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硬傷 結果共16筆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024/03/18 17:00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景美女中排名下跌? 內行點「2硬傷」:雪崩式滑落

    景美女中過去排名靠前,是公立高中的前段班,不過有民眾發現,近年來景女錄取分數下滑,好奇「景美女中排名為何掉那麼多?」對此,內行點出其硬傷,那就是地理位置偏僻,及交通不便。
    2023/10/10 14:30
  • 堂哥身家破5千萬「相親17次遭打槍」 他提2硬傷:娶不到了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許多人都希望能與另一半過著不用煩惱金錢的富裕生活,然而近日有網友表示他的堂哥靠著理財投資,短短6年讓資產暴增超過5000萬,不過堂哥1年內連續相親17位妹子卻都慘遭打槍,而他也提到堂哥2大關鍵是硬傷,直言「大概一輩子娶不到了」。
    2023/05/24 05:40
  • 高齡化、少子化台灣大缺工!銀髮族成勞動生力軍 低薪卻成最大硬傷

    台灣面臨嚴重高齡少子化問題,連帶造成勞動力短缺,再加上人類平均壽命延長,勞工可以延緩退休年齡,銀髮勞工,就成為勞動市場的重要生力軍。然而台灣職場的年齡歧視卻仍然存在,要如何克服相關困境,是接下來必須努力的課題。
    2023/03/25 22:48
  • 資工畢業考研失利怎辦?內行全勸「重考」:沒碩士是硬傷

    近來各校研究所陸續放榜,有網友就透露,此次考研失利,目前是規劃找實習,但自己雖有資工背景,但沒有特別作品也無經驗,希望網友給他建議。對此,內行紛紛曝,「重考」才是不二解,因為「沒碩士是硬傷」。
    2023/03/15 14:28
  • 剩侯友宜能出戰?媒體人曝「藍營3硬傷」:2020劇情恐重演

    儘管距離2024總統大選仍有將近1年的時間,藍、綠、白各大陣營已經開始排兵布陣,而目前各陣容中呼聲最高的人選似乎也毫無意外,分別是民進黨的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的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同樣受大批民眾力挺。
    2023/01/06 08:02
  • 觀點/大數據主宰足球賽決策? 專家駁:「助攻定義」是硬傷

    英國足球記者Rory Smith本月出版新書《期待的進球:數據如何征服足球與永遠改變比賽的故事》(Expected Goals: The Story of How Data Conquered Football and Changed the Game Forever),提及數據統計觀念如何進入全球第一運動並且細化、深化過程。但是,如雨後春筍誕生的各種數據,真的改變了足球嗎?
    2022/09/17 15:34
  • 苗栗縣長民調曝光 謝福弘最強黑馬、鍾東錦黑歷史恐成硬傷

    今年年底的苗栗縣長選舉,除國民黨推出前水利會處長謝福弘參選,但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參選苗栗縣長,讓藍營年底選舉陷入分裂,根據一份最新民調,詢問民眾最希望的泛藍縣長人選,結果發現原先呼聲很高的鍾東錦支持度為24.3%,與謝福弘相比雙方僅差距1.3個百分點(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兩者的支持度膠著。此外,針對民眾最不希望誰來擔任苗栗縣長進行詢問,鍾東錦獲得18.8%最高,與其過去相關爭議事件,以及選民對於縣長需有公正、清廉以及遠離暴力形象的重視,導致其對於其擔任縣長有所疑慮。
    2022/08/31 08:32
  • 陳建仁VS.陳時中好感度曝光 與柯P互槓成「硬傷」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呼聲始終居高不下,但近日卻傳出總統蔡英文有意派前副總統陳建仁參選台北市,讓陳時中萌生退意。外界認為陳建仁不僅卡台北,同時也是新北市長熱門人選,陳建仁未來是否會參選?有機會出戰哪個縣市的市長?
    2022/07/06 19:13
  • 獨!直擊台美特戰協訓直升機空投膠舟兩棲滲透 國軍戰力「兩極化」成最大硬傷?

    近期台美特戰交流密切進行,TVBS獨家直擊,台美特戰人員執行直升機空投膠舟、再由水域滲透突擊的訓練,只是國軍特種部隊戰力一向強大,基層部隊卻始終跟不上,尤其四個月軍事訓練役更時常為人詬病,時值台海情勢緊張,不少人都開始討論,是否該恢復徵兵役期。
    2021/11/19 22:42
  • 肇逃涉賭被罷免機率增?他揭「陳柏惟3傷」曝最新預測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卻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及涉嫌賭博,他坦承自己做錯了不過否認涉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柏惟有3個硬傷,會提高罷免機率,但同時也有3難,即使陳柏惟爭議不斷,但罷免案恐在過與不過邊緣 ,不一定會成功。
    2021/10/08 10:22
  • 怎麼改都不對!捉襟見肘的4個月軍事訓練役 「兩大硬傷」拖垮部隊

    國防部未來打算,將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分發下部隊,並且增設外島籤,但專家擔憂,四個月役期過短,常備部隊必須頻繁的接訓新兵,會增加部隊幹部的負擔,而洪仲秋事件造成軍事審判法廢除,對於部隊管理更是雪上加霜。
    2021/09/30 22:40
  • 所有好料都在這! 下一代Mazda6將採用雙增壓系統

    一直以來馬自達的動力都不以渦輪增壓作為主流,即便現在的市場上大多數車款都是採用利用渦輪系統來讓排氣量縮小,但卻可以維持一樣高的動力輸出,而馬自達卻依舊在自然進氣的道路上持續精進研發,所打造出來的引擎也沒讓人失望,只是排氣量大對於台灣市場來說稅金是一大硬傷,而先前就已經傳出下一代的Mazda6將會使用直列六缸引擎以及後驅系統的設計,這也讓人聯想到BMW的配置,但現在他們申請了一項新的專利,是關於雙增壓系統的配置。
    2021/08/28 17:00
  • 脫歐重傷英國經濟 對台灣會有硬傷? 湯紹成:對台企業影響並不會這麼嚴重。

    英國脫歐緩衝期剩下1個月,但英國與歐盟至今仍無法達成協議,英國首相與歐盟主委雙方一致認為,由於在漁權、公平貿易規定以及貿易協議執行機制3大問題上依然嚴重分歧,因此達成協議的條件並不存在。政大國關中心教授湯紹成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因目前談判尚未談妥,相關企業也可能已做出預備方案,對於台企業影響並不會像一開始想的這麼嚴重。 另外,英鎊開始貶值的期間,湯紹成表示,英國、歐盟、台灣三方之間的貿易勢必會產生相對的影響,對於貶值的程度會造成的影響有多大,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觀察。
    2020/12/08 16:36
  • 不善交際成職場「硬傷」? 鄉民們說這樣做準沒錯

    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或是上班族轉換工作環境,在同事間如果總插不上話題,又不太會交際,該怎麼辦?網友在PTT上發問,如果在職場上,有些人可能各方面工作都表現不錯,主管交辦的任務也都能如期完成,但就是不太會跟主管還有同事們相處及聊天,當別人在閒聊時,也很難加入話題,是否不太會交際的人,即便工作表現得再好,對於職場來說仍是「硬傷」?
    2018/08/2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