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科學大臣 結果共9筆

  • 日自民黨陷政治獻金醜聞 傳渡海紀三朗將接政務調查會長

    日本自民黨內爆發政治獻金申報不實案,相關人士透露,日相岸田文雄預計任命前文部科學大臣渡海紀三朗接任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擬接任國會對策委員長。
    2023/12/21 12:47
  • 好耳熟?日本岸田內閣政務官爆婚外情 稱妻子已原諒

    日本自民黨籍56歲文部科學政務官山田太郎,昨天被週刊爆料跟20多歲女性發生婚外情後,已向文部科學大臣請辭。日媒指出,對內閣支持率跌到新低的首相岸田文雄來說是一大打擊。
    2023/10/26 09:56
  • 安倍晉三枉死 日本政府出手了!明向法院請求解散統一教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使該團體長年使用「靈感商法」斂財的手法、以及與信徒的金錢糾紛受到關注。日本文部科學大臣盛山正今天(12日)表示,擬於明天(13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統一教的解散命令。
    2023/10/12 14:11
  •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旋風訪台 作風親民推在地美食旅遊

    日本石川縣知事馳浩,過去曾經是職業摔角明星,從政經歷豐富,不但擔任過參眾議員,也在2015、2016年安倍第三次改造內閣時,出任過文部科學大臣。
    2023/04/09 21:31
  • 國際太空站延長營運至2030年 日本宣布加入

    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永岡桂子今天表示,日本將跟隨盟友美國的腳步,延長參與國際太空站(ISS)計畫至2030年,將有至少一名日本太空員參與「阿提米絲」(Artemis)登月計畫。
    2022/11/18 16:17
  • 科技部次長會英科學大臣 歷來最高層級會面

    科技部政務次長蘇芳慶4日率團在英國國會與英國商業、能源暨產業策略部(BEIS)的科學大臣吉馬(Sam Gyimah)會面,為台英中央科技單位歷年來最高層級會面。
    2018/07/05 18:35
  • 日加計學園獸醫系獲准開設  在野反彈

    日本加計學園新設獸醫系爭議未解,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林芳正今天出面說明,准許加計學園獸醫系明年正式開設。在野黨表達嚴重抗議,要求撤回許可。
    2017/11/14 12:17
  • 安倍醜聞 前文科大臣否認收秘密獻金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盟友、前文部科學大臣下村博文今天否認收受教育機構的政治獻金。在重要的東京都議會議員選舉即將到來之際,這宗涉及私相授受的醜聞已重創安倍的支持度。
    2017/06/29 15:22
  • FOCUS/安倍內閣三度改組 主播摔角手入列

    日本首相安倍進行第3次內閣改組,強調安定性與延續性,19名閣員中有9人留任、1人回鍋,其餘9人是第一次入閣,其中有3位女性閣員,最受矚目的是出任環境大臣的前主播丸川珠代,另一個特殊的人事安排是找前奧運摔角選池浩擔任文部科學大臣,為東京奧運做準備。新內閣繼續拚經濟,安倍射出新的三支箭,希望能解決日本少子高齡化問題,他刻意安排自己的貼身親信前副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出任「一億總活躍」擔當大臣,希望日本50年後仍能守住人口一億大關,維持當前的經濟規模。
    2015/10/08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