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秒逃 結果共40筆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日航羽田撞機379人全員逃生 關鍵保命準則「黃金90秒」曝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日航機上379人奇蹟式全數逃生,日媒指出,這得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掌握「90秒準則」,也就是油箱破裂起火,90秒就得離開機艙,避免再度爆炸。
    2024/01/03 14:11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影音/春風送鄰居小弟上學! 校門口羞恥喊話他秒逃

     
    2023/08/24 10:29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酒後爆推擠!男「背部突然滲血」 2陌生男秒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4時許,在景平路上發生一起推擠糾紛,一名50歲陶姓男子酒後在超商前與另外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竟然爆發口角衝突,進而爆發推擠,不料推擠過程中,陶男左後背部衣服突然滲出血漬,才驚覺遭不明尖銳物割傷,而2名男子則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進行追查,目前專案小組已通知其中一名嫌犯到案,詳細案情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11 15:12
  • 影音/王偉忠挑戰「爺哄孫」 惹趙小僑愛女爆哭秒逃

     
    2023/08/09 10:06
  • 颱風夜與友人爆口角掏槍示威!見警秒逃仍遭逮 又起獲毒品

    新北市三峽區昨(2)日晚間颱風夜驚傳警匪持槍對峙,一名45歲張姓男子與友人因借用機車遲遲不還而發生口角,張男心生不滿竟拔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對峙,氣氛相當緊張,員警立即令張男放下槍配合,但他竟丟下槍後騎車逃逸,經警方通報攔截圍捕2個多小時後,在三樹路上將他緝獲,但追捕過程中二名員警也因此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03 14:21
  • 近距影片曝!冷氣墜地前「白衣女機警1動作」秒逃過奪命死神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驚傳一台重達33公斤的窗型冷氣機從17樓墜落,當場砸死正在等公車的政大女大生,不少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都相當震驚,然而有網友發現,就在冷氣墜下前1秒,女大生身旁的白衣女子,竟然能及時察覺躲開逃過一劫,引發討論。
    2023/07/21 09:50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阿公店小姐對阿公伸魔爪 手伸口袋摸兩下得手秒逃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萬華阿公店喝酒,一路暢飲到凌晨4點多才心滿意足要回家,但疑似是在結帳時被店內小姐發現「荷包滿滿」,因此假意攙扶,實際上卻是趁黃姓男子走出店外後,夥同另名小姐洗劫身上財物。當時黃姓男子發現自己身上現金5萬5000元遭竊後,欲將兩名小姐拉住,但因為實在太醉站不穩,就這樣被兩人跑了。
    2023/02/24 13:14
  • 卡在路中央不動!賓士駕駛見警到場盤查 秒逃逸遭開一槍

    今(25)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輛黑色賓士車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正當警方上前攔查時,駕駛突然就把車開走,拒絕警方盤檢,還有試圖衝撞的行為,員警立即朝輪胎開一槍,但賓士車仍開到建國南路與辛亥路口,而駕駛就丟下車逃逸。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開車的人就是車主的32歲林姓男子,依法將人送辦。
    2022/12/25 20:06
  • 猴~完蛋了!強震「猴子跳樹降落」 6秒逃竄片萬人朝聖

    台東分別在17、18日發生規模6.4和6.8強震,造成花東地區多處傳出災情,且主震後餘震不斷,全台都有感,不禁讓民眾感到驚慌,地震發生當下,就連猴子也被嚇得跳樹逃竄,畫面全被攝影機捕捉,有趣的畫面至今已吸引逾4萬人朝聖。
    2022/09/20 18:13
  • 沒心結!出席陳時中造勢「3秒逃脫」遭獵巫 高嘉瑜無奈嘆:趕公祭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戰團隊正式成立!競總主委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陳建仁還溫馨喊話,說陳時中接下來不孤獨了。
    2022/07/19 18:18
  • 別再問!10大禁句秒惹怒研究生 TOP1一開口超冒犯

    你什麼時候要畢業? 時值六月,你是馬上要開啟人生新階段的高中畢業生,還是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畢業生,抑或是一聽到「畢業」兩個字就忍不住心頭一顫的「研究生」呢?對許多研究生而言,六、七月是個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時節,常要面對許多關於「畢業」、「論文進度」等讓人想一秒逃走的問題,每每被問起總是面有難色。
    2022/07/02 08:50
  • 獨/王力宏出事沒幫挨轟!陳建州423字首發聲回應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男星彈頭質疑王力宏出事,沒出來力挺還秒逃,稍早陳建州親自發聲回應,指事件發展至今大家遍體鱗傷,他強調自己無權發言,但會用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
    2021/12/23 09:42
  • 開第一槍轟黑人「巴著天王像狗」出事秒逃 男星:別等我出手

    昔日男神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踢爆偷吃、召妓等淫亂私生活,輿論幾乎一面倒向女方,反觀演藝圈卻沒人敢站出來挺王力宏。對此,過去和周杰倫共組創作團體「南拳媽媽」的男星彈頭(宋健彰)站出來開第一槍,直接點名黑人(陳建州)怒轟他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每個都兄弟,出事後卻逃得跟猴子一樣,讓他看不起。對此,黑人稍早也回應了。
    2021/12/23 08:37
  • 獨/無照借車開還肇事!男暗夜連撞10車「秒逃逸」遭警逮

    新北市三重龍門路附近機車停車格,這個月6日多達9輛機車、1輛腳踏車,通通被撞毀,現場慘不忍睹,車主發現後,氣得向警方報案,因為肇事者根本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肇事車輛,通知車主,沒想到他卻說,自己當天把車借給朋友,根本不知道他發生這種事。昨(15)日晚間員警將人通知到案,一查才發現,他竟無照駕駛。
    2021/11/16 15:23
  • 虎豹潭落水意外!專家曝溪水暴漲3前兆:只有10秒逃生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因為溪水暴漲,造成2名大人和4名小孩意外被湍急溪水沖走,相關單位持續搜救,目前尋獲4人,仍有兩名孩童失蹤,新北消防局也提醒民眾,溪水暴漲前的3個前兆,呼籲民眾特別當心,出現徵兆時可能就只剩10秒能夠逃生。
    2021/10/17 15:56
  • 曝幼兒園群聚2大隱憂!男星「接兒放學秒逃」嚇出冷汗

    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今(7)日指揮中心宣布再新增5例家長及小孩染疫,其中一位甚至是只有1歲大的妹妹,消息引起無數家長恐慌。藝人鄒承恩也透露昨(6)日去幼兒園接4歲兒子放學時,看到1個景象讓他頓時想加速逃離現場,指出幼兒園群聚藏著「2大隱憂」,呼籲大眾別存僥倖心態。
    2021/09/07 17:04
  • 砰!下車警匪追逐傳槍響 撞警車秒逃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一名男子在路邊高速倒車又迴轉,被員警盯上,請他接受盤查,結果對方不聽,還加速逃逸,甚至撞爛警用機車,趁機落跑,警方如今已經鎖定身分,發現他開著跟朋友借來的租賃車四處逃竄,目前全力追緝。
    2021/03/16 13:10
  • 家門口突現詭異記號 加國女知背後陰謀「怕爆秒逃家」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27歲女子朱爾斯(Jade Jules),近日發現被白雪覆蓋的垃圾桶上,莫名出現似「1F」的神祕字樣,隨即錄影上傳抖音(TikTok)詢問背後含意,不料朱爾斯得知真相後,嚇得立刻逃家。
    2021/01/27 22:27
  • 新婚夜看到老公「下面」 人妻秒逃回娘家還求償86萬

    大陸山西省霍州市一戶人家才剛娶媳婦5天,屋內婚紗照都還掛著,卻不見新娘子人影,24歲的小閆與同齡的妻子小雨認識僅4個月就結婚,婚後5日妻子回了娘家一趟,卻再也沒有回來,他拜見岳父母後才得知,妻子不願回家,是因為看到他有殘疾的腳。
    2021/01/06 15:50
  • 私處毛量太稀疏 詹惟中「暗房纏綿」燈亮秒逃跑穿褲

    現今許多人為了追求體態清爽會花錢除毛,但也有人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相當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透露自己因為私密處毛量太少,每次跟女伴纏綿時,只要對方一開燈就會「落荒而逃」,迅速找內褲穿上。
    2021/01/02 19:26
  • 高雄媽三貼2幼女「慘被輾斷腿」 聯結車駕駛闖禍秒逃跑

    高雄市一名女子今(29)日晚間6點多騎車載2個小孩行經鳳山區中安路、鳳頂路口,不慎與1輛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導致她腿部當場被輾過,造成開放性骨折,不過聯結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對方傷勢,而是立刻離開現場,幸好2個小孩沒有受傷,目前警方已經攔獲到聯結車駕駛。
    2020/12/29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