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穩定器 結果共18筆

  • 75吋電視「震亡」 音樂人小冰:變曲面螢幕

    昨天的地震一來,有不少民眾家中的螢幕,災情不斷。音樂人小冰,PO出自家的監視器,75吋螢幕應聲倒地,變成曲面螢幕。還有住在花蓮的民眾表示,已經用固定器加強穩定了,電視還是掙脫。裝修業者表示,這兩天單量爆增,一天近40單;專家也說,電視要換壁掛式比較安全。
    2024/04/04 14:24
  • 不給退!鋰電池尺寸錯又花$60寄回 客怨:兩頭空

    有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購買要裝在手機穩定器裡的「鋰電子」,事前和賣家告知電池尺寸,沒想到收到後卻不合,要求退貨,也把商品寄回給賣家,但賣家認為電池是消耗品使用過就不可退貨,而且已有使用痕跡,雙方發生糾紛,而對此電商平台回應,賣家驗收商品後,發現已經出現損毀,因此不可退貨,但會要求賣家把已售出的商品歸還買家。
    2023/12/26 19:34
  • 女兒才3個月大…紅綠燈砸新手媽恐癱 術後下半身仍麻痺

    為了幫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拿新刻好的印章,彰化員林一名43歲婦人日前颱風天騎車出門,卻遭到重達150公斤的紅綠燈號誌重砸,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婦人傷勢嚴重,不但腰椎、頸椎多處斷裂骨折、胸椎也嚴重脫位,未來恐怕行動不便,院方今(6)日說明,婦人生命徵象穩定,目前已拿掉頸椎固定器,可以自行飲食,但下半身仍麻痺​​​​​​​。
    2022/09/06 15:48
  • 車震神器真的那麼神? 網友笑:滅火神器

    大數據行銷時代中,你有沒有在上網時被千奇百怪的廣告給打中呢?有網友無意間發現「車震神器」的廣告,讓他好奇這項神器有甚麼功用,儘管下單客戶給出5星好評,但是網友不領情,「裝完應該都痿了吧」、「車震的好處就是晃動感阿」、「滅火神器」。
    2021/08/28 17:07
  • 無人機大廠也想做車 DJI上海車展推出智慧車載系統

    以打造無人機、相機穩定器而聞名的DJI大疆,2016年啟動大疆車載團隊計畫,正式進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領域。累積5年技術與經驗,大疆於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發表智慧駕駛解決方案,包含符合Level 2+標準的半自動駕駛府輔助系統、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目標成為各汽車品牌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供應商。
    2021/04/22 08:00
  • 三重正妹直播中遇襲!「2匪躲後面覬覦」過程全播出

    一名Twitch正妹直播主「啊乓」(香香愛哭包)今(14)日下午5時許,邊散步邊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沒想到行經新北三重一處人行道時,2名歹徒竟騎乘機車,從後方直接搶走她的手機及穩定器,整個過程也同時播送出去了。
    2020/12/14 23:29
  • 雙「屏」戰! 5G旋轉機內建穩定器PK摺疊機

    今年下半真的是智慧手機大戰,除了前陣子很受關注的iPhone 12,還有三星的新摺疊機,moto更把當年經典掀蓋機升級成智慧型發表,這回韓系大廠LG也推新機,有別於大家的特色機種是左右或上下摺疊,他們推類似滑蓋的旋轉機,雙螢幕搭配,螢幕轉橫後能多工操作,甚至變穩定器。
    2020/11/26 21:08
  • 國道警遭撞判定腦死 家屬願器捐「讓愛延續人間」

    國道警楊梅分隊3名警員23日凌晨前往國1南下湖口路段排除故障車輛,不料遭後方1輛休旅車高速追撞,林姓警員及王黃姓警員重傷送醫,林姓警員開刀後情況穩定,但王黃冠鈞經過連日治療仍未好轉,昨(26日)晚被醫生判定為腦死,家屬悲痛決定器捐,希望讓冠鈞的愛延續人間。
    2018/11/27 08:33
  • 快訊/核三機組歲修出狀況! 台電:不影響供電

    核三1、2號機出狀況,原能會今天表示,1號機在歲修時發現問題,交換管出現裂痕,將會安裝穩定器及進行塞管隔離處理,2號機部分則不影響正常運轉,不過台電表示,不影響供電。
    2018/04/20 08:56
  • 「實況主」都來!穩定器、補光燈 「直播」準備好

    電競嘉年華還有一大賣點,就是不少實況主也會到現場,甚至要挑戰4天不斷電活動!不少實況主都帶了很多實況工具,而平常都是在網路上跟大家見面,現在到了現場也特別打扮,為跟粉絲拍照做準備。
    2017/11/23 19:16
  • 兩會記者「鋼鐵俠」現身 一人直播16平台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今天將正式開幕,為了採訪這場大陸每年最重要的政治會議,大陸記者各出奇招,其中一家網站的記者,更成為全場關注的對象,他身上背著穩定器,架滿超過十部各種攝影機跟平板電腦,說是一次幫16個網路平台做直播,超誇張的裝備,被稱為兩會「鋼鐵俠」。
    2017/03/03 10:06
  • 手機out!空拍機、運動攝影機年節出租夯

    過年出遊,用手機拍照雖然可以修圖,但拍起來效果有限;因而帶動各種攝影器材出租需求,像是手持穩定器相機、運動攝影機、空拍機,這些攝影器材這些都很熱門,出租價500元到1500元左右,不過要注意,就怕使用不當損毀,賠償金額恐上看萬元。
    2017/01/30 11:28
  • 這是時空凝結嗎?演員全靜止 考驗「忍功」

    最近在國內外,真人模擬蠟像人的趣味影像變成一股流行,不過要拍出這有趣又浮誇影像的背後,拍攝工程可沒這麼簡單,不只演員要完全靜止不動,攝影師也得快速穿梭在人群之中,攝影師說,拍攝這種「蠟像影片」必須要一鏡到底,而且要靠穩定器才行,不只要花時間想梗,更是考驗所有演員的「忍功」,不能深呼吸、偷偷眨眼,萬一其中有一個人出槌,所有的拍攝走動都得重頭再來一次。
    2016/12/09 13:29
  • 阿拉丁「真人版」! 飄浮魔毯穿梭紐約街頭

    不只手機可以拍電影,單眼相機搭配穩定器近年也成為拍影片的另一種選擇,由於輕巧,不僅方便跟拍更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角度,國外最近流傳一段影片,真人版阿拉丁乘著魔毯穿梭在紐約街頭,讓路過民眾搶著拍照,影片上傳短短2天,已經超過300萬人點閱,也讓人好奇魔毯究竟怎麼漂浮?
    2015/11/01 19:27
  • 日自產「10式」戰車 可一邊旋向一邊射擊

    日本陸上自衛隊,每年8月底都會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演習。今年的軍演,最受矚目的就是日本,次世代主力戰車「10式(念『一零式』)」。這款新型戰車由自衛隊研發設計,透過4K攝影鏡頭以及火箭用的穩定器,讓戰車可以一邊轉向,一邊發射砲彈攻擊,這也是全球唯一,可以如此進行攻擊的戰車。
    2015/09/03 22:57
  • 富士軍演最受矚目 純日本國產戰車「10式」

    日本陸上自衛隊,每年8月底都會在富士山腳下舉行實彈演習。今年的軍演,最受矚目的就是日本次世代主力戰車「10式」,這款新型戰車完全由自衛隊設計,並委託民間企業打造,透過4K攝影鏡頭以及火箭用的穩定器,讓10式戰車可以一邊轉向、一邊發射砲彈攻擊,這也是全世界唯一一輛可以完成這項任務的戰車
    2015/09/03 09:12
  • ​周杰倫婚禮影片曝光 270度環繞拍吻

    周杰倫砸千萬在英國倫敦古堡舉行婚禮,影片曝光,畫面唯美有如電影片段一般,因為運鏡順暢,引發好奇是不是動用吊臂等機器拍攝。但根據了解,這唯美影片很有可能是以單眼相機加上穩定器拍的,搭上音樂,浪漫加分只是這幾天從婚紗照到婚禮影片,就像當初釋放結婚訊息一樣,擠牙膏式的曝光,從愛的低調到高調放閃,連續幾天搶占娛樂版面
    2015/01/19 19:36
  • 名牌運動鞋藏「硬物」割腳 白襪染紅

    穿在腳上的鞋子,怎麼會傷人?一名男子花3000、4000元購買知名品牌氣墊鞋,想說上班通勤穿,但穿不到2個月就被鞋子內部的突出硬物刮破腳跟,腳上穿的白襪子瞬間染紅,而且傷口血流不止,廠商檢查發現,原來是「鞋跟穩定器」穿破布料,跑了出來,強調屬於個案,已協助消費者換貨。
    2012/12/1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