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眼鏡行員工 結果共7筆

  • 遭控虛報疫苗名冊 驗光生公會:衛生局通知的

    民眾檢舉台中驗光生公會虛報,讓不具資格的人員施打疫苗,實際詢問確實有快打站,15日開打時遇到不少位眼鏡行員工,只拿在職證明就要來施打,全部被拒絕,實際詢問驗光生公會,他們喊冤也是收到衛生局通知,告知他們驗光師和行政人員都可以造冊,怎知道會被說是鑽漏洞,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只要是在同一個工作場域,每個驗光所,可能有一、兩位行政人員,有加入勞健保,也符合規定可以施打,並非只有驗光師能打。 
    2021/06/15 18:04
  • 眼鏡行員工打疫苗惹議 高市府:驗光師屬一類醫護

    高市苓雅區一間眼鏡行發文稱所有工作人員都已施打疫苗惹議。對此,高市衛生局今天回應,這間眼鏡行屬於驗光所,驗光師屬第一類醫護人員,因此經查核沒問題造冊接種。
    2021/06/14 17:52
  • 眼鏡行員工疑打疫苗「公會澄清是驗光所」 陳時中回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185例本土個案、15例死亡,施打疫苗成為防堵疫情的當務之急,針對近期驗光師打疫苗,遭質疑是眼鏡行員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接種疫苗者是驗光所人員,屬於醫事人員的一環。
    2021/06/14 14:49
  • 疫苗造冊惹議 北市驗光師公會:皆屬第1類人員

    台北市驗光師公會近日提出逾600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名冊,遭質疑都是眼鏡行員工。公會澄清表示,名單內都是屬於第1類接種人員的驗光所工作人員,非任意眼鏡行員工。
    2021/06/14 10:16
  • 眼鏡行員工爆「造冊打疫苗」 名醫嗆北市府「聽你放屁」

    日本給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部分已經發配各縣市甚至已經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自己推出「線上預約疫苗」,認為台北做為先進城市,就得當台灣領頭羊,沒想到直播同時,知名診所的營運長留言痛批,說基層都在收他的爛攤子,除此爭議,北市聯醫仁愛院區被爆料,替沒有醫事執照的「眼鏡行員工」打疫苗。
    2021/06/13 23:20
  • 快訊/仁愛醫院替「眼鏡行員工」打疫苗? 院方:造冊專案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爆出替驗光所的「非醫事人員」打疫苗,其中包括眼鏡行員工,消息一出引發民眾不滿。對此,院方回應,疫苗接種名冊是由各醫事人員、公會統一審核、造冊後,再將名單送至衛生局,是依據名冊進行醫事人員專案疫苗接種。
    2021/06/13 18:45
  • 眼鏡行驗光也得考證照! 特考6月上路

    到眼鏡行驗光,這是一般近視民眾熟悉的經驗,不過幫你測量視力的驗光師從今年開始也必須經過國考或是特考,未來拿到專業證照才能替民眾驗光,雖然對許多眼鏡行員工來說,要重拾書本讀理論都是一個大挑戰,但為了提升專業度、同時保障民眾,許多職業都勢必走向證照制度。
    2017/04/11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