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碎屍案 結果共35筆

  • 黃秋生遭問《人肉叉燒包》獨自下手?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

    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以便回應粉絲問題。
    2023/07/23 17:31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蔡天鳳母親出招!搶2外孫撫養權 申請任遺產管理人掀爭產戰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分屍案震驚香港,如今有7人被捕,案件將於8日再提訊。碎屍案爆出不足半月,蔡天鳳母親「五姐」於3月6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的房產。
    2023/05/03 14:21
  • 2023必看陸劇!《歸路》晨曉CP雪地熱吻 張譯查碎屍案

    3月陸劇開追沒?本月除了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歸路》是必看之外,改編自百億人氣少女漫的《絕配酥心唐》、鄭業成《許你萬家燈火》,還有張譯新戲《他是誰》都有不錯的討論度,劇迷們有得忙啦!!
    2023/03/16 14:02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 蔡天鳳分屍案又一人被捕! 前夫女性友人中國落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持續針對案件展開調查,除先後被拘捕的蔡天鳳前夫鄺港智1家4口、前公公情婦伍女(花名「容容」)、遊艇公司職員林男,共6人外,最新消息指,一名鄺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已於中國內地落網,今(7)日將被遣返香港並移送給港警。
    2023/03/07 13:07
  • 又1人被放出來!涉幫蔡天鳳前夫搭遊艇逃亡 他19萬交保獲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第5、6名被逮捕的嫌犯包括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繼「容容」獲准保釋後,林男也在昨(6)日被放出來,並延至5月8日再審。
    2023/03/07 09:47
  • 新進展!湯鍋頭顱、雙腿殘肢DNA比對 確認與蔡天鳳吻合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碎屍案,警方日前在大埔龍尾村一戶住宅內,發現的一個頭顱及雙腿,消息稱經檢驗及比對後,與蔡天鳳的DNA吻合。據了解,軍裝警員今日(6日)已從龍尾村涉案住宅撤離,現場大門用鐵鏈鎖上。
    2023/03/06 21:52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蔡天鳳碎屍2鍋震驚全球 好萊塢大咖也嚇壞︰好恐怖

    名媛蔡天鳳被殺害及肢解一案轟動全港,原來遠至美國都有媒體報導,著名娛樂雜誌《People》日前於Instagram發文講述案件,以「網紅」及「模特兒」來稱呼蔡天鳳,又表示已聯絡香港警方查詢被捕涉案者是否有代表律師。
    2023/03/03 22:52
  • 遭烹屍前急售豪宅!網揪「蔡天鳳暴富5大疑點」:實在不合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案,殘忍手法震驚整個華人圈,蔡天鳳部分遺體至今仍未尋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有香港網友就整理出「蔡天鳳暴富時間表懶人包+五大疑點」,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根本不合理。
    2023/03/02 09:52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狠殺蔡天鳳主因曝!閨密揭「2尪親密關係」:急找下棵搖錢樹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震驚全球,鄺姓前夫一家疑似謀財害命。蔡天鳳閨密「豹太」不但透露前、後任丈夫的關係,還親揭前夫鄺男的吸血行徑,怒斥「急著找到下一棵搖錢樹」。
    2023/02/28 22:46
  • 曾受蔡天鳳恩惠!3男女赴香港龍尾村祭拜「大讚她心地好好」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死者一家人包括丈夫中午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進行祭拜,Abby母親嚎哭不止:「媽媽以後都見不到你」,婆婆也哭成淚人,說道:「四個小朋友我會供他們讀書……你這一生的善良用錯地方了,傻妹,那群人狼心狗肺,吃了你的心呀,傻女孩。」至下午,有3名男女帶著祭品及鮮花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路祭,眾人五體投地祭拜,透露和Abby是朋友,曾經受過對方恩惠,獲悉噩耗後特意從廣東抵港稍盡心意。
    2023/02/28 21:17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命理師看蔡天鳳碎屍案 曝「名中帶1字」要注意:命運難承受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烹屍。大陸一名11萬人追蹤的命理師「陳家命理」指出,蔡天鳳的眼睛漏神,整體面相偏弱,但名字卻帶「天」字取得太大,表示:「如命運承受不住,很多也容易不利。」
    2023/02/28 16:07
  •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2023/02/28 15:53
  • 播報蔡天鳳碎屍案 香港「女神主播」哭了!網:人之常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在大埔龍尾村,慘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駭人行徑震驚外界。涉有重嫌的一家四口昨(27)日首次提訊,法庭上除了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表現平靜,法官最後駁回被告保釋申請,延後至5月8日審理,對於整起案件,香港新聞台女主播麥詩敏在播報時,忍不住紅了盈眶,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8 08:26
  • 碎屍還不夠?蔡天鳳頭顱藏鍋內 高大成曝「放蘿蔔」原因

    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案震驚各界,而當地警方也在昨(26)日晚間於現場的大湯鍋內,找到了蔡天鳳「還算完整」的頭顱,且鍋內除了有其他部位的殘肢外,甚至還有青紅蘿蔔等配料。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推測,兇嫌此舉應是為了希望能像「倒廚餘」一樣掩人耳目。
    2023/02/27 22:21
  • 蔡天鳳遭碎屍!前公公租屋處慘淪凶宅 內行:重建也難救房價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事發地點大埔龍尾村村屋,連日來有大批探員進行調查搜證。涉事的房屋由嫌犯、前公公名義租用,現地點已淪為凶宅,業主亦成為另一「受害者」。有凶宅投資者表示,相信物業短期難以轉手或出租,造價也要打五折,或「拆了重建較好。」
    2023/02/27 19:02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