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神巧合 結果共23筆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神巧合!桃園女超商領嘸貨 竟被同姓名手機末3碼同號誤領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24歲李姓女子去超商領貨,但超商店員卻表示商品已經被領走,李女懷疑遭到盜領便來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經過警方追查竟然發現「烏龍神巧合」,商品被另一位同名同姓末三碼同手機的李女領走,所幸最後貨物順利物歸原主,對此,兩名李女也驚訝的直呼真是太巧了!
    2024/03/05 16:35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不以副手領軍」! 電影《拿破崙》神巧合柯文哲網笑翻:也太巧

    史詩電影《拿破崙》在今天上映,但是日前的預告卻讓關心政治的網友坐不住了,因為其中一個拿破崙的台詞,說道「我不要以副手身分領軍」,讓網友笑虧這是柯文哲嗎,而各種電影與時事的巧合,也掀起話題。
    2023/11/24 11:35
  • 《人選之人》再度神預言!「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網驚:紀錄片?

    政治幕僚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竟再次神預言?繼先前有演出該劇的資深女星賴佩霞宣布將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後,今(24)日又被揪出,當時戲中一幕女主角上政論節目討論「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的片段,對照今佔據新聞版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連媒體人都驚呼「未免太巧合了吧!」
    2023/10/24 12:16
  • 海葵週末撲台!他怨「資方派來的」 揭近4年颱風路徑神巧合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來勢洶洶,有望成為繼2019年8月的「白鹿」颱風後,時隔4年再度登陸的颱風。不過,就有網友認為,他在看完氣象預報後發現,近年的颱風若非從台灣南北海面通過,就是在週末襲台,讓他不禁納悶「是不是資方颱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9/01 16:01
  • 本土劇男星再當爸!備孕2年「迎真正小三」 喜曝預產期神巧合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21)日驚喜宣布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開心曬出第三個孩子的超音波照。
    2023/04/21 17:57
  • 不只文彬!南韓3年輕偶像活不過30歲 網驚「1共同點」超毛

    南韓韓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演藝界又一顆星殞落。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南韓藝界年紀輕輕離世的鐘鉉及張紫妍,令人毛骨悚然的是,3位逝世偶像竟有「1共同點」,神巧合意外掀起熱議。
    2023/04/20 16:33
  • 復合Angelababy無望?黃曉明爆「帶網紅見家長」 網揪1神巧合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22年1月28日於微博宣布離婚,後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男方一度與網紅葉坷傳出戀情,年初春節期間又傳出和Angelababy舊情復合,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沒想到,如今又有了新進展,黃曉明在微博上曬出和家人的短影片,竟被網友抓包他疑似帶葉珂見家長。
    2023/03/09 17:05
  • 神巧合?陳宗彥「點名小芸」頭貼有鬼 2週前發文洩端倪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爆料指出,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於2012年、2013年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且還透過LINE對話「指名小芸」。雖陳宗彥火速召開記者會,但從頭到尾都未正面回應召妓一事,如今又被發現LINE的頭貼與他辦公室後方掛的題字畫相同,也讓事件的真假再次掀起討論。
    2023/02/17 22:20
  • 致富密碼?世足16強賽「神巧合」 他預言今晚最終比數

    2022卡達世界盃即將在今(6)日迎來16強賽的最後2戰,分別是晚間11時的摩洛哥、西班牙之戰,以及明(7)日凌晨3時由葡萄牙迎戰瑞士。不過,就有網友在觀察前3天的賽事後發現,每天的總進球數皆為7顆,因此也大膽預言今日的戰果,希望能成為他的「致富密碼」。
    2022/12/06 17:25
  • 阿湯哥3位前妻共通點曝 超神巧合引網爭論:早有預謀?

    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近日成為全城熱話,今年便「奔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貫徹賣命風格,親身演繹一幕又一幕高難度飛行場面,令觀眾嘆為觀止,不得不佩服他的魄力與專業精神。
    2022/05/27 14:53
  • 超神準「盲眼龍婆」預言俄烏戰事贏家 名嘴驚曝神巧合

    俄烏戰事已經超過一個多月,戰火仍未停止,全球都在看著這場戰爭會如何演變。隨著戰事的爆發,過去有不少「預言」都被翻出來,直指已經應驗,其中,保加利亞著名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就曾經提到,俄羅斯將「除掉一切」成為世界主宰,而這也讓名嘴謝寒冰看了直喊「龍婆說的是誰,說真的沒人知道」。
    2022/03/28 21:40
  • 多次預言準爆「受封台灣神童」 炎亞綸7字回應網笑噴

    藝人炎亞綸7年前在花蓮大地震後,曾發文提出「下雨地震說」,當時一度引發筆戰,怎料後來陸續有網友貼出國外驗究,印證理論可能存在,讓他一夕間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地質學家」。去年(2021)底他又提出「低溫土壤乾裂導致地震」的說法,4天後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0強震,種種神巧合讓人驚訝,現在更有網友認為炎P夠格被譽為「台灣神童」,對此本尊也回應了。
    2022/03/17 20:40
  • 《千萬別抬頭》十大台灣神巧合諷刺爆表 網笑:領先全球

    Netflix年度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劇情以諷刺政治為主軸,雖然外界認為該部電影是在影射美國前總統川普,但劇中也有許多橋段與台灣相似,引發熱烈討論。在這些討論中,還有網友一一指出電影中與台灣相似的情節,包括口號治國、不管重大議題只顧選舉、靠攏財團等等,此外,劇中拯救全球人類的技術,在沒有經過公開審查的情況下就強推硬上,也使網友聯想到去年(2021年)衛福部拒絕公開國產疫苗EUA審查過程,成為該電影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神巧合」情節。
    2022/01/08 19:17
  • 代言人都偷吃?4出軌大咖神巧合 網笑:蔡依林瑟瑟發抖

    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昨(17)日晚間發近5000字長文痛批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讓王力宏暖男清新偶像的形象一夕全毀,王力宏更因此遭到網友批判。不過現在有網友翻出4位曾有過桃色負面傳聞的大咖,包含王力宏、王建民、羅志祥、吳亦凡,都代言過一品牌,還有網友點名:蔡依林瑟瑟發抖。
    2021/12/18 21:49
  • 立委補選抽號神巧合 鄭世維:重演「1124」滅東廠

    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共11位立委參選地方首長,有人辭官,造成職位懸缺,即將在3月份進行補選。剛巧國民黨在金門、彰化、新北、台南區分別抽到1、1、2、4,的號碼,網路就有網友串連,立委補選準備重演「1124滅東廠」的戲碼。
    2019/02/28 22:17
  • 吳奇隆「報喜日」暗藏玄機!4個神巧合網大驚:命中註定

    48歲藝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女神劉詩詩結婚3年終於傳出喜訊,昨天(20日)小倆口坦承家中即將迎來新成員,據悉,劉詩詩懷孕5個多月,肚中懷的是男娃,預產期將在明年5月。有網友將2人選在12月20日報喜以及結婚日期等數字兜起來,竟發現奇妙的巧合,直呼根本是「真愛密碼」!
    2018/12/21 11:00
  • 預知地震!她夢「D棟」震垮 神巧合被封通靈女主播

    昨(4)日晚間起花蓮地區在12小時內,接連發生50起地震,其中最大的一起規模為5.8,當時全台都能感受到地震搖晃的威力。但其實早在2天前,美女主播許貴雅就夢到天崩地裂的超大地震,昨日中午分享在臉書後,晚上就真的發生大地震,讓不少網友稱她為「通靈女主播」。
    2018/02/05 16:34
  • 緣分?高鐵3旅客撞鞋又撞褲 網友笑推:神巧合!

    什麼樣的緣分,可以讓這坐同一排的3人撞鞋又撞褲!一般人遇到撞衫的情況總覺得很尷尬。不過有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在高鐵同一整排的座位上,竟有3個人穿著同款的鞋子,甚至連褲子都是同樣的黑色。讓人直呼「這真是神巧合」!   
    2016/11/15 13:43
  • 神巧合!女到商店偷東西 Google街景拍到幫逮

    人算不如天算,歹路不要走。英國一名女子之前在商店偷東西,行徑可疑的樣子,意外被Google街景拍下,民眾無意間看到後報警,現在女小偷已被警方逮捕。
    2016/10/10 09:49
  • 老牌雷神台爆紅 「買不到」日旅客驚訝

    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突然大爆缺貨潮,其實巧合的是,在日本上市20年的雷神,也是這幾年才在日本翻紅,而日本體操選手內村航平,2012年在倫敦奧運奪下金牌時,手上就拿著雷神代替花束,更讓雷神聲名大噪,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表現親民,都公開說喜歡吃雷神,但你可能很難想像,1994年第一次上市時,並不受市場歡迎,還一度停產,直到2006年主攻大學合作社,才讓銷量提升,儘管雷神在日本也受歡迎,但台灣的爆紅現象,讓日本人聽到覺得很驚訝。
    2014/03/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