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直木獎 結果共5筆

  • 李琴峰拿下日本芥川獎 昔PTT發文曝光網朝聖

    日本文學振興會主辦第165屆芥川獎與直木獎昨(14)日公布最新得獎名單,由台灣旅美作家李琴峰獲得純文學獎中的《芥川獎》。消息一出引發討論,網友也挖出李琴峰過去在PTT分享學習日文、日文寫作方法的發文,再次引起網友的討論、朝聖,從當時的發文中也可以發現,李琴峰相當有耐心地解決大家在學習日語時所遇到的問題,並鼓勵大家勇敢學習。
    2021/07/15 11:07
  • 李琴峰新作《彼岸花盛開之島》 獲日文壇大獎芥川獎

    日本文學振興會主辦的「第165屆芥川獎及直木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入圍芥川獎的台灣旅日作家李琴峰獲得純文學最高榮譽「芥川獎」。
    2021/07/14 17:33
  • 「AV帝王」導演新作 愛情賓館門內女人心事

    Love Hotels愛情賓館是日本的代表文化之一,全日本有將近四萬間愛情賓館,經濟價值高達400億美元。外國人通常帶著「獵奇」的眼光看待它,但是,日本女作家櫻木紫乃卻以出沒賓館的女人們為主角,寫下七篇愛情關係裡的女性故事,小說一舉獲得通俗文學最高榮耀「直木獎」,現在更被改編成電影,由《AV帝王》的導演武正晴執導,因NHK晨間劇《阿淺來了》而走紅的波瑠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由她看著來來去去的客人在歡愉背後,努力為自己尋找出口與活著的價值。
    2021/02/10 19:56
  • 蜷川實花X東山彰良 文藝大咖聯手傳遞台北旅溫度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為向日本旅客宣傳台北觀光,邀請年初才剛來過台灣開個展的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以及獲日本文學大獎直木獎的旅日台灣人作家東山彰良(王震緒),共同合作推出特製悠遊卡及導覽手冊,希望讓日本旅客體驗他們所感受的台北旅行溫度。
    2016/07/13 18:32
  • 啥米?男生跳啦啦隊!

    提到啦啦隊,多數人立刻會聯想起面容姣好、舞姿曼妙的啦啦隊女郎。Keyth Wilson是邁阿密Exclusive Vibes Contemporary舞蹈劇院的舞蹈指導與執行董事,他勇敢追逐夢想,將自己最精彩的舞步奉獻給了熱火啦啦隊海選賽,全場200名舞者競選球隊的20個啦啦隊位置,他是唯一的男性,精湛舞技,舉手投足充滿自信,與一群正妹同臺競技,而且沒有令人失望。
    2016/03/04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