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立體感 結果共46筆

  • 滿街女生都在穿!今年流行「1元素」 網掀兩派戰:真的看不懂

    隨著每個時期的審美觀不同,流行也有所變化,最近就有名年輕女網友發文,她表示最近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穿「蝴蝶結」元素的衣服,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很有感,直呼「今年真的超流行!」
    2024/04/21 15:51
  • 1張圖測眼睛!驚見「這數字」恐出現問題 1招助視力

    近日在社群軟體中大家互傳一張「亂點圖」,上面有4個數字,讓大家測看看自己看出來的是什麼數字。有的人說是3246,有些人說是1246,還有人說是1244!為什麼同一組數字大家看了卻有不同答案?結果原來除了看成「3246」的人視力是健康的以外,看出其他數字者可能是近視加散光或是老花等不同視力問題,真的有根據嗎?
    2023/02/23 14:46
  • 「FORMART智慧真空成型機」將創意成型 生意成真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的新創團隊「邁雅設計有限公司」,研發全球首台智慧化智慧真空成型機「FORMART」,可應用於製作產品塑膠包裝盒、餅乾模型及立體感應招牌燈等,只要5分鐘即可迅速完成模具製作,內建完整塑膠板資料庫降低製作失敗率及使用者門檻,讓自造者可以輕鬆在家裡製作各種塑膠模具。創新技術奪得經濟部「創新研究大獎」,更於嘖嘖募資募得430萬的佳績,今(110)年3月上架Kickstarter國際募資平台,現募得資金逾新台幣600萬元,金額持續上升中。
    2021/03/26 12:45
  • 日本風靡「中華妝」 中國本土化妝品逆襲

    大陸化妝品市場規模估計到2022年將衝上人民幣5千億,近幾年,大陸的本土彩妝品牌逐步崛起,甚至銷售海外受到歡迎,像是日本流行起所謂的「中華妝」。中華妝特色是要底妝白皙、強調眉眼立體感,最後配上紅唇。市場認為中華妝之所以受到日本女性喜愛,很可能是因為疫情下,大家戴口罩,眼妝成了重點;另外,還有社交媒體網紅教學推波助瀾,日本的藥妝店現在更大量引進大陸本土彩妝。
    2021/02/25 19:50
  • 小改款Honda Odyssey來了? 能源局數據疑似曝光

    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11/5正式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改成了六角形設計。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呈現飛翼造型。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
    2020/12/14 00:30
  • 原廠竟承認改得不明顯? N-One改款首度提供RS車型

    Honda在9/11發佈了全新N-One的相關訊息,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察覺這部車的改變,所以Honda也在官網上下了一段註解:「它似乎沒有改變,但它已經改變很多」。其實仔細查看,還是能找出蛛絲馬跡。車頭保險桿的開口加大加寬,與大燈組合的水箱罩縮小,也增強立體感效果。頭尾燈採用LED全新設計。車側部分僅換裝全新造型輪圈,其餘輪廓都和改款之前一致。
    2020/09/15 10:52
  • Gogoro 2 Rumbler閃霧銅新色登場 今夏全面導入ABS系統

    Gogoro 2系列於今夏全面導入 Bosch ABS 10 防鎖死煞車系統。其中主打街頭精神的 Gogoro 2 Rumbler 於去年上市時,便受到市場上的熱烈討論。而在7/22發表的 Gogoro 2 Rumbler ABS「閃霧銅」新色,則是透過漆面產生多層次色澤變化,突顯車身的線條和立體感,讓追求個性化的車主,能在騎乘當中展現自我風格。Gogoro 2 Rumbler ABS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4980元,透過政府電動車與ABS補助後最低入手價格為66980元。
    2020/07/24 00:00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瞳孔印照人影! 日本油畫立體超「擬真」

    日本一名油畫畫家,擅長畫出宛如照片般,具有立體感的油畫。最近他在千葉舉行個展,畫作讓日本記者看到目瞪口呆。
    2019/06/25 17:08
  • 高雄擺脫重工業 打造體感科技群聚效益

    中央政府唯一指定推動的高雄體感科技產業,高雄市府在去年成立體感奇點艙,提供新創團隊進駐、孵育夢想,另外也有43款VR遊戲的體感樂園,採「前店後廠」模式營運,讓新創者的作品有平台上架,經發局也在四月中宣布補助加碼,原本包含「主題應用型」,每案補助金額最高達2000萬元,新增「推廣應用型」補助,每案補助最高200萬元,目前體感產業已用在運動和教育,未來還會運用在醫療和製造等方面。
    2019/04/23 23:14
  • 立體地毯逼瘋全球網友 走在上面頭好暈...

    「頭好暈~!」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上傳照片,疑似飯店走道的地毯,以黑色為底,紫色格子線條扭曲,呈現出立體感,不過乍看讓人頭昏眼花,讓原PO抱怨「很煩的地毯」。
    2018/10/17 14:08
  • 賞花聽音樂! 22公頃花毯節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花毯節23日開幕,22公頃大的花卉布置圍繞音樂主題,有音符、樂器造型,還有高低變化立體感十足,還有音樂聲飄在花香中;在彰化花壇也有2公頃多的波斯菊盛開,繽紛多彩的顏色,讓人心花怒放。
    2017/12/23 14:23
  • 「人民幣假鈔」付喪葬費! 換鈔被揪出是偽幣

    兩岸通商旅遊往來頻繁,雲林出現「人民幣假鈔」!當地有殯葬業者收下客戶用人民"付的尾款,沒想到拿到銀行要換新台幣時,被行員發現,這40張百元鈔票是假的!不只紙質平滑,沒有立體感,防偽線不清楚,而且紙鈔上的人頭像,是直接印上去的假鈔,一眼就被認出。  
    2017/10/18 13:24
  • 空氣Out! Jessica、太妍都改留「鬚鬚瀏海」

    空氣劉海已經退流行了,最近韓國有個新的瀏海趨勢,叫做「鬚鬚瀏海」,就是只有少少的幾根髮絲落在額頭上,再把它們夾捲稍稍有個捲度呈現立體感,像是韓國女星Jessica、太妍,就連台灣女星邵雨薇還有丁噹,也都用這種新造型亮相。
    2017/09/09 18:33
  • 神力女超人75歲 走在時代風尖浪頭

    變身抓壞蛋,台灣五、六年級生應該對她有印象,她不是代替月亮懲罰你,而是來自天堂島女人國,伸張正義和平的神力女超人!詢問女人的年齡很失禮,但這位超級女英雄絕不怕讓你知道,她今年75啦!神力女超人出生於1941年,是僅次於超人與蝙蝠俠,史上連載最長壽的漫畫超級英雄,並且在1975年從紙上,躍入美國家家戶戶的電視螢幕中,也就是有些年紀的台灣大眾所熟悉的影集版本,演員琳達卡特賦予這個漫畫人物,深植人心的立體感與生命力。
    2017/03/28 20:33
  • 比YA要小心!相機拍指紋好清晰 小心遭盜

    指紋是每個人獨有的生物特徵無法改變,因此像手機付費、安全進出或是ATM操作都能做為辨識設定,但有研究發現,隨著手機相機拍照清晰度越來越高,比YA或比讚時指紋紋路清清楚楚,可能被有心人盜用,而我們詢問專業鑑識人員,的確,照片拍下的指紋和一般捺印取得的吻合,但把平面照片拿來使用,還是會因為溫度、立體感影響系統辨識。
    2017/01/10 19:15
  • 華麗煙花水舞光影秀 杜拜喜迎2017

    全球各地接力送走2016,迎接2017年到來,台灣時間的元旦清晨四點鐘,就是杜拜跨年時刻,以聲光效果搭配多層次跟立體感的杜拜煙火,依舊是全球矚目焦點。
    2017/01/01 07:44
  • 大冒險! 27米高立體螺旋溜滑梯來了

    哇賽!體感大冒險特展2.0登場。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的立體螺旋溜滑梯有27米高,是世界第3、亞洲最高的1座,體驗全程大約要16秒,是挑戰體能極限的好途徑。
    2016/12/13 14:28
  • 逆向熱點!交流道新三色標線 視覺立體

    國道一南下溪湖和埤頭交流道,出現紅藍白三色標線,讓駕駛人霧煞煞以為畫錯了,更不知道什麼用意!原來去年「逆向熱點」,一年就發生14起;為了防止逆向,高工局在交流道下來畫上新的三色標線,順向看起來白色箭頭明顯,換成逆向上國道,駕駛人看到的是紅色浮出來特別明顯,有3D立體感,好像有個物體擋在路上的感覺,加上一旁設有標示牌,用LED燈和警報聲響提醒駕駛人,不要逆向上國道。
    2016/03/31 18:33
  • 超級盃50年!球場WIFI飆速 科技融入比賽

    美國超級盃50周年,比賽場地選在靠近矽谷的李維球場,把科技融入比賽裡,這座2014年蓋好的球場,WIFI纜線總長112公里,能夠容納1200個熱點,而且網路速度高達40G,球迷如果連結比賽APP,不但能隨時回看比賽的精采時刻,還能在座位上點餐,而和超級盃合作的微軟也強打未來在家裡看比賽,透過穿戴裝置,立體感十足,幾乎是把整座球場搬進家中客廳。
    2016/02/04 20:10
  • 人太多遮住圖案 3D階梯彩繪拍不出效果

    觀光景點都希望人越多越好,但苗栗三義鄉公所,利用建中國小下方的99個長階梯設置3D彩繪圖案,畫了石虎、蒸氣火車及油桐花等,遊客站在階梯上,層層疊疊的效果,增加立體感,不過網路瘋傳之後,假日來了300人,大家搶拍照,人多到看不見階梯彩繪的圖案,完全拍不出效果!
    2016/01/10 16:47
  • Q版青蛙、湯瑪士!台灣首場泥雕展 作品逼真

    沙雕很常見,但你看過泥雕嗎?高鐵彰化站旁台灣第一次的泥雕展,農村為主題的創作呈現Q版的稻草人,可愛的青蛙還有湯瑪士小火車等等,由於泥土比較黏比較硬,雕出來的作品更有立體感非常逼真。
    2015/11/27 14:07
  • 曲面高畫質電視 提升觀賞品質

    高畫質電視越來越普及,其中4K電視提升觀看質感,除了在色彩飽和度上讓畫質展現細膩感,曲面的螢幕也讓影像有立體感,提供民眾良好觀看品質,吸引不少3C愛好者
    2015/04/16 10:52
  • 101煙火全台最多發 「春夏秋冬」驚豔

    今年的101煙火,跟去年一樣由法國團隊操刀,特別採用西班牙冷光低煙煙火,除了傳統由上往下跟由下往上的發射方式,今年還有旋轉、扇形,利用不同層次呈現出立體感。長度跟去年一樣維持218秒,特別的是,今年是有史以來在塔端發射最多煙火的一次,用創新的幾何圖形,讓人再次驚豔
    2015/01/01 08:09
  • 俯視101!進口車拚戰 繪3D地景圖吸睛

    9月新車買氣大爆發,掛牌數不只比去年同期多2成,還比8月份增加了5成,今年許多歐系車,從原本豪華大車走向小型化趨勢,價格變低了也把客層往下探,為了搶進年輕市場,有車商不同於以往的靜態宣傳,而是請來3D地景藝術家,在地上畫出3D立體感的台北101,再把要宣傳的車子放在上方,感覺就像衝上天際。
    2014/10/2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