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租賃車輛 結果共27筆

  • 新北駕駛突變換車道撞公車 狂喊「不舒服」送醫竟是主動脈剝離

    新北市37歲留姓男子,昨日晚間駕駛租賃車,沿途行經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留男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與另輛公車擦撞,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並無人員受傷,但留姓駕駛臉色慘白地,頻喊「很不舒服」,緊急送醫救治後才發現是心臟主動脈剝離,目前仍在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21 14:07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特斯拉男嗆警 不爽「停黃線進機場接客」被開單

    一位開特斯拉的租賃車司機,在桃園機場外對著員警大聲咆哮,質疑為何自己停黃線上1分鐘就被開罰900元,這位司機也質疑警方故意找碴,情緒失控畫面全被拍下po上網。航警也解釋,黃線上確實可以停3分鐘,但是這位駕駛已經離開車輛走到航廈大廳裡,儘管是1分鐘也不行。
    2023/09/23 19:05
  • 嫌不衛生的代價!不戴共享機車安全帽 酒駕被攔「加倍」罰

    高雄一名男子騎乘共享機車酒駕,而會被警方攔查下來,就是因為沒戴安全帽引起注意,共享機車有提供安全帽他卻不戴,原來是覺得太多人使用過,安全帽不衛生,就因為沒戴安全帽,騎乘租賃車輛酒駕罰鍰加倍,得不償失。
    2023/04/24 13:31
  • 拍照也不行!男子天橋上取景 竟遭路過駕駛持搶恐嚇:拍什麼啦

    新竹一名男子昨天在自由路的一處路口天橋上拍照,一台轎車經過,先是對男子嗆聲,接著竟亮出槍枝恐嚇,嚇得被害人趕緊報案,警方掌握涉案車輛是一台租賃車,將人逮捕依照恐嚇罪移送。
    2023/03/08 15:29
  • 5車連環事故!女「剛要下車」又遭撞 重傷搶救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龍潭路段,28日凌晨發生連環追撞,一輛租賃小客車,疑似為了閃避小狗,失控撞護欄,後方車輛沒注意到也撞了上去,正當租賃車上4人要下去查看時,又被後方車輛再次追撞,導致1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而這起事故總共5輛車碰撞,警方初步排除酒駕狀況,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10/28 13:18
  • 誰撞我?女靠路邊走遭撞 租賃車涉肇逃

    新北市一名女子走在路上,明明已經靠邊行走,卻遭後方車輛撞上,還好當時背著後背包,緩衝撞擊,駕駛涉嫌肇事逃逸,事後她到派出所報案,才知道對方開的是租賃車,事發超過一周,目前警方還無法聯繫上駕駛。
    2022/09/21 18:47
  • 6警開800假罰單! 勾結租車行車牌「起死回生」

    警界驚爆貪污弊案!從2020年開始,新北市6名基層員警,勾結租賃車業者,鑽交通法規漏洞,開立假罰單,讓吊扣牌照處分變成吊銷,利用重新領牌的手法讓車輛起死回生,檢調持搜索票兵分多路,約談79人,就連新竹、桃園警方也涉案!
    2022/06/22 12:50
  • 不想在牢裡過年!拒檢亂撞遭警開9槍 毒品通緝犯被起訴

    去年12月10日,台北市士林警方在中正路、文昌路口攔查一輛租賃車,但駕駛人卻加速飛車逃逸,一度開進死巷內,員警連開9槍打中車輛左前輪,但駕駛仍撞倒警用摩托車逃逸。警方追查將近1個月,終於在新北市八里將李男逮到,他供稱是因為不想被關才會拒檢逃逸,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人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22/06/06 16:41
  • 共享碰碰車?停車場驚見「撞牆停法」 網狂勸:閃遠點

    近來共享汽車服務崛起,隨租隨還特性簡化繁雜的租車流程,且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能停,幾乎隨處可見提供租賃的車輛。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類租賃車的使用者,駕駛及停車技術似乎都相當驚人;他也貼出在停車場目擊的畫面,只見一輛租賃車車頭直接撞向牆面,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2022/05/07 21:14
  • 租賃車失控逆向亂撞彈飛 「路人慘命危」男子竟開溜

    新北市三重區今(24)晨發生1起車禍事故。1輛iRent自助租賃車行經三和路2段與長生街口突逆向行駛失控撞上兩名路人,其中1人急送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但肇事車輛車中,竟有一名男子事發後搭計程車先行離開,隨後被警方通知到案。
    2020/11/24 13:53
  • 綠再批楊瓊瓔濫用行政資源助選 競總:政治口水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再批台中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楊瓊瓔競總執行長洪柳益說,楊瓊瓔獲國民黨徵召後即自行租賃車輛,未使用市府公務車。民進黨用政治口水,抹黑栽贓。
    2019/11/22 14:37
  • 快訊/Uber條款上路! 自救會擬發動3千輛圍總統府

    「Uber條款」昨天上路,要求租賃車輛必須以日租或時租的方式計費,最低起租時數為一小時,並且將在10月9號開始進行執法,對此,網路叫車平台駕駛自救會說,預計一到兩周內,會發動大規模抗爭,不排除發動3000輛Uber包圍總統府。
    2019/06/10 09:28
  • 開上國道「意識不清」 驚險撞分隔島12次

    國道上竟然有車連撞12次還繼續開!這名50歲男駕駛,疑似因為疾病,導致他開上國道一號三義到后里路段時,意識不清,不只左右飄移、還摩擦中央分隔島至少12次,後面車輛不是搏命閃過、就是離他遠遠的,後來警方將他送醫,還查出他開的是租賃車,目前得等駕駛清醒,才能釐清他昏睡原因。
    2019/04/08 16:49
  • 打屁股!警方攻堅抓人 先打屁股喝令伸直趴好

    警方攻堅抓人,壓制嫌犯,打屁股喝令趴好。搶匪連續行搶之後,到台中烏日堤防旁邊,燒毀衣物西瓜刀等證物,還有變更車牌。他們租車代步,懸掛註銷車牌作案,事後再掛回雲本的車牌躲避追緝,警方依據犯案車輛顏色車型,發現這台租賃車,追出租車者身分,車牌反成為破案關鍵。
    2018/11/23 21:19
  • 無照男國道翻車2死 代租車友人嚇傻

    車輛翻覆車上2人,一男一女被甩出車外身亡。這是一輛租賃車,無照的張姓男子借用朋友名義租車,車上載著孫姓女子。孫姓女子被妹妹通報失蹤,父母親出面說不知道女兒通報失蹤、沒有不肯相認,不過父母親離婚各有家庭,女兒自己在外租屋、她未婚,但是有一個一歲大的兒子。
    2018/09/15 20:31
  • 車在哪?查GPS定位 車行高雄追到台北

    持續追蹤,嫌犯租車不還疑似從事不法行為!租車業者表示他們無權過問駕駛租車目的,為了安全部分車行會在車輛上裝GPS定位,這回業者從高雄追到台北想找回車輛,另外租賃車行也會在租車前查清楚承租人駕照有沒有被註銷。
    2017/09/06 18:08
  • 車好難叫!Uber合法上線Day2 等車花20分

    Uber合法化後今天是第二天,實際在信義區叫車,光是搜尋車輛就等了十分鐘,好不容易媒合到了,等車抵達還要再10分鐘,甚至有乘客等了1小時才叫到車,另外車資的部分,由於Uber和租賃車業者合作,各家車行報價不一,換句話說,乘客很難確定是否選到的是最低價。
    2017/04/14 17:15
  • Uber回來了! 聯手「租賃業」4/13重啟平台

    退出台灣市場短短2個月,Uber宣布13日即將重回台灣,並試圖扳正,將和租賃車輛模式,要以合法之姿上路;但繳納靠行費勢必對司機形成負擔,再來收費方式可能也面臨變革,採單次計費,對民眾不見得有吸引力,加上Uber還背負著8.31億的罰鍰,都還沒繳納。
    2017/04/11 11:53
  • 開租賃車發生碰撞怎麼辦?消保官這麼說

    許多民眾會選擇租車公司租賃車輛,若行駛過程不慎發生事故,造成車輛損毀,甚至遇上業者「獅子大開口」,要求高額賠償的話,該如何處理?
    2017/03/17 18:48
  • 「給我出來!」 法拉利驗不過 男狂敲登檢門窗

    這個月4日,有一名男子開著公司的租賃車,到台北市八德監理所驗車,應該走代辦車道,他卻開到親辦車道,監理人員請他重繞一次,結果車輛排氣一直驗不過,最後這名男子惱羞成怒,和監理人員大吵大鬧,還暴怒狂敲登檢站的門窗。
    2016/05/06 12:20
  • 快訊/搶收銀機拒捕撞警 嫌犯右腿中彈送醫

    最新消息,台南麻豆今晚驚傳警匪槍戰,一名王姓男子駕駛租賃車,到雜貨店搶走收銀機逃逸,警方獲報發現嫌犯車輛,對方拒捕衝撞警車,員警至少開了八槍還擊,其中一槍擊中嫌犯右大腿,搶匪緊急送醫治療。
    2016/04/26 22:50
  • 面試職缺打探車行 竊盜集團偷租賃車

    竊車集團光顧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租賃車行,偷走兩台國產轎車甚至剪斷GPS定位系統的發送信號裝置,警方仍然循線找到失竊車輛,跟犯案的林姓嫌犯,他們供稱曾經來這間車行應徵短期打工,打探車鑰匙擺放的位置,隔了快一年才下手犯案。
    2016/03/27 18:09
  •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2014/05/01 13:28
  • 桃機航廈租賃車擋路 民眾抱怨

    桃園機場問題不斷,現在又有民眾抱怨,一航廈停車場封閉,造成車輛擠的水洩不通,本來要接送自己的親人,但現在只要多停一會兒,就會遭到警方驅離;而奇怪的是,出口右側每次都停了3輛黑色租賃車,而且一停就是3、4個小時,引來民眾罵聲不斷。
    2010/08/2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