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祝山車站 結果共6筆

  • 海拔最高「祝山車站」重啟 遊客搶訂百年歷史「阿里山賓館」

    歷經三年的改建,台灣海拔最高的阿里山祝山車站終於完工,唯美的造型吸引不少遊客及鐵道迷前來朝聖;另外,隨著祝山線觀日列車恢復停靠祝山車站,擁有百年歷史的元首行館之稱的「阿里山賓館」也成為不少遊客觀日出的最佳休憩點。
    2023/11/28 18:02
  • 3年改建!全台海拔最高 「祝山車站」重啟爆人潮

    阿里山林鐵「祝山車站」,耗時3年改建,近期終於完工,同時也創下五項台灣第一,包括海拔最高,以及智慧生態照明設備等,鐵道迷跟在地居民搶拍,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2023/11/21 19:27
  • 避震器都晃出去了! 網友譏阿里山遊園巴士如碰碰車

    阿里山櫻花季登場,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但是,卻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電動巴士,一路搖搖晃晃,震得很厲害!網友嘲諷,晃盪的程度,就像碰碰車或雲霄飛車一般!嘉義林管處表示,這是因為祝山車站正在施工,大型車輛進出園區,造成路面破損,未來會全面整修。
    2023/03/19 18:16
  • 阿里山林鐵祝山站改建 遊客搭蒸汽火車最後巡禮

    阿里山林業鐵路祝山車站10月中旬起改建,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將推出「再建祝山」主題列車,遊客可搭乘百年蒸汽火車SL-31行駛於祝山線,進行祝山車站改建前最後巡禮。
    2020/09/29 15:54
  • 解說曙光成叫賣 夜市文化搬上阿里山

    阿里山日出全台有名,每天都有上千名遊客,趁天還沒亮坐上小火車到祝山車站,守候日出美景,等待時間可能有些無聊,不過現在出現一項奇特現象,解說員陪著遊客守日出,一邊解說阿里山美景之外,一邊竟開始介紹起阿里山名產,從日出扯到檜木和阿里山茶,讓來訪的客人等待曙光的興致都沒有,覺得夜市文化也搬上景點,實在煞風景。
    2013/05/11 16:54
  • 【天涼好個秋】阿里山楓紅點點 師生拍照紀錄

    涼爽的秋天報到,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美麗的楓葉了,一般楓葉在晚秋時遍地楓紅,最漂亮,不過在阿里山地區,從10月下旬,就可以看見楓葉慢慢轉紅,阿里山風景區裡的慈雲寺跟祝山車站附近都看的見美麗的楓紅,至於從風景區走新中橫公路往塔塔加的路上一整排的楓樹林,則是賞楓的新景點,在阿里山上的香林國小,老師會趁這個時候帶著小朋友戶外教學,觀察楓樹,也將楓葉的美麗記錄在鏡頭底下。
    2010/10/2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