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空中廊道 結果共8筆

  • 壽山動物園搶先曝光!最大規模重建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的整建,在12月16日將要試營運,內部的動物區幾乎全部打掉重練,把空間打通讓視線更開闊,還增加了親水廣場和空中廊道等設施,這次開園更是引進新的動物,有水豚、羊駝和迷你驢等等,搶先來開箱的小朋友們,圍在欄杆上和動物們互動,超級興奮。
    2022/12/08 13:45
  • 高雄壽山動物園改造完成 12/16重新開園試營運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宣布,壽山動物園歷經1年多改造,12月16日重新開園試營運。新建空中廊道、廣場噴泉等,還設有2座「山屋」,讓遊客可進入室內一窺動物生活空間。
    2022/11/30 15:56
  • 高雄愛情纜車蓋得成? 地質、風速皆受考驗

    講了十幾年,在高雄說要蓋跨港纜車,卻都因為纜車高度過高,難以克服風速過強的問題,以及卡在海軍旗津廠區的領空權等關卡,計劃最後都不了了之,而韓國瑜要打造愛情產業鏈,現在有英國廠商主動來洽談,除了蓋一座愛河空中廊道,另外也計劃搭建愛情纜車,目前有三套設計圖,最有可能就是從旗津旗後山,跨越第一港口,到對面西子灣,但這高度要達到140公尺,才能和貨輪或郵輪保持安全距離,但高度夠,換成是要克服風速問題,若有西南氣流,港口吹6至7級陣風,將近輕颱等級,為了安全就得行駛。
    2019/03/05 22:58
  • PK柯市府西區門戶 姚文智推「河岸走廊」

    想要翻轉西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出SKYLINE計畫,也就是要把環河南北路的建築,從3樓以上打造一個跟淡水河堤防連結的空中廊道,一方面可以拉高水岸景觀,一方面可以做為公辦都更的誘因。雖然專家也說這方案可行性很高,但環河路段牽涉到私有地,想進行這項計畫,難度也不小。
    2018/03/05 18:36
  • 4國開放部分航路 供卡達緊急之用

    沙烏地阿拉伯官方的「沙烏地新聞社」(SPA)今天表示,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巴林等4國,將允許卡達的飛機於緊急情況時,使用部分空中廊道。
    2017/07/31 09:53
  • 中市鐵路高架化 地面空間打造空中綠廊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後,原本的地面鐵道空間,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將在台中火車站旁台糖糖廠北側到刑務所間推出「綠空鐵道軸線計畫」,營造都會綠色空中廊道。
    2017/03/17 11:00
  • 林佳龍:讓台中綠空鐵道為城市創造驚奇

    台中鐵路高架化第一階段已完成,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前往美國紐約參觀空中鐵道公園(The High Line Park),他說,要讓台中舊城區的空中廊道成為城市的驚奇。
    2017/01/18 15:03
  • 最貴「收容所」! 遊民窩新板特區天橋

    新北市政府在新板特區規劃空中廊道,連接市府大樓、板橋車站和百貨商場,四通八達的人行天橋,希望媲美台北市信義商圈,附近房價也順勢往上漲到1坪70多萬,堪稱黃金地段,沒想到空橋陸續完工後,就有遊民進駐,堆放雜物、棉被,席地而睡,讓空中走廊淪為最貴遊民收容所。
    2011/12/0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