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破壞紗窗 結果共9筆

  • 大膽搜刮! 破壞紗窗闖空門 餐廳遭竊1萬7千

    22日晚上,宜蘭中山路上,一間餐廳遭小偷闖空門,收銀台抽屜裡的1萬7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附近還有其他店家的監視器也拍下,嫌犯在鐵門前徘徊,他深夜行竊,隔天一早就搭火車離開製造斷點,後續在羅東也有餐廳受害,被偷走8千元,警方比對嫌犯外型,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2024/04/24 18:13
  • 麻豆有猴出沒! 悠哉爬電線、破壞紗窗、毀果樹偷吃香蕉

    台南麻豆有猴子出沒搞破壞,居民種的香蕉樹被弄得亂七八糟,紗窗弄破,猴子攀爬電線穿梭民宅屋頂,影響到在地居民生活,於是通報農業局,目前已經派人員駐點找尋這隻搞破壞的頑皮猴子。
    2023/12/07 15:26
  • 慣竊破壞紗窗欲行竊 被屋主怒吼嚇到落荒而逃

    新北市1名竊賊,日前深夜跑到三重區永福街一處民宅,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破壞紗窗準備闖入竊盜,未料,疑似聲音過大引起注意,屋主發現後大聲喝斥,讓竊賊嚇得當場落荒而逃,雖然沒有任何財損,但屋主事後仍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周遭住戶,警方也正積極追查該名竊嫌行蹤。
    2022/05/07 12:38
  • 以為是蜘蛛人? 嫌攀爬民宅柱子破窗行竊

    宜蘭縣蘇澳鎮馬賽地區一處民宅20日下午2點多,遭到一名嫌犯攀牆、爬到二樓,破壞紗窗強行闖入偷東西,住戶回到家後發現損失現金、背包以及汽車鑰匙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立即鎖定一名在地慣竊,將盡速將他揪出,避免他繼續闖空門。
    2021/10/21 19:35
  • 疫情虧損幾十萬!前員工偷滷味店 警3天內緝賊

    疫情期間,餐飲業已經很慘,前員工還來行竊!南港一間川味小吃店,日前凌晨四點多,被一名男子闖入,小偷破壞紗窗後,直接到櫃臺前收銀機,拿走裡面的零用金,轄區警方以車追人,循線在新北市抓人,原來嫌犯曾在小吃店工作,熟悉地形和作息,缺錢花所以鋌而走險。
    2021/07/31 18:53
  • 大膽賊!疑趁停電 剪窗燒門竊鑽戒金飾

    住家附近停電小心竊賊找上門!台南南區喜樹路這個月12日公告,維修高壓電纜線將從14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停電,就這麼巧,其中一戶人家被小偷光顧,偷走鑽戒跟金飾還有現金8千元,總計10萬8千元。小偷用利剪破壞紗窗門,還拿火燒掉門片破壞門鎖,屋主事後報案,但當天停電,周邊50支監視器沒錄影,懷疑小偷也早知道要停電了。
    2017/12/16 18:54
  • 超級囂張!小偷闖空門 還邊數錢邊閃人

    苗栗縣三義地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一間三合院遭到竊賊破壞紗窗,侵入後偷走人民幣500元和兩瓶洋酒,更囂張的是小偷在離開時,還在被害人家門口邊走邊數鈔票;因為地點是偏鄉地區,人煙稀少,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利用同心圓理論,以車追人,抓到黃姓嫌犯,最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17/10/29 17:47
  • 投宿汽車旅館小偷 半夜破紗窗偷紅包

    一名陳小姐,大年初二投宿在雲林御花園汽車旅館,清晨發現有小偷破壞紗窗,拿著她的包包,她大喊有小偷追出去,人丟下包包跑了,但是包包裡面的紅包都不見了,8點多發現,還有另外一間房間的房客受害,大過年住宿卻遇到小偷,實在恐怖,警方調閱監視器抓賊。
    2017/02/02 12:26
  • 沒鑰匙想翻牆回家 男童墜6樓亡

    新竹市發生一起墜樓意外!發生不幸的王姓男童才小學六年級,在18日下午放學回家,因為沒帶鑰匙,從頂樓的女兒牆爬出去,站在遮雨棚上,想破壞紗窗回家,但一時失足,從6樓高墜落,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父母痛哭失聲。
    2011/05/1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