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窒友梅根 結果共10筆

  • 恐怖片《伏慄熊》「撞名福利熊」! 全聯要告?爆笑回應了

    《窒友梅根》布倫屋製作團隊新片《Imaginary》,片商昨(1)日公布中文片名為《伏慄熊》,因為撞名全聯福利中心吉祥物「福利熊」,加上有個角色名是「巧芯」,在網路上掀起熱論。對此,全聯也給出回應。
    2024/02/02 12:25
  • 鬼門開前先練膽!2023最新恐怖片Top 10推薦

    經典恐怖電影不約而同地在2023年推出續集(至今累積已有九部),令影迷期待,像是《粽邪3:鬼門開》、《鬼修女II》等等。恐怖題材甚至搭上AI人工智慧話題的《窒友梅根》,電影裡的魔性舞蹈,隨著票房大熱也掀起話題。
    2023/08/09 16:12
  • 厲陰宅「鬼王」合作溫子仁執導《陰兒房》 監製認:真的很恐怖

    由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打造的《陰兒房:鬼門陰深處》7月7日在北美上映,立刻創下3265萬美金勇奪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成為該系列開片成績第二高的電影,這次《陰兒房》系列最終章的受歡迎程度,超越《窒友梅根》以及《鬼玩人:復活》,成為北美2023年恐怖驚悚片類型中,開片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驚聲尖叫6》的4444萬美金。
    2023/07/10 18:07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摧毀回憶!血腥版《小熊維尼》3月台映 登年度期待片亞軍

    由 A.A. Milne 創作的《小熊維尼》原著童書系列版權已經在 2022 年初正式進入了所謂的「公有領域」,英國導演瑞斯華特菲德在同年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維尼,完全逆轉經典童話故事中的溫馨形象,堪稱繼《窒友梅根》後,最具話題的恐怖電影,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網友崩潰童年回憶全滅、三觀全毀,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是一部嚴重辱華的電影,中國絕對無法上映。另外喜歡《驚聲尖叫》崩壞系列及砍殺電影的網友們也大喊不會錯過這部電影的上映。
    2023/02/03 13:58
  • 白癡公主扮「沒根」裙子洩春光! 「手深進去DIY」被嗆教壞小朋友

    Youtuber白癡公主頻道擁有破150萬點閱,她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加上不時的黃腔玩笑,在YT界成功立足,最近她跟進《阿凡達》續作電影熱潮,喬裝成納美人嚇壞粉絲、掀起話題,22日初一,她又cosplay成《窒友梅根》,並歪樓稱自己是「沒跟」,不僅狂洩裙底風光,還假裝DIY「教壞小朋友」,相當有自己的風格。
    2023/01/24 16:06
  • 春節十大必看電影!榜首橫掃全球市場 史詩級場景別錯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討論的新年熱映電影,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春節強檔大片。
    2023/01/20 15:21
  • 《阿凡達2》連4週北美票房冠軍 《窒友梅根》意外叫座

    毫無意外地,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阿凡達:水之道」穩居週末北美票房榜首,估計進帳4500萬美元;另一部意外叫座的恐怖片「窒友梅根」排名第2。
    2023/01/09 17:55
  • 《窒友梅根》掀話題!魔性舞蹈超洗腦...最新預告曝光

    導演溫子仁、布倫屋製作公司傑森布倫,共同打造全新恐怖片《窒友梅根》。《窒友梅根》於10月11日首支驚悚預告曝光後,引爆超高話題討論,粉絲和網紅們不約而同裝扮成梅根,還模仿起梅根跳的魔性舞蹈。
    2022/12/08 17:56
  • 溫子仁監製《窒友梅根》創AI鬼娃護主! 始祖恰吉跳舞反嗆

    又有一個鬼娃誕生!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新片《窒友梅根》,講述一個人工智慧玩具人偶「梅根」,原本要進入家庭陪伴孤兒,成為她最好的玩伴,但卻對家庭帶來無可抹滅災難,鬼娃梅根一登場,成為網路最強迷因,跳舞片段被改成熱門歌曲舞蹈,連「鬼娃界始祖」恰吉,也貼出跳舞動圖反嗆聲,讓網友笑翻。
    2022/10/1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