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移動式冷氣 結果共11筆

  • 移動式冷氣電壓高 插延長線恐過載著火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移動式冷氣」機動性高,適合小坪數快速冷房,解決無法安裝的空間問題,近年來銷售量也相當驚人,不過業者提醒,有些機型適用電壓較高,禁止插長線,要選擇比較粗的電線,並按時清潔濾網,排熱風管也要保持暢通,避免機體升溫造成危險!
    2023/04/04 20:17
  • 什麼味道!員警聞燒焦味 急叩119幫救援

    大火狂燒,員警聞到煙味急打119!基隆信義區深澳坑路上,4日凌晨3點多,一間2層透天燃起熊熊大火,直到隔壁派出所的員警聞到燒焦味,才趕忙呼叫消防人員滅火,只是屋內獨居的57歲男子,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火調科初步判斷,疑似是移動式冷氣,電線走火所導致。
    2023/04/04 19:25
  • 基隆平房暗夜大火 一人死亡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戶民宅,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並救出陳姓屋主,不過送醫後還是急救無效,最終不治,消防局研判起火點是位在門口的插座,而插座剛好插著一台移動式冷氣,初步研判為電線起火。
    2023/04/04 11:51
  • 露營消暑!搭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 防曬降溫

    夏天露營,如果營地海拔不夠高,該怎麼消暑?有露營達人傳授降溫法寶,像是可以使用內層塗黑膠的天幕帳,降溫效果可達到3至5度,另外最常見還有移動式冷氣機,搭配循環扇,降溫效果;還有人會帶水霧加濕機,搭配電扇一樣能降溫1至2度,不過也要注意,營地都會有用電限制,使用這些電器,也要注意過載跳電。
    2022/08/19 19:07
  • 他問移動式冷氣值得買? 網點「2問題」苦勸:別浪費錢

    近日天氣炎熱,端午連假期間,全台氣溫更上看36度。就有民眾發文表示,因為家中沒有220V的電,所以老家30年都沒冷氣。但每天下班回家都熱得要命,令他不禁考慮購買移動式冷氣,因為聽說110V也能使用,於是好奇詢問「2022年了移動式冷氣到底能買不?」。貼文曝光後,就有過來人出面點出「2原因」勸退。
    2022/06/04 05:15
  • 家人堅持買嵌入式冷氣!他狂搖頭求助 苦主淚勸:會後悔

    冷氣類型多樣,其中依裝設手法分成嵌入式和移動式,而嵌入式為把冷氣裝進天花板裡。有民眾指出,家人因追求外型美觀堅持要裝嵌入式冷氣,但原PO卻認為「清潔不易」強烈反駁,主張移動式較適合。對此,他也求助網友看法,不少過來人紛紛急勸退,直言「裝它此生最後悔」。
    2022/03/11 05:49
  • 暖捐救命設備遭檢舉 吳淡如痛罵:人命沒比法律重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湧入不少名人捐贈物資,女星賈永婕近日募得342台被譽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被外界大力讚賞,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贈送171台移動式冷氣機卻被民眾檢舉,讓主持人吳淡如氣得痛罵「人命沒有比法律重要?」
    2021/06/15 13:41
  • 電扇變好貴!立刻教你分「幾坪買幾吋」 便宜差在哪

    每年4月開始,冷氣、電風扇銷量都開始增加,但有些民眾可能很久沒買電扇,看到價格會發現,怎麼跟上一次買的差很大,7至8百塊變上千塊?,其實差就差在以前的電風扇幾乎是AC扇,現在新科技和微電腦輔助下的DC扇,除了省電、風速也比較柔,智慧功能也增加才變貴,那更貴的循環扇、水冷扇又差在哪?一起來看。
    2021/04/17 18:22
  • 吃涼麵、釣蝦、移動式冷氣 消暑露營有妙招

    夏天露營太熱,為了滿足民眾露營的需求,各式消暑用品全出籠,像是攜帶式冷氣,目前就賣到缺貨,想消暑,有人就把整台剉冰機搬到營地裡,甚至還有民眾想出了在冰水溜滑梯撈涼麵吃的好方法。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竟然有人在露營區設置釣蝦池,運來50斤的蝦子,開心釣蝦之外,也有豐盛的露營大餐吃。
    2020/07/13 19:18
  • 「進口延誤、商品卡關」  嫌犯用低價詐買家

    網路買東西真的要特別小心,刑事局破獲一個詐欺集團,專門在網路上佯裝賣家,不論是免治馬桶蓋、移動式冷氣或是無線吸塵器等等,都比市價便宜,吸引買家,但不斷以商品進口延誤、卡關等理由拖延,甚至如果買家利用第三方支付延遲支付功能,也會用各種理由要求買家先付款,受騙的民眾超過50人,集團得手超過百萬元。
    2016/12/02 11:55
  • 黑心!風吹29度 除濕機當冷氣賣

    7年前,因為販賣黑心電視,被依詐欺罪嫌起訴的前泰瑞電子負責人張慶祥,沉寂一段時間後,現在另起爐灶改賣黑心冷氣,將大陸製造的除濕機,包裝成高檔移動式冷氣,透過網購業者販售,誆稱「冷氣、暖氣、除濕三合一」,但民眾買回家,發現吹出來的風至少29℃,才知道受騙。
    2011/04/0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