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打破雙北百輛車窗 警貓空逮賊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橫行雙北的破窗賊又被抓!一名張姓竊賊,今年初開始,在新北市破壞車子三角窗竊取車內零錢,七月中才在淡水破壞八輛車,沒想到隔沒幾天又到台北市文山區犯案,敲破12輛車得手1萬多元,在木柵貓空被警方逮捕,今年下來,雙北地區已經有上百輛汽車受害。

拿磚塊敲破轎車三角窗,環顧四周確認沒人,打開門進入車內行竊,得手後快步離開,他就是橫行新北的三角窗大盜,七月中才在淡水被逮,又跑到台北市犯案。

 

圖/TVBS

落網時一派輕鬆連穿衣服都慢慢來,張姓嫌犯平時居無定所,躲藏在貓空山區一帶,警方翻遍整座山才找到了他,被逮時人就躲在橋下,這回他在文山區一帶,敲破12輛車得手一萬多元,雖然被偷的都是零錢,但三角窗修理費就要2千元,讓車主好生氣。

圖/TVBS

嫌犯vs.記者:「是缺錢花用嗎?專砸別人車窗嗎?都用石頭是不是?」
 

低著頭沉默不語,62歲張姓嫌犯竊盜前科累累,因為地中海禿的明顯特徵,讓警方能快速鎖定身份,今年一月開始陸續在台北市文山區、內湖、南港、松山、北投一帶以及新北市新店、汐止、淡水等地犯案,超過百輛車受害。

圖/TVBS

文山二分局偵查隊代理副隊長薛博文:「犯案的手法均是就地拿石頭,毀損停放在巷弄路邊的一些自小客車,竊取裡面的車內零錢。」

因為敲破車窗偷竊是微罪,嫌犯被逮捕多次仍繼續犯案,警方這回硬起來,決定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不想再有其他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破窗賊#偷竊#零錢#前科#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3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