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監測車 結果共11筆

  • 空污陳情案數偏高 立委爭取監測車長駐后里

    台中市后里區平均每年有500件以上的空污陳情案,市府監測車去年進駐后里,針對區內污染源進行機動性的空氣品質監測,立委洪慈庸爭取監測車長駐后里,掌握空品相關資訊。
    2018/07/31 14:01
  • 紅害連3天!小琉球空污嚴重 禍首疑高屏

    屏東小琉球境內沒有工廠人口少,近來還全力推動電動機車,卻出現嚴重「紅害」!環保署將空污監測車開到小琉球近1個月,結果發現從上週五開始,一連3天都出現紅色警戒,就連中南部空氣品質好轉時,小琉球也成為全國唯一紅害的地區,讓居民很傻眼!
    2018/01/29 13:28
  • 左營空污嚴重 高市監測揭交通壅塞所致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持續5個月以監測車駐點在左營翠華路一帶監測,結果顯示當地空氣污染物濃度「上班交通尖峰時間上升,離峰時間相對減少」,研判是交通壅塞怠速等原因。
    2017/12/05 12:43
  • 屏東塑膠廠大火 高雄無人飛機監測

    屏東萬丹鄉一家棧板塑膠工廠今天大火造成濃煙上竄驚人,高雄市環保局派出監測車和無人飛機,進行污染範圍與空氣品質監測,並呼籲有呼吸道系統症候群民眾盡量不要外出。
    2017/07/05 17:11
  • 北市環保局防PM2.5大作戰! 900萬監測車趴趴走

    台北市環保局為了加強稽查空氣污染,斥資9百萬打造多功能監測車,目前先針對市民大道上的燒烤街監測發現,晚上6點到11點這段時間PM2.5濃度比正常多3成,對此,市府強調若店家屢勸不聽改善,可要求業者勒令歇業。
    2017/06/22 12:09
  • 大陸高考登場 940萬人搶進大學之門

    大陸稱為高考的大學聯考今天(7日)登場,全國總共940萬人應試,由於今年有26個省份採用中央統一命題,因此試卷的運送工作比照運鈔票的規格,全程GPS衛星定位。而去年大陸把作弊列入刑法,所以今年特別增添無線電監測車,在部署在每個考場,可以秒抓電子舞弊的考生!
    2017/06/07 20:26
  • 加強把關 中市啟用固定交通空品監測站

    台中市政府去年4月全國首創移動式交通空品監測車,日前再啟用全市第一座固定式交通空品監測站,設置於車流量龐大的大里國光路與中興路口,為市民呼吸健康把關。
    2017/01/13 11:03
  • FOCUS/載運考生巴士司機!必屬馬姓馬 馬到成功

    今天是中國大陸舉行大學聯考的第一天,考試期間考生最大,全國各省各地從上到下都頒發各項禁止令,像是監考老師不准穿會發出聲響的皮鞋,不可以噴抹香水或是任何會散發出味道的東西,今年嚴防代考、嚴抓作弊,廣州特別採購了1500台人臉加指紋辨識系統查核身分,每個考場都安裝廣角監控器,考場外有電子監測車定點檢測有沒有異常的信號,抓電子舞弊的科技今年全面升級,因為大陸首次把考試作弊納入刑法,最重可判處7年徒刑。
    2016/06/07 20:17
  • 習俗難改!遶境鞭炮、燒金 PM2.5超標20倍

    大甲媽祖遶境來到第3天下午,正式離開雲林西螺福興宮,現場排隊鑽轎底的民眾排了3公里遠。環保署這次也特別派出環保監測車,全程監測PM2.5數值,一測之下,瞬間數值竟然高達1400微克,超過標準值20倍。雖然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第一天也有回應,環保要顧,不過也要給信眾一點時間。
    2016/04/11 17:34
  • FOCUS/北韓氫爆衝擊效應 韓美升高反制戒備

    美國派B-52轟炸機進駐南韓之後,兩國繼續聯手策劃更進一步的合作,每年2、3月分別各有一次陸上與海上的美韓軍演,現在不但要提前,而且將派出B-2隱形轟炸機,以及目前駐守在日本橫須賀的雷根號,北韓勞動新聞報譴責美國,是在把局勢推向戰爭邊緣,這段時間,中國大陸沒有表態加入制裁北韓的行列,只有加派500人力以及16輛輻射監測車前往東北邊境,檢驗北韓核試驗之後,是否有核輻射落入大陸境內。
    2016/01/12 20:46
  • 初考今登場 電波監測車防弊利器

    公務人員初等考試今明2天登場,吸引7萬5千人報考,其中有5千多人是碩士,錄取率只有千分之3,競爭相當激烈。考選部除了設置電波監測車,及頻譜分析儀,還請試務人員手持隱形耳機訊號追蹤器,在試場來回巡視,特別緊盯前45分鐘沒作答,到交卷前才填卡的考生,嚴防有槍手接應。
    2011/01/2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