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白鴨 結果共11筆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進補?都市人行道驚傳呱呱聲 警追入草叢「扣鴨」回所

    本月2日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鴨子逛大街」的事件,有兩隻白色的鴨子在人行道上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擔心鴨子跑到路上會危害安全,員警努力追鴨子,甚至還深入草叢內,才成功將兩隻鴨子安置在所內,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06 14:37
  • 白鴨存錢筒頭顱破裂 護理系神包紮笑翻網:手術很成功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存錢筒,提醒自己定時存錢、謹慎理財,不過存錢筒造型百百種,不少人會選擇玻璃材質的可愛動物造型,有民眾不慎將玻璃製的鴨子存錢筒「摔破頭」,右半邊的腦袋摔出一個大洞,怎料護理系的朋友替它進行「神包紮」,讓它成功重獲新生。
    2021/02/11 08:03
  • 疑鴨肉店粉專PO「黑白照」 169字道歉挨轟:沒誠意

    台中一間鴨肉店店員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咧」、「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引發眾怒,外送平台因此取消合作,對此昨(4)日晚上同名臉書粉專發表一則169字道歉啟事及黑白鴨子照,然而內容卻被砲轟來亂的,「沒誠意到了極點」。
    2021/01/05 08:11
  • 中元普渡撿白雞…網勸抓了「會衰」!禮儀師:有煞氣

    路上東西別亂撿!今(2)日中元節各家都在普渡,嘉義一名女子卻在路上看見一隻白雞「趴趴走」,讓他心生想要收編帶回家燉三杯雞的念頭,立刻被網友急勸阻「比撿完紅包還衰」。
    2020/09/02 10:48
  • 莫急莫慌!小鴨誤闖紅鶴群 淡定抬腿1秒融入

    俗話說「鶴立雞群」,意旨一個人的才能在一群人裏特別突出,不過日本這隻可愛的小白鴨可是「鴨立鶴群」,誤闖進一群紅鶴之中的牠一身白毛超級顯眼,不過小鴨鴨也沒有因此驚慌失措,反而是學周圍的紅鶴,默默地抬起一隻腳丫,淡定的假裝自己也是隻紅鶴,可愛的模樣逗樂許多網友!
    2016/08/23 19:45
  • 北門下雪了? 本土白色小鴨「搖頭」尬場!

    基隆有黃色小鴨,在台南,現在出現一隻白色小鴨要來大PK!這是雲嘉南國家風景區舉辦的「2013年北門送夕陽」活動,特別用在地的鹽巴雕刻一隻3.5米高的白色小鴨,要來尬場,這隻本土白鴨會隨風搖頭晃腦,今天首度亮相,現場還將灑鹽巴營造下雪場景,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2013/12/28 17:08
  • 「福壽螺殺手鴨」走失 北市憂成「補品」

    找貓找狗,有聽過尋鴨任務嗎?北市府8月起在內湖生態區,養了5隻鴨吃福壽螺,維持水生植物生長,這幾天卻有一隻不見蹤影,當初就是怕養鴨被民眾抓走當冬令進補大餐,特地捨棄能做薑母鴨的「番鴨」,改養普通白鴨,現在卻還是丟了一隻,只能挨家挨戶的問,希望能夠找回。
    2013/12/15 18:02
  • 黃色小鴨不來 本土白色夢想鴨PK

    黃色小鴨夯,爭取不到黃色小鴨的台南,現在出現了一隻由本土藝術家打造的白色夢想鴨,這隻用保麗龍做的白鴨,高3米,寬4米,可以搭載4個朋友,現在擺在安平遊憩碼頭的景觀池裡,一樣吸引人。
    2013/11/16 12:21
  • 「充氣白鴨」漂進冬山河 童玩節新點

    童玩節第2天,親水公園吸引1萬4千人去玩水,比第1天少了3千人,不過宜蘭縣政府公佈另一個驚喜,要把「宜蘭白鴨」、「礁溪番茄」和龜山島海域的「怪方蟹」,做成3個塑膠玩偶,預計週一下午要讓他們漂在冬山河上,提供遊客拍照。
    2013/07/07 14:26
  • 「吹箭」刺殺湖裡白鴨 1死6奄奄一息

    竟然有人狠心用吹箭,暗殺7隻活生生的小白鴨;在彰化和美,一個社區人工湖,有人養了7隻小白鴨,供人觀賞,不知道是誰,用吹箭射殺鴨,1隻鴨死了,另外6隻鴨,身上還插著針,奄奄一息;民眾看了不忍,動物防疫所人員出面幫鴨拔針療傷,而「吹箭射鴨」的人,如果抓到,因違反動物保護法,將被處以1年以下有徒刑。
    2009/11/2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