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石油槽 結果共9筆

  • 雷劈!古巴儲油火燒「4連爆」 釀逾百人傷亡

    古巴馬坦薩斯的一處大型石油槽,5日遭到雷擊起火,火勢延燒2天內更是發生4次爆炸,大火跟濃煙蔓延超過100公里,造成超過100人受傷,1人喪命,還有17名消防員失蹤,目前墨西哥、委內瑞拉都派出團隊協助滅火。
    2022/08/08 14:07
  • 每桶負37.63元!西德州中級原油怪異現象

    美國紐約原油交易市場,出現反常的現象,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5月期貨價格,跌至每桶負37.63美元;這也代表買油不但不用錢,賣家還會到貼錢給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全球石油需求量大減,市場供過於求,過剩的原油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儲存,賣家還得額外租儲油槽存放;不堪虧損之下,才會急著將原油出手,導致美國5月原油期貨價格出現負值。專家預料再過不久,就會看到美國能源業出現大規模裁員潮。
    2020/04/21 20:00
  • FOCUS/利比亞藏油非洲第一 ISIL覬覦跨境而來

    利比亞最近不太平靜,當地西部的一間警察訓練中心,在7日遭到自殺炸彈襲擊,而由於當時正在舉辦畢業典禮,因此造成慘重傷亡,至少65人死亡,數百人受傷,同時間,位於利比亞東部的2處油港也遭到襲擊,使得至少5座儲油槽損毀,外界擔心接連傳出的恐攻事件,顯示極端組織ISIL,已經鎖定利比亞為最新下手目標,為的就是利比亞豐富的石油蘊藏量!
    2016/01/08 21:04
  •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包商僅付2萬敷衍

    八仙氣爆,主辦的呂忠吉口口聲聲說會負責,但備受家屬質疑。看看這個飯店氣爆重傷的員工,直到現在無人問津。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三名工人輕重傷,只是三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萬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2015/07/01 19:43
  •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沒錢打止痛針植皮

    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3名工人輕重傷,只是3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0000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2015/07/01 17:31
  • 墾丁凱撒驚傳氣爆! 3工人燒燙傷送醫

    墾丁凱撒大飯店傳出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4名工人正在進行例行檢測時,疑似拆解不慎引起火花而氣爆,造成當中3人燒燙傷送醫,其中一人全身還有93%燒燙傷。還好爆炸地點位於飯店外圍停車場坡道下方的儲存室,距離飯店主建築有50、60公尺遠,因此房客及員工幾乎都沒聽到氣爆聲響,雖然引發爆炸的液化石油槽主要供應餐廳熱水,不過飯店表示,目前影響不大
    2015/04/08 18:09
  • 高雄氣爆/不定時炸彈! 前鎮、苓雅化工廠管線密佈

    發生氣爆的前鎮區和苓雅區,兩大區塊其實早就是暗藏危機!包括中油、中石化、李長榮化工,三大工廠的管線就沿著下水道架設,住在上面的居民乎像是住在不定時炸彈上面,而又因為緊鄰工業區,附近到處都是廢棄工廠,甚至有空油槽,早在17年前,中油就因為進行液化石油氣管線遷移時,不慎發生氣爆,造成一名義消死亡,當地民眾憂心,如今前鎮氣爆後,會不會又有下次。
    2014/08/01 13:48
  • 多賀城市油槽爆炸 燃燒3天難灌救

    日本強震,又傳出油槽起火消息,位在宮城縣的多賀城市,一家石油公司的油槽,11日開始爆炸起火。3天來火勢依舊猛烈,難以灌救。
    2011/03/14 00:43
  • 中油加盟站私囤油 檢搜私設油槽

    台中市中油加盟站涉嫌非法囤油,最新檢驗結果,這些石油確定都是向中油買的,未來將全部由總公司買回去,但為了查清楚業者是否涉及不法,檢方搜索加盟站辦公室和私蓋的儲油槽,當場偵訊中油經理和業者。
    2008/05/2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