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神準「盲眼龍婆」預言俄烏戰事贏家 名嘴驚曝神巧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1:40
曾有多起預言都預告了烏俄之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有多起預言都預告了烏俄之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烏戰事已經超過一個多月,戰火仍未停止,全球都在看著這場戰爭會如何演變。隨著戰事的爆發,過去有不少「預言」都被翻出來,直指已經應驗,其中,保加利亞著名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就曾經提到,俄羅斯將「除掉一切」成為世界主宰,而這也讓名嘴謝寒冰看了直喊「龍婆說的是誰,說真的沒人知道」。

龍婆曾多次準確預言國際大事。(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烏俄戰爭467年前古書早預言!龍婆驚曝:俄羅斯成世界主宰

《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就曾經報導,「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先前曾準確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等大型國際要聞,甚至傳出其預言高達85%的機率都會命中,而盲眼龍婆於1979年就曾與作家瓦倫丁(Valentin Sidorov)預言:「一切都會融化,就像冰一樣,只有他保持不變-弗拉基米爾的榮耀,俄羅斯的榮耀」,甚至警示:「它帶來的受害者太多了,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路途上一切都會被他除掉,沒有任何東西會剩下,還會成為世界的主宰」。
 
澤倫斯基與普欽的「名」以讀音來看非常相似,唸起來都是「弗拉基米爾」。(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打趴龍婆、印度神童!「他」預言烏俄戰火最準 時間點都中

先前盲眼龍婆的這一預言,被指是在說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要「接管世界」,然而名嘴謝寒冰則在今(28)日,於《TVBS》「新聞大白話」中針對此表示,他認為龍婆的預言非常有趣,龍婆所提到的名字「弗拉基米爾」,其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姓名中也可以見到,而這個名字在斯拉夫語系中是很常見的,聽起來就很像。因此龍婆實際上講的到底是誰,大家都不知道,只能說「這個預言大家聽聽就好,看時事的演變比較重要」。
 
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中談盲眼龍婆的預言。(圖/TVBS)
更多新聞:打趴印度神童!靈媒龍婆「死前預言」日本地震 還有5未爆彈

此外,近日俄軍宣稱在俄烏戰事中取得「重大戰果」,稱俄軍已奪取了一個烏克蘭首都基輔的一處烏軍秘密地下碉堡,還在碉堡內破獲烏軍的部署計畫,對此,謝寒冰認為,若事情假若真的是這樣,那基輔對於俄羅斯來說「沒有秘密可言了」,因為全部的情報都會被俄軍所掌握,不過真相究竟為何,台灣方面恐怕也沒有人知道,畢竟俄烏雙方都在大打宣傳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欽#澤倫斯基#俄烏#俄羅斯#烏克蘭#盲眼龍婆#預言#巴巴萬加#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