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立體圖 結果共23筆

  • 萬聖節活動驚見猛鬼運動場「走紅毯」 超萌真相曝光

    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家長師生合作歡度萬聖節,將九年一貫課程綱要重大環保議題,融入數學第四單元立體圖形,以及西洋萬聖節之節慶教學,以達成課程目標中,培養出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小幼苗。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班導師王思涵與班親會一起計畫一項為期一個月的歡度萬聖節活動!用廢紙箱回收物品製作扮演,引導學生環保概念,讓低年級學生簡單的明白與體會做環保與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2023/11/03 07:05
  • Google開放3D城市地圖 愛國者飛彈立體圖曝光

    Google地圖一直深受許多民眾所愛,去年7月在台灣推出Android的「機車導航」功能後,近日也再推出iOS的「機車導航」及「3D城市地圖」,而其中「3D城市地圖」可以立體還原都市建物,讓人彷彿置身於遊戲「模擬城市」中,且畫面解析度相當高,就連愛國者飛彈的陣地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2019/02/15 09:26
  • 書展「互動童書」夯! 家長掏錢替兒女血拚

    台北國際書展開跑,不少爸媽帶小孩到童書展區逛,今年主打可以結合玩具教材的互動式書籍最受青睞,此外也有出版商將經典改版,主打立體圖卡童書。童書廠商不畏少子化,每年出版超過3300冊搶市場,所幸有家長也很捧場,一個月會花3千到5千元,買新書給小孩看。
    2018/02/06 19:21
  • 北極俄國基地 千官兵駐守4300坪

    近年來,兵家必爭的北極圈,俄國又有增加駐防的動作,國防部在官網上公布一處取名三葉草軍事基地的3D立體圖,占地大約4300坪,設有診所、圖書館、教堂,物資儲備可以滿足150名士兵,在沒有任何後勤補給下生活18個月,這座基地是世界上唯一位於北緯80度的建築物,也是俄國總統普欽上任以來,在北極興建的第二座,專家評估,這只是俄國強化北極軍事存在的第一步,未來包括先進戰機和武器,都可能加大部署。
    2017/05/02 20:20
  • 科技作畫! 3D筆畫立體圖、鍵盤變繪圖板

    繪圖畫筆吹起科技風!量販店最近引進一款新畫筆,能比照3D列印畫出立體物品,像是蓋積木房子或是做戒指,用畫的就能辦到!也有科技公司研發電子筆,透過8色圓環,1支筆就能混出51種顏色.甚至平板電腦也跟上熱潮,鍵盤和繪圖板合而為一。
    2016/11/15 19:26
  • 混合實境新裝置 能隔空讀郵件逛網拍

    美國一間科技新創公司即將推出一款「混合實境」裝置,有點像谷歌眼鏡和VR裝置的合體,能在現實生活場景中看到天氣資訊或是郵件飄在空中,想買東西還可以直接看到商品的立體圖,不但科技迷期待實品面世,谷歌、阿里巴巴也看好商機,砸下好幾億美金投資這間公司。
    2016/04/20 20:16
  • 在這裡!成大製維冠「塌後3D圖」 加速救災

    持續搶救維冠大樓,鄰近國家日本也派出消防廳、技師等專家來台協助,一早就到大樓四面查看作筆記,協助救援;另外有成功大學老師製作了大樓倒塌後,意外現場的3D立體圖,可以旋轉、放大,對搜救隊員來說,不只能更快確定位置,跟災民溝通時也更清楚空間概念,相當有幫助!
    2016/02/07 12:10
  • 只有這裡不是彩色線條 連鎖超商像貓村

    連鎖便利超商幾乎外觀都長一模一樣,但雲林這一家非常特別,走進超商好像走進貓村,店長請彩繪家將外牆彩繪成3D立體圖以貓咪為主角,有趴著有站著還有跑跳的各種姿勢,活靈活現的感覺,尤其是拍照效果好像真的貓咪在旁邊和你互動。
    2015/07/08 12:05
  • 3D虛擬實境摸得到! 英研發超音波觸控

    科幻電影隔空觸控的情節,未來可能成真,英國正在研發超音波觸控新科技,將3D立體圖案藉由機器發送超音波的能量,觸發人體皮膚觸覺,變成感覺得到也摸得到
    2015/04/15 09:20
  • ​「立體圖騰煙火」 燈會期間每晚都有得看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2015台灣燈會」烏日燈區即將在今晚點燈,除了有各種慶祝活動,為了配合羊年主燈點燈啟動,在開幕日、閉幕日都各有2場煙火秀,更特別的是燈會期間天天都有煙火秀可以看
    2015/03/05 16:50
  • 找出口更方便! 台鐵松山站長繪立體地圖

    不少人會在車站裡迷失方向,看平面圖也看不懂,台鐵松山車站站長曾國煌從小是鐵道迷,自己上日本車站網路研究,花一天的時間繪製出立體圖,因為空間感一目瞭然,明天可能成為國內第一個立體車站導覽圖
    2014/12/02 20:29
  • 【FOCUS新聞】「動感」即時通 3D立體更「聲」動

    手機通訊軟體已經成為現在人和人之間最主要的溝通方式,除了文字貼圖之外,不少科技業者也動腦筋,要讓溝通方式更為生動,加入了聽覺、視覺和嗅覺訊息,有的是能讓你除了傳送圖片,還能加入一段音樂檔,有的是結合擴增實境技術,讓圖片可以跳出3D動態立體圖案,之前我們曾介紹過可外接香味裝置的簡訊設備,現在更是推出食物氣味,即將在市面上可以買到。
    2014/02/17 21:30
  • 神奇畫圖APP問世 平板一掃變3D影像

    日本有一種最新APP應用程式,非常神奇,只要在紙張上作畫、著色,再用平板電腦下載應用程式,朝紙張的圖畫一掃瞄,就會在螢幕上呈現出3D立體影像,另外還有一種用泡棉特製的畫紙,畫完圖,沾一沾水,居然也可以變成立體圖形,相當神奇!
    2013/12/04 21:44
  • 〈獨家〉新!立體貓跨杯盯魚兒 3D拉花超吸睛

    現在喝咖啡不僅講究口味,視覺上也要抓住客人的眼睛,有拉花師傅學習日本的立體跨杯拉花,利用奶泡堆疊出一隻立體的小貓,眼巴巴的望著另外一杯的魚兒,2杯拉花形成一幅立體圖畫,讓許多客人讚嘆不已,另外也設計單杯立體拉花,有小狗、小貓等等,店家說因為立體拉花,生意好了5成左右。
    2013/05/24 19:29
  • 憑空作畫不是夢 美推全球首支3D筆

    3D影像愈來愈廣泛,美國甚至有團隊推出一款3D筆,只要在空氣中比劃,就能把任何圖像或是文字立體化,這麼新穎的產品,原理其實有點類似熱熔膠,筆尖擠出有機塑膠顏料後,遇到冷空氣就會瞬間凝固,如此一來就能呈現立體圖樣了,發明團隊在資金募集網站,原本目標是要募3萬美元,現在已經募到超過200百萬美元的資金,受注目的程度,連他們自己都感到吃驚。
    2013/04/11 09:58
  • 〈獨家〉巨手大腳破房門 搞怪旅店搶商機

    高雄市有不少連鎖飯店,這幾年積極擴張版圖,搶拉陸客團生意,不過最近出現一些設計旅店,卻是專門鎖定國內的散客以及國外自由行遊客,他們運用互動式設計概念,把立體圖畫鑲嵌在房間內,讓遊客可以大搞KUSO,甚至有飯店在大廳擺放超大鳥籠,讓遊客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1/11/03 14:47
  • 3D立體警告號誌 「童撿球」提醒減速

    電影「阿凡達」熱賣,在全球掀起一陣3D熱潮,現在就連交通號誌,也推出3D版!加拿大的交通部門,有鑑於駕駛常常忽略校園附近的「小心幼童」警告號誌,發明一種3D版號誌,駕駛人經過時,馬路上會出現小女孩在撿球的3D立體圖案,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不過有駕駛反應,這樣開車可能會嚇一大跳。
    2010/09/10 16:56
  • 名片變3D立體 電子名片感應互傳

    上班族互相交換名片,該怎麼好好管理這些名片,實在傷腦筋!日本發明了高科技名片,其中有一款,拿手機對著名片拍照後,名片馬上變成3D立體圖像,名片的主人,還可以對著你說話,另外有一種電子名片,雙方握完手,拿名片互相感應一下,名片上的資料,就會自動傳給對方。
    2010/06/17 22:36
  • 壽司幾可亂真 印出來跟真的一樣

    日本的科技,真的令人驚嘆;現在日本出現了,能印出立體圖片的掃描機,遠看像真的一盤壽司,湊近一瞧,才發現原來是張照片,甚至還有人拍電視劇,也用這種掃描技術,印出樹木的紋路,做出來的道具,跟真的樹木沒有兩樣。
    2009/04/03 22:36
  • 震央汶川3D圖 地形複雜皺褶多

    四川大地震,相關單位除了救人第一,倖免於難的人也試圖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慘劇,大陸地震專家透過汶川3D立體圖分析,震央附近地形險峻,而且地震發生密度,在過去1百年內,地震頻率明顯升高,專家還特別在電視上教四川民眾,如何抗震自救。
    2008/05/15 21:45
  • 水上樂園迎夏 非洲特技人牆迎賓

    天氣越來越熱,台中一間水上樂園,舉辦今年第一場表演活動,10位非洲黑人手拉手,甚至直接踩在同伴頭上,疊了三層,排出迎接貴賓的立體圖形,場面相當精采。
    2007/04/28 13:37
  • 古文物活了!3D故事模擬隔空把玩

    印象中的故宮古文物,是不是都是冰冷呢?現在他們設計出一套新軟體,把文物透過細拍轉化成3D立體圖,搭上小故事,讓民眾可以模擬把玩,就連山水畫都可以動,古文物的新生命,讓外界重新認識了歷史奧妙。
    2005/10/09 22:03
  • 【一步一腳印】櫥窗裡的藝術 法藍瓷

    一只咖啡杯、一個托盤,明明是生活用品,卻精緻得像是擺在櫥窗裡的藝術,流線型的手工設計感,立體圖樣的精雕細琢,這些是法藍瓷的特色,這個台灣品牌推出3年,在歐美國家的名氣,比台灣還響亮。 Patel:「當時我印象深刻,因為德國人不這麼做了,英國人也不做了,我們很喜歡這些東西,在歐洲我們覺得太棒了,有人手工可以做到這樣,因為歐洲的作法已經不復見了,還有它都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德國知名設計師Patel女士,是一位絲綢絹畫家,在德國她早就注意到這個新品牌,具有歐洲宮廷的精緻感,自己也買了幾套珍藏,所以當來自台灣的陳立恆找上她,幫忙設計法藍瓷的圖樣,Patel簡直受寵若驚。
    2004/11/13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