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破窗賊 結果共9筆

  • 操刀設計「打龜號」!林大安妻遭砸車破窗竊

    曾經操刀設計賽車「打龜號」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到台北社子市場買東西,臨停在百齡橋附近的停車場,卻遇到「破窗賊」,短短15分鐘,偷走包包,裡面有七萬元現金,還有項鍊、支票全被偷走。
    2024/03/07 23:18
  • 又是他!打破雙北百輛車窗 警貓空逮賊

    橫行雙北的破窗賊又被抓!一名張姓竊賊,今年初開始,在新北市破壞車子三角窗竊取車內零錢,七月中才在淡水破壞八輛車,沒想到隔沒幾天,又到台北市文山區犯案,敲破12輛車得手1萬多元,在木柵貓空,被警方逮捕。今年下來,雙北地區已經有上百輛汽車受害。
    2020/08/06 13:57
  • 這次栽了!石頭砸轎車三角窗 慣竊落網

    新北市板橋犯下10起汽車竊盜案的張姓嫌犯終於落網,這名破窗賊,專門鎖定無人管理停車場,拿石頭擊破三角窗,在車內翻找搜刮零錢,兩周內就破壞10輛汽車,最高一天擊破3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身形特徵明顯,頂著地中海禿,警方一眼就認出是竊盜慣犯,最後在台北市文山區逮人!
    2020/05/17 12:18
  • 破窗大盜又來! 賊竄「新北停車場」連偷

    前幾天新聞才曝光,新店出現破窗賊,沒想到現在,他疑似轉移陣地繼續犯案!這個月16日,新北市汐止兩處停車場,就有多達九輛轎車,慘遭中年男子,破窗行竊,警方目前也懷疑,他疑似就是上個月落網後,裁定交保,又繼續行竊,讓車主氣得牙癢癢!
    2020/01/19 12:35
  • 15車受害!破窗賊見車就偷 專破「三角窗」

    新北市新店出現隨機破窗大盜!短短三天15輛車受害,一名63歲的竊盜慣犯,拿著尖銳物品,把停車場和路邊的汽車車窗砸破,再伸手開門洗劫財物,數十名車主隔天發現愛車被破壞,氣得報警處理,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嫌犯,三小時內就逮到人。
    2020/01/15 13:47
  • 民眾目擊破窗賊秒報警 警當街抓賊嚇傻

    台中又有熱心民眾抓賊!繼上次有女子大喊抓小偷後,大甲有民眾發現小偷破窗,立馬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把小偷嚇了一跳,當場人贓俱獲,男子辯稱是車主欠錢他才破窗取財,事後車主體諒男子情緒不穩沒提告,守望相助抓賊在台中,竟然成了另類風潮。
    2019/11/17 20:31
  • 「就是你!」警逮破窗賊 同天先偷車失風落跑

    缺錢買毒,竊盜雙人組偷車不成,居然改偷工廠,兩度失風雙雙被逮。這個月18日晚上,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兩起竊案,一開始是車主報案說有人想偷車,警方到場,兩個小偷一個跑了一個被抓,正當員警苦惱如何循線追人時,沒幾分鐘,附近工廠又發生竊案,員警趕到,赫然發現竊賊就是剛剛偷車失風的嫌犯。
    2017/11/20 17:18
  • 愛穿紅鞋!大膽破窗賊 繞路步行躲追查

    一雙紅鞋球鞋成為警方逮到慣竊的破案關鍵,44歲的楊姓竊嫌有多項竊盜前科,他辯稱自己生了重病,沒錢看醫生,只好打破車窗,偷走裡面的財物,為了避免被追捕,他犯案不是走路就是騎腳踏車,還會刻意繞遠路,員警比對上百隻監視器,發現他都穿紅鞋出門,而且事後都回萬華躲藏,慢慢縮小逃逸路徑,終於在他的女友租屋處抓人!
    2017/04/23 18:20
  • 又當「破窗賊」!抹布遮牌 逆向躲監視器

    台中一名38歲竊賊,接連兩次,都用同樣手法,破窗竊取衛星導航變賣,兩次都被監視器畫面拍到被抓,這回,他賊性不改,又當破窗賊,只是,他想盡辦法,又用抹布遮車牌,又蛇行逆向,閃躲監視器,結果還是栽在他身上穿的「銀底黑色線條短褲」太明顯,經被害人指認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4/07/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