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眉型 結果共24筆

  • 挑戰流行引負評!王思佳臉部驚現「1變化」又黑又粗 直球回應

    女星王思佳曾發行過5張專輯,近年以通告藝人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日常,貴婦、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去(2023)年5月卻陷入假包爭議,事件過去近1年,挺過風波的她,不只繼續上節目曝光,更不時更新社群動態,近日一如既往上傳生活照、開話題與粉絲互動,豈料,臉上「1變化」掀起熱議。
    2024/03/07 12:55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這個婦人泰慘了!醉茫茫去紋眉 清醒後變「蠟筆小新」

    眉型是影響女性外表的重要關鍵,可為妝容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泰國碧差汶(Phetchabun)一間紋眉工作室,近日就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名婦人的照片,稱婦人在酒醉後跑去紋眉,對方竟把她的眉毛紋得過粗,宛如「蠟筆小新」,讓她失去自信,不敢出門。
    2023/02/19 12:59
  • 快逃!心機女4大眉毛面相 「這些特徵」愛背後插刀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最害怕遇到表裡不一的人,可能表面和和氣氣,但背後卻賣弄城府,無論是在職場上或者感情裡的「綠茶婊」,都是非常可怕的存在!現在我們可以從面相的眉毛中,來查覺到什麼樣的女生可能懷有滿腹的心機哦!
    2023/02/03 16:00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防打呼「智慧枕頭」問世 完美眉型不用畫用印的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有更多家用新產品誕生。包括可以幫你做尿液檢測的智慧浴室,還有可以防止打呼的智慧枕頭。另外還有一種列印裝置,可以天天幫你畫出完美眉型。
    2023/01/04 19:30
  • 女修眉慘淪「憤怒鳥」崩潰痛哭 友想安慰一看忍不住噴笑

    愛美本是女生的天性,有些人會因為眉毛雜亂而去「修眉」,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但最近國外一名女子分享,她到美容店修眉,結果對方修完之後,把她的眉毛修成像是「憤怒鳥」,女子當然非常不滿意,甚至還因此崩潰痛哭。原本友人想要安慰,但一看到她的眉型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讓女子更加崩潰。
    2022/10/03 18:12
  • 泰正妹霧眉!醒來跑出「四個眉毛」 嚇壞一整年不敢出門

    眉毛是讓五官立體的重要核心,假如正確搭配,可起到畫龍點睛之效,但若配上錯誤的眉型,可是會毀了整張臉。泰國一名女子在一年前,旅行前想有一對漂亮眉毛,因此跑去霧眉,沒想到當她睜開眼睛,赫然發現「臉上有4道眉毛」,整整1年都羞愧地不敢出門見人。
    2022/09/06 14:13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眉毛總是不對稱?彩妝師教4步驟 靠「它」輕鬆解決

    出門人人戴口罩,你的美就勝在眉毛!但許多眉毛稀疏的女孩常常抓不準眉型位置,兩邊眉毛畫得不一樣,明星彩妝師游絲棋老師這次就要來教你如何幫你的眉毛定位!
    2022/07/02 19:45
  • 「女戰神」撞臉皇后?張雅琴曬素顏照 網一看驚…蔡少芬

    58歲新聞主播張雅琴憑著犀利敢言的播報風格,被網友封為「女戰神」,不過私下平易近人的她,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張雅琴分享了她的素顏照,沒想到竟被說撞臉《後宮甄鐶傳》中的皇后蔡少芬。
    2022/05/30 12:26
  • 妝前妝後沒兩樣!3招秒有「高級感」 猶如天生美肌

    明明一樣都是化妝,但是有些人的妝容質感就是特別高級,有些人卻是平凡無奇,究竟想要讓整體妝容更加有質感,需要的秘訣是什麼?
    2022/03/13 22:37
  • 「教繡眉」要女學員貼身? 公會男理事長惹議

    高雄有培訓公會辦紋繡課程,有女學員控訴練習畫紙圖時,指導男老師要求學員趴在背後,帶著手腕畫眉型圖,要求女學員貼近一點,不要害羞,還有控訴他會打學員臀部,對於種種指控,男老師也是某公會的理事長喊冤,是有指導需求才會觸碰,並沒有對女學員有意騷擾。
    2020/08/25 14:08
  • 米妮遇到白雪公主!Bo妞「歐美眉型」完勝咘咘網紅站姿

    萬聖節將至,不僅藝人扮鬼引關注,星二代們更是吸睛。今年賈靜雯按照慣例為一雙愛女裝扮,無法接受搞怪的咘咘和Bo妞「除了公主裝還是公主裝」,今年咘咘扮米妮,Bo妞則是穿上白雪公主裝,雖然沒有「假鬼假怪」,但咘咘的網紅站姿和Bo妞超歐美的眉型,再次成為亮點。
    2018/10/29 10:13
  • 去紋眉竟「多2條」還高低不一 女崩潰:簡直毀容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因為「愛美」,到了台南市一間紋眉店去弄眉毛。當時店家向女網友表示,因為她的眉型太低,得用膚色顏料洗掉重改。沒想到店家沒處理好,讓她多出了2條「膚色眉毛」,當場傻眼崩潰。事後她向店家反映,竟還遭店家嗆聲,更讓她無法接受。
    2018/03/01 19:00
  • 學起來!圓臉就該這樣畫眉毛 臉馬上小一號

    可愛的圓臉,總在跟朋友拍照時看起來特別大特別園嗎?妝容中圓臉,又是適合什麼樣的眉型呢?
    2017/09/06 15:47
  • IG「波浪眉」熱潮 你也要來「浪」一下嗎?

    女孩們熟知的眉型多以韓妞們的平粗眉、櫻花妹的知性彎眉及歐美系的挑高眉,但大家知道其實最近又有一款最新、難以駕馭的眉型在 IG 上爆紅嗎?那就是波浪眉(Squiggle Brows)!
    2017/09/04 19:22
  • 好的「眉型」帶妳上天堂! 小臉密技別錯過

    許多女生都覺得自己有些嬰兒肥、大臉,嘗試不同髮型,要讓臉看起來更小、更立體,專家表示臉型的立體度關鍵在眉型,先了解自己的臉型,配合不同的修眉方式就能讓臉型看起來更瘦、更立體。
    2017/07/18 16:01
  • 賊愛「剃眉尾」 太好認! 警認出一次破兩案

    台中沙鹿區一家檳榔攤遭竊,被偷走一萬三,警方調閱店內、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19歲蔡姓男子涉案,但男子到案說明後,卻因為他習慣把眉尾剃掉,形成特殊的眉型,員警越看他越覺得眼熟,意外發現他也是5個月前一起住家竊案的小偷,意外將兩個竊案一次偵破。
    2016/08/16 11:42
  • 藝人秀琴變成兩津勘吉? 飄眉過程必經之路

    近藝人秀琴在臉書上po照片時,被大家笑說眉毛怎麼這麼粗啊,很像卡通人物兩津勘吉,其實她是去做了飄眉技術,完成後並不會馬上上色,而是要等一週傷口結痂吃色,大約一週才會有完美的眉型,但這之前可是會有過渡期的。
    2016/04/30 18:02
  • 新年新眉型? 金正恩眉毛短半截亮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發表新年談話,表示願意和南韓對話溝通,但眼尖的外媒卻發現,金正恩似乎有特別去修眉,和之前的照片比較,眉毛明顯短少了一大半,猜測他可能是為了模仿父親金正日的眉型,才特別把眉毛給修短
    2015/01/04 20:31
  • 繡眉竟右高左低!廣告差很大 賠13萬

    為了漂亮去繡眉,卻惹來一肚子氣,彰化一名吳小姐,兩年前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右高左低,覺得像被毀容,吳小姐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兩年來也進行多次的雷射洗眉改善,氣得提告,求償新台幣110萬元,法官認定吳小姐修眉後的眉型,跟業者聲稱「近乎真實」的效果有差距,判決美容工作室需賠償13萬元。
    2013/07/10 11:58
  • 開運彩妝! 著重眉眼標榜開工作運

    景氣不好,有美容業者推出開運彩妝服務,著重眼睛、眉型,讓人看起來有精神的開運彩妝,其實價格和一般彩妝差不多,但因為標榜畫了之後比較有精神,業者推出之後,吸引許多銷售員,讓美容業績好上兩倍!
    2008/12/25 19:51
  • 〈獨家〉藝人最哈!織「眉毛」超自然

    傳統的紋眉因為眉型死板,又黑又濃,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最近在演藝圈流行一種最新的「織眉」技術,用特製的紋眉針,把純天然染料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就像是長出眉毛,但是費用是傳統紋眉的三倍!
    2004/08/1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