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歐重傷英國經濟 對台灣會有硬傷? 湯紹成:對台企業影響並不會這麼嚴重。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6:36

英國脫歐緩衝期剩下1個月,但英國與歐盟至今仍無法達成協議,英國首相與歐盟主委雙方一致認為,由於在漁權、公平貿易規定以及貿易協議執行機制3大問題上依然嚴重分歧,因此達成協議的條件並不存在。政大國關中心教授湯紹成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因目前談判尚未談妥,相關企業也可能已做出預備方案,對於台企業影響並不會像一開始想的這麼嚴重。
另外,英鎊開始貶值的期間,湯紹成表示,英國、歐盟、台灣三方之間的貿易勢必會產生相對的影響,對於貶值的程度會造成的影響有多大,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觀察。
 


 
彭志宇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83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