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神盾飛彈 結果共6筆

  • 美軍第七艦隊證實!美國、加拿大軍艦聯合通過台灣海峽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SCSPI)15日曾引用衛星影像畫面指出,美國與加拿大軍艦疑似聯合現身台灣海峽,自台海南部朝北航行。陸媒今(17)日報導稱,美國第七艦隊已證實,美國海軍勃克級神盾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 DDG 105)與加拿大皇家海軍巡防艦「溫尼伯號」(HMCS Winnipeg)在14日至15日期間行經台灣海峽。
    2021/10/17 15:05
  • 第七艦隊再添生力軍 美神盾驅逐艦杜威號抵日本

    美軍第七艦隊宣布,美國海軍勃克級(Arleigh Burke-class)神盾飛彈驅逐艦「杜威號」(USS Dewey DDG 105)昨天抵達日本橫須賀港,加入第七艦隊作戰陣容。
    2021/09/09 10:43
  • 加強威懾力 美印太司令:關島應部署神盾飛彈

    美軍印太司令戴維森今天在華府智庫視訊演說表示,美國和盟友對大陸的常規威懾能力逐漸削弱,六年內大陸能力可能勝出,戴維森在向美國國會提交下個年度的「太平洋威懾倡議」預算中建議,美國應該在關島部署陸基神盾飛彈防禦系統,這樣至少可以空出三艘導彈驅逐艦,供海軍靈活調度部署。
    2021/03/05 16:08
  • 陸基神盾進秋田.山口 日本地方反彈

    北韓飛彈威脅與日俱增,日本決定導入的美國陸基神盾飛彈防禦系統,現在日本防衛省最新調查報告出爐,指配備預定地秋田縣和山口縣,新系統的電磁波對人體不會有影響,演習場也將加設風速測量器,以確保飛彈發射後的推進器,落在演習場內,但其中山口縣居民依舊反對,認為防衛省的報告,並沒有消除安全疑慮。
    2019/05/29 20:13
  • 北韓威脅打關島 薩德神盾陸海雙重戒備

    受到北韓威脅的關島,島上有薩德飛彈攔截系統,海上還有神盾飛彈防禦系統雙重保護,不過對南韓首爾的民眾來說,薩德系統可能無法發揮效用,因為首爾距離兩韓邊界太近,如果北韓發射短程飛彈,飛行高度低,薩德未必攔截的到。
    2017/08/15 16:46
  • 【FOCUS新聞】呈美國防部機密報告 陸駭客奪軍情

    美國華盛頓郵報頭版披露,在一份要呈給五角大廈的機密報告中,指名大陸駭客已經入侵,並竊取了美國28項最尖端武器的資料,其中包括最先進的武器F18、近岸戰鬥艦神盾飛彈防禦系統,以及堪稱超級戰機,造價1.4兆美元的F35戰鬥機,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甚至引述,指出大陸近年來軍事科技大躍進,就是靠著駭客竊取美軍機密,同一天,澳洲國家廣播公司踢爆,澳洲新蓋好的情報大樓藍圖,也遭到大陸駭客竊取,大樓未來每一個伺服器位置通通曝光,大陸官方跳出來,駁斥報導的真實性,要求拿出證據。
    2013/05/29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