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福建土樓 結果共9筆

  • 64歲林青霞現身土樓觀光 「圓潤照」曝光網驚呆 

    64歲的資深女星林青霞和富商老公邢李㷧1994年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有網友在福建土樓永定景區捕捉野生林青霞,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是美到老」、「雖然有點發福,但氣質猶存」。
    2019/07/30 09:39
  • 北魏人住福建土樓 真人版花木蘭惹議

    由劉亦菲飾演的真人版「花木蘭」,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中,唯一由華人女星擔任主角的電影,因此引起兩岸不小的關注。而90秒宣傳片曝光後,眼尖的網友發現,花木蘭是北魏人,但片中卻讓她住在南方的土樓建築,根本是南北不分。此外片中花木蘭的扮相還原了古代的「額黃妝」,也被說和大陸華為手機的logo太像了。
    2019/07/10 20:21
  • 半退休「遊土樓」妻罹難 噩耗傳回家人痛哭

    福建土樓是「世界文化遺產」,光永定就有2萬座大小土樓,對台灣來說,因為距離近加上團費不高,因此吸引不少民眾造訪,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2年前,一輛載著台灣遊客的遊覽車,也因為天雨路滑墜落九龍江,造成7死19傷,這次又發生意外,50歲婦人跟丈夫一起出遊,卻魂斷異鄉,消息傳回老家,婆婆痛哭無法接受。
    2016/08/13 18:15
  • 1500米賞懸崖 張家界再推「玻璃棧道」

    大陸國家旅遊局公布,對5A級景區的福建土樓、武夷山及安徽天柱山,廁所衛生條件差、強迫消費,被「嚴重警告」,不改善就要取消5A景區頭銜,老牌風景區面臨更新改善,有些景區加碼投資新設施,張家界天門山公佈最新玻璃棧道,宛如巨龍盤據在山頭,十分壯觀。
    2016/08/04 12:45
  • 夜拍新景點!緊鄰高鐵 客家圓樓夜艷

    苗栗高鐵站預定在明年6月底完工,緊鄰在旁的遊客服務中心,已經成了新景點。參仿福建土樓打造的「客家圓樓」,在夜間照明的襯托下,成了攝影好手夜拍的新選擇,一旁有號稱可媲美韓國清溪川的北勢溪親水廊道,夜晚水舞表演令人驚艷!
    2014/09/30 18:28
  • 「1人旅費不到5千塊」 低價團釀意外?

    台灣團到福建參觀土樓,沒想到卻魂斷異鄉,外界質疑他們報名五福旅行團,4天行程才9990元,還買一送一,等於一個人不到5千元就能成行,低於市場上淡季行情的6千到8千元,更比在台灣玩還便宜,會不會因此僱用無照駕駛,或老舊遊覽車等,才釀成意外?觀光局表示會再調查,是不是有省下不該省的費用,而福建土樓列歷史文化遺產,也是觀光客必遊景點,但多在山坡地上路途顛頗,下大雨道路更滿是泥流,相當危險。
    2014/05/24 14:45
  • 陸6飯店被「摘星」 少林寺保住招牌

    大陸的旅遊業最近壓力很大,因為大陸中央開始派出秘密客,前往飯店或著名的景點,針對旅客投訴,像是不買香就不能停車,或是進到景區內,又要另外買票等問題進行暗訪,結果這次點名了13個大陸等級最高的景區;像是福建土樓以及五岳之一的衡山景區,要求限期改善,另外還有6家五星級飯店,因為沒有通過評比,被「摘掉星星」。
    2012/05/17 18:52
  • 新世界遺產 福建土樓雀屏中選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委員會,正在加拿大魁北克市舉行會議,幾天下來已經讓全界多增加了好幾個新的世界文化遺產,其中一項就是位於大陸福建的「土樓」建築群,因為外型特殊,還曾經被美國誤認為是飛彈基地,現在成為世界遺產,村民們高興得舞龍舞獅大肆慶祝。
    2008/07/08 13:01
  • 通緝要犯陳由豪 逍遙逛福建土樓

    名列十大通緝要犯的陳由豪,債留台灣300億,躲避大陸,日前被直擊在福建廈門,帶著妻子和一對女兒參觀南靖土樓,日子過得輕鬆愜意,爆料的遊客還說,當時陳由豪身邊還跟著保鑣護身,對附近旁人的注視相當敏感。
    2008/07/0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