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睡眠失調 結果共5筆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疫苗害她睡眠失調又超累 德婦女告BNT求償近5百萬台幣

    曾是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眾所矚目的關鍵企業之一,BioNTech公司如今卻遭遇數百起求償官司,幾乎都是他們所在的德國本土。《路透》(Reuters)報導,這批提告的民眾多數指控的理由很類似,認為接種BNT生產的疫苗後,造成他們身體不佳、健康遭受損害;甚至有一名女子認為,自己接種後出現上肢疼痛、吞嚥困難、睡眠失調與極度疲累等症狀,要對BNT求償高達15萬歐元(約新台幣495萬元)的賠償。
    2023/06/12 11:09
  • 睡不好副作用多!記憶力下降要當心 6大助眠食物報你知

    睡眠失調或是睡眠品質不好,除了精神狀態不佳,有些人還會暴飲暴食宣洩情緒,間接影響血壓血糖。營養師建議,晚餐可以選擇吃一些助眠護肝的食物,讓自己進入良好的睡眠狀態,一覺好眠到天亮。
    2021/10/29 14:33
  • 聽莫札特 有效降低癲癇童發作次數!

    國內外已經有醫學研究證實,古典音樂能夠提高智商,甚至是治療睡眠失調跟中風都有幫助,高雄醫學大學更進一步作出長達1年的研究,發現莫札特的雙鋼琴協奏曲,還能有效降低癲癇孩童的腦波異常放電,甚至讓頑性癲癇病童的發作次數減少一半!
    2010/12/03 12:50
  • SPA引進舒眠療程 貴婦搶體驗

    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問題,有SPA業者首度從國外引進舒眠療程,藉由能量石、精油還有按摩,減緩睡眠失調的問題,體驗90分鐘定價5700到6000元,非常昂貴,不過業者表示M型社會趨勢明顯,已經有許多VIP的貴婦,搶著預訂這種療程。
    2007/10/03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