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藝人最哈!織「眉毛」超自然

記者 王薇 羅樹明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傳統的紋眉因為眉型死板,又黑又濃,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最近在演藝圈流行一種最新的「織眉」技術,用特製的紋眉針,把純天然染料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就像是長出眉毛,但是費用是傳統紋眉的三倍!

不畫眉毛就不敢出門的女人,一定能深深體會每天畫眉毛的辛苦,藝人姚黛瑋就是其中一個。藝人姚黛瑋:「身為一個藝人,我平常很懶得化妝,我平常不化妝的時候,我讓皮膚休息的時候,通常還是要畫一道眉毛。」

為了省麻煩,姚黛瑋嘗試現在演藝圈最熱門的美容手術,「織眉毛」和傳統紋眉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根像毛刷一樣的針,把植物性染料順著眉型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就像長出來的眉毛。美容師葉(王春)雯:「因為傳統的(紋眉)它是一根針一根針扎出來,有些坊間是用描一個框框,再把那個框框著色起來,所以這樣會造成整片不自然,很生硬呆板的感覺,現在(織眉)它是按照我們人體工學,一根一根,因為我們的眉毛是有距離的,所以它一根一根的配合,自己生長的毛髮長出來。」

這個14歲的小女孩原本的八字眉現在變得很有型,再仔細瞧瞧,這位先生濃密的劍眉也是織出來的。彭先生:「我如果沒來上電視也沒人知道,因為他根本看不出來。」記者:「非常自然?」彭先生:「對。」記者:「到現在都沒有人發現?」彭先生:「基本上都是我告訴人家說我有去做,或者是人家問我說你怎麼看起來不大一樣。」

但是這項最新的織眉技術費用6000到1萬5千元,傳統紋眉只要1、2千塊,不過織眉可以維持1到5年,還可以重織,變化眉型,至於傳統紋眉就像刺青一樣永久定型,得用雷射才能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9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