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秦于婷 結果共7筆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今(13)被爆出熱戀趙駿亞,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過從甚密,由於男方先前才單方面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讓吳婉君遭疑介入感情,對此,吳婉君​​​​​​​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0:40
  • 突分手仙女主播!趙駿亞爆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本人首發聲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曾和女星高宇蓁、李燕交往過,後來戀上有「仙女主播」封號的秦于婷,怎料今(13)日有週刊報導,近來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對此,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
    2024/03/13 08:58
  • 趙駿亞爆無縫接軌!「本土劇女神」無視主播正宮 高調露骨示愛

    去年趙駿亞受訪,示愛當時交往將近4年的秦于婷,話中一度感覺到他婚頭,身邊友人也認為:「今年如果順利應該會求婚喔!」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上週五趙駿亞單方面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但本刊早就收到多方爆料且綜合出結論,即為兩人之間出現了一名可疑女星,名叫吳婉君,目前正演民視《愛的榮耀》。
    2024/03/13 08:52
  • 掰了高宇蓁、李燕 趙駿亞「看電視選妃」愛上仙女主播

    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班長」一角走紅的41歲男星趙駿亞,帥氣挺拔的外型在演藝圈堪稱超級發電機,曾先後和高宇蓁、李燕等女星交往,但都無疾而終。先前趙駿亞被拍到和一名短髮正妹甜蜜逛街,事後發現原來是有「仙女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秦于婷,據傳這段戀情居然是「看電視找來的」!
    2020/11/24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