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盈收 結果共13筆

  • 電視台受影響!「OTT」日漸壯大 戲劇製作持續創新高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民眾的收視習慣也跟著改變,傳統電視台正遭到重創。尤其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上面,以韓國來說, Netflix、Disney+等為首的OTT平台,導致電視廣告不景氣,加上每集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高達數十億韓元,這讓電視台的盈收慢慢惡化,情況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2023/10/29 14:15
  • 日本電力公司集體虧損 央求政府調高電費

    俄烏衝突引發全球能源危機,日本受創嚴重,燃料飛漲與貨幣貶值雙重打擊,使日本10大電力公司中,有9家盈收出現淨損,因此向政府央求調整電費上限。擔心漲價最終造成消費惡性循環,日本政府重新擁抱核電,有意放寬運轉使用年限,讓反應爐合法「超齡發電」。
    2022/11/30 19:52
  • 疫情炒熱小白球風潮 高球大廠市值衝上68億美元

    疫情期不少運動項目都被迫暫停,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高爾夫球運動反而一枝獨秀,去年全美有超過3700多萬人忘情揮桿,也帶動了高爾夫相關產業的業績。在逐漸解封的今年第一季,高爾夫球大廠卡拉威盈收創下新高,市值衝上68億美元,業者也開始多元化發展,併購高爾夫娛樂公司,來吸引剛接觸高球的新世代。
    2021/06/11 12:35
  • 蘋果市值突破1兆美元 創美上市公司歷史

    蘋果第三季亮眼的財報帶動股價上揚,在2日時突破207美元大關,蘋果公司市值來到1兆美元,成為美國第一家市值破兆的上市公司,創下新歷史。
    2018/08/03 14:59
  • 未受個資濫用風暴衝擊 臉書盈收成長

    臉書(Facebook)今天報告,他們在上一季盈收大幅增長,包括用戶數量與廣告收益均有增加,顯示臉書幾未受先前捲入個資濫用的隱私風暴所衝擊。
    2018/04/26 09:19
  • 科技巨人陷泥沼 三星營收大幅下滑

    南韓最大的三星電子,為南韓GDP貢獻1/5,堪稱南韓經濟推手,最近2年來,三星卻面臨獲利大幅下滑的窘境,三星公佈去年第4季盈收8.3兆韓元,比一年前萎縮6%,原因之一是韓元強勁升值,另外就是Galaxy S4銷售不如預期,71歲的三星老董李健熙,年初特別向員工喊話要創新,要改變,市場盛傳三星24日將在西班牙舉行的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最新的Galaxy S5,力挽狂瀾。
    2014/02/04 22:57
  • 設商店街、賣周邊商品 廟宇生財有道

    民眾到廟宇拜拜,過去不外乎是點光明燈、捐香油錢,但也有人發現,有愈來愈多廟宇,朝多角化經營,像是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裡有餐廳、超商、伴手禮店,宛如商店街,大甲鎮瀾宮賣起媽祖周邊商品,盈收還能捐助兒童之家,鹿港天后宮經營香客大樓,廟方每年收益也有將近300萬。
    2013/03/01 19:29
  • 三角窗租金太貴 商家吹改租臨店風

    三角窗店面,一直以來都是生意人開疆闢土的第一選擇,台北一家老字號的甜品店,更把三角窗奉為拓展據點的聖經,開分店,地點非三角窗不可,營業額果然都高的驚人,月破百萬。店租也水漲船高,一個月高達3、40萬!但是2年多前,景氣跌到谷底,業績下滑,這家甜品店破天荒,把分店遷離三角窗地帶,雖然百萬業績不再,但是租金成本立刻減一半,業者靠著過去在三角窗累積出來的知名度,維持不錯的盈收,三角窗似乎不再是「金店面」的唯一代名詞。
    2010/03/25 19:01
  • 「投資衝第一」 曾國城越挫越勇

    主持節目大多以美食主題居多的曾國城,其實私下最愛投資的就是餐飲,只是大部分虧損多於盈收,不過他卻一點都不灰心,越挫越勇,從四川學會香辣鍋的作法,再度投資,雖然演藝工作忙碌,但他依舊騰出時間,在餐廳裡親力親為埋頭苦幹,開店3個多月還未看出成果,但他有信心,這回投資絕不會再吃下敗仗。
    2010/01/12 21:47
  • 羊肉店洗劫案 竟是離職員工所為

    上個月25日,彰化溪湖知名羊肉店業者,遭人洗劫50萬,警方今天抓到3名嫌犯,宣布破案;主嫌是一名離職員工,10多年前曾經在羊肉店擔任廚師,對於店內的盈收狀況相當熟悉,他夥同戒毒時認識的另外3個人,犯下這起押人強盜案,結果嫌犯得手的50萬元現金,才經過10天已經花掉45萬。
    2009/05/05 14:32
  • 小野下?林育卉上? 華視工會反彈

    華視新總座即將上任,外傳可能由政黨色彩濃厚的林育卉接手;收到消息,華視工會和老員工高舉招牌抗議,他們說這幾年華視收視率盈收,已經一遍慘綠,不希望政黨勢力再介入華視,讓情況雪上加霜!
    2007/12/12 18:32
  • 雨水回收再利用 中鋼年省200萬

    物價飆漲,用水量大得嚇人的中鋼公司,卻有一套省錢的辦法,原來他們回收天然的雨水再利用,作為煉鋼冷卻用水,一年省下來的水量,足夠讓5千個家庭使用,不但讓投資5百萬興建的雨水回收設備,2年就回本;更讓中鋼創造高盈收。
    2007/11/20 09:59
  • 〈獨家〉夢幻粉紅女性愛 凱蒂貓商機無限

    HELLO KITTY深受女性朋友喜愛,不少行銷策略手法,都靠著凱蒂貓,業績相當亮麗,像是長榮航空找來KITTY合作機上商品大賣,甚至統一超商也因此業績暴衝,現在光是台北市一家KITTY貓門市,每月盈收就高達300萬。
    2006/03/2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