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50年!球場WIFI飆速 科技融入比賽


發佈時間:2016/02/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7

美國超級盃50周年,比賽場地選在靠近矽谷的李維球場,把科技融入比賽裡,這座2014年蓋好的球場,WIFI纜線總長112公里,能夠容納1200個熱點,而且網路速度高達40G,球迷如果連結比賽APP,不但能隨時回看比賽的精采時刻,還能在座位上點餐,而和超級盃合作的微軟也強打未來在家裡看比賽,透過穿戴裝置,立體感十足,幾乎是把整座球場搬進家中客廳。

美國年度運動盛事超級盃今年碰上50周年,為了讓球迷看比賽看得更過癮,把球場選在靠近矽谷的李維球場,把科技融入球賽裡。

李維球場設計師:「因為在矽谷建造球場,顯然我們有很高的期待,能夠和科技有所關聯,看看球迷在球場能夠做些什麼。」

2014年蓋好的李維球場,WIFI纜線總長長達112公里,可以容納1200個連結熱點,網路流速也高達40G,萬一球迷不小心閃神,或是上個廁所錯失關鍵時刻,還能隨時回看球賽。

新聞片段:「智慧手機的APP能夠讓球迷在座位上點餐,也能在上完廁所後回看球賽,體育場還有超大的電視螢幕以及各種用餐選擇,有價格平易近人的、也有高檔餐廳。」

除了親臨球場,有更多人選擇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當然主要目的就是要看每年超級盃期間推出的創意廣告。

新聞片段:「每年都有人看球賽,其實是為了看廣告,許多公司下的廣告每30秒就要500萬美金,而亞馬遜今年就首次推出超級盃廣告。」

網路業者亞馬遜找來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為語音助理Echo廣告拍攝,而和NFL合作的微軟也強打未來球賽的科技感,幾乎是把球場搬進了家中客廳。

利用穿戴裝置把球賽立體投射,就像親臨現場,還能隨時變換場景和掌握數據,就連球員都能破牆而出,看球賽不再只是單純關注比數,科技帶來的娛樂性更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球場#WIFI#熱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