹合併議題引起各界熱議,目前《地制法》已經排入立院議程,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喊出動員令,希望黨內可以支持該案,不過黨內仍然有不同的聲音出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表示,大新竹合併「表面上是合法,卻不正當」,他認為拋棄了苗栗縣非常不公平,直喊這是「權力的傲慢」。
    2021/12/24 16:14
  • 大新竹合併「看好誰當首長」 最新民調:林智堅輸兩人

    民進黨內提出「大新竹」縣市合併的議題,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提出《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引起各界爭論。入口網站《Yahoo奇摩》針對該議題進行網路民調,詢問「若是竹竹併,你看好誰最有可能擔任下一任新竹地方首長?」截至今(23)日15時止,民進黨籍的林智堅,落後民眾黨的高虹安、國民黨的楊文科。
    2021/12/2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