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稀有種 結果共5筆

  •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2024/01/10 17:36
  • 這不是被煮熟!超稀有橙色龍蝦被捕獲 差點上餐桌逃死劫

    「龍蝦」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海鮮料理之一,一般牠通常被煮熟了,外觀才會呈現紅色。但最近美國佛州1間龍蝦料理餐廳,最近在進貨時赫然發現1隻「橙色」龍蝦,餐廳經理發現這是稀有種,隨即聯繫水族館帶回,讓牠躲過這一場浩劫。據了解,橙色龍蝦出現機率是3千萬分之1,比藍色龍蝦還要罕見。
    2022/07/19 16:09
  • 香菇丟車上!曬2天創「菇業突破」 變身稀有種價翻3倍

    無心插柳造就台灣菇業重大突破!1名家中從事種菇業的網友表示,家裡種植香菇30多年,還多次獲得媒體採訪,但從未出現任何一朵「花菇」,不料朋友近日拿了幾朵香菇打算回家種,結果卻忘記拿下車,2天後竟然長出好幾朵極為罕見的花菇,意外收穫讓他又驚又喜,忍不住笑稱「真是香菇農業一大突破」。
    2019/01/25 18:59
  • 20公分「黑鑽硬殼」巨蜈蚣嚇壞屋主 網揭:稀有種!

    有蟲慎入!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凌晨3點家中驚見一條巨大蜈蚣,爸爸立刻將蜈蚣抓起來裝進寶特瓶,以免傷到家人,網友紛紛笑回要女網友爸爸泡藥酒喝,但也有網友認出,這是台灣相當少見的青頭百足。
    2018/07/10 16:19
  • 滿樹光華七寶樹 稀有台灣原生種

    武俠小說的金葉子,現實生活當中真的有!台北縣一名王先生,幾年前在佛經中,發現裡面有一個七寶樹的傳說,到大陸武當山找了3次沒有找到,卻在台灣朋友家院子裡發現,最後以20萬的價格向朋友買下,晴天的時候滿樹金黃,夜晚變成銀色,是台灣的稀有種樹木。
    2008/02/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