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白雪公主 結果共140筆

  • 白冰冰太猛了!穿華麗禮服快起飛「毛是真的」 主持人:像白雪公主

    白冰冰在前年於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獨特唱腔令人驚艷,引爆網友熱議,她在2023年最後一天以一襲華麗雞毛禮服登上「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實力派演出讓不少人大讚她寶刀未老,她開心向台下猛力揮手說:「新竹的朋友,我愛你們!」
    2024/01/01 15:24
  • 高富美千金「連殺2夫」!奪2000萬保險金 揭密白雪公主殺人案

    最毒婦人心!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謀奪保險金,前後謀殺兩任丈夫,原本她的完美犯罪從未引起任何懷疑,直到一個搜查科長在查看舊案件時發現了破綻,逐漸揭開了恐怖的真相。
    2023/11/14 14:03
  • 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薔薔(林嘉凌)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她在活動上賣力分享保養經驗,直言現在重要部位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白,「保養下體、私密處是非常好的習慣,X就不會老。」
    2023/10/15 18:29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動畫萌翻!迪士尼公主化身樂高動畫 可愛擔當格魯特回來了

    兩部超萌的動畫,準備上線串流平台!迎接迪士尼一百周年,大家熟悉的公主們,包含愛麗兒、白雪公主都變樂高了,要共同對抗《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的陰謀!另外漫威宇宙裡的可愛擔當「格魯特」,影集也要推出第二季。
    2023/08/19 17:49
  • 崩壞+1?《白雪公主》真人版七矮人竟「長這樣」 網崩潰熱議

    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電影是許多小孩童年的最愛,甚至也有大人對於公主角色相當沉迷。而近期迪士尼不斷將這些童年版公主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電影不管從選角到整體造型是否與動畫版一致引起不少討論。其中經典公主動畫作品之一《白雪公主》也將正式加入真人版行列!迪士尼於去年定檔2024年3月將推出,近期推特上也釋出真人版劇照,只見白雪公主身旁的「七位小矮人」與原先故事中的相距甚遠,劇照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23/07/17 12:44
  • 白雪公主原本是紅髮? 迪士尼動畫幕後魔法大揭密

    迪士尼今年迎接100周年,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特別把收藏在動畫研究圖書館裡500幅經典作品帶來台灣。各種沒有曝光過的動畫幕後概念圖,包括當初白雪公主不同的髮色設定,動畫師天馬行空的素描,充滿夢想的奇幻動畫手稿同時曝光。不只是紀錄迪士尼的歷史,更是呈現出過去一百年來生活與文化的轉變。
    2023/06/23 12:0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真人版《小飛俠》仙子找非裔女星演出 網反彈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

    經典動畫童話故事再登大銀幕,繼《小美人魚》後,迪士尼再推出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其中扮演小仙子的「小叮噹」,是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引起網友反彈聲浪,認為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而另一位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在飾演《白雪公主》一角,仍讓許多原版動畫迷不買單。
    2023/03/03 17:05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一班剩7人到校!兒科醫示警「7病毒齊發」:感受到威力了

    季節交替、氣溫變化之際,正是不少疾病好發的高峰期。兒科醫師王韋力提醒,現階段除了新冠肺炎仍在流行外,還有各種病毒肆虐,甚至有國小班級只剩7個人到校上課,讓他不禁苦嘆:「老師快變白雪公主了。」
    2022/10/19 11:36
  • 迪士尼粉快衝!「公主與反派」全新集點活動 烏蘇拉抱枕必搶

    迪士尼粉集點囉!屈臣氏繼「玩具總動員」後,現在再推超燒商品「公主與反派」,即日起~11/30消費集點,就可換購「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睡美人」等正反派角色商品,第一波搶先推出5款,烏蘇拉飲料提袋、小美人魚行李箱、超萌抱枕等,通通都要收一波!
    2022/09/26 15:08
  • 周子瑜變髮搖身「白雪公主」 俏皮生活照粉絲讚翻:戀愛了

    韓國女團TWICE在7月12日宣布全員續約後,於本月26日推出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主打歌《Talk that Talk》至今已經突破3500萬次點閱,而日前子瑜在IG發出2張生活照,皮膚超白嫩,還俏皮的比YA,吸引逾200萬粉絲按讚。
    2022/08/29 22:43
  • 置身童話故事中!超夢幻蘑菇屋藏這 1天只接1組客人

    有公主夢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花蓮這間超夢幻的親子民宿,不僅有1天只能入住1組客人的森林蘑菇屋,還可以變裝成白雪公主與王子,喜歡童話故事的人趕快預約起來!
    2022/04/01 16:10
  • 愛女黃露瑤扮「白雪公主」尾隨 黃西田吐槽:趕快換掉

    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年來在電視劇、主持上都有不錯發展,更曾拿下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而日前她竟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與爸爸合體將於今晚(28日)播出的《草地狀元》節目外景,不料卻被老爸吐槽:「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引發爆笑。
    2022/03/28 21:28
  • 白雪公主不好當?醫曝最容易白回來時機 美白祕訣一次看

    不少女性想成為白雪公主,在追求皮膚美白的路上不遺餘力,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指出,與夏天相較之下,皮膚在冬天比較容易白回來,並解釋其原因,最後他也親揭3祕訣。教大家如何讓皮膚保持白皙。
    2021/12/24 14:31
  • 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蓋兒加朵演壞皇后 網笑:電影10秒完結

    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選角結果出爐了!除了找來拉丁混血女星飾演白雪公主外,現在曾出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的蓋兒加朵,將飾演皇后,讓網友笑翻直呼,皇后真的比公主美該怎麼辦,更有人說當皇后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時,魔鏡回答:是您我的殿下,電影就會在10秒內迅速結束。
    2021/11/05 13:56
  • 真人版《白雪公主》角色出爐 「黑美人」女星證實出演

    經典動畫《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今(23)日迪士尼公司被爆出即將籌備推出真人版電影,並且由膚色較深的美國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白雪公主》,而瑞秋本人也證實這則消息。
    2021/06/23 22:29
  • 寒假親子新去處! 白雪公主特展消毒防疫

    藝人品冠今天帶著兒女逛白雪公主展,透露因為疫情,這一年反而多了親子時間,寒假開始,主攻親子的展覽開跑,不過國內疫情升溫,防疫不敢馬虎,場內免費換上的白雪公主服,都有消毒,入場前也必須實名制、量體溫和戴口罩。
    2021/01/22 19:06
  •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化身白雪公主共同呼籲 讓食安從洗蔬果開始

    健康問題與食安息息相關,受到環境汙染及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問題,連帶的也影響了國人的生活。由臺灣興農集團所研發的「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堅持採用自然植萃,成份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全產品成分皆經歷層層檢驗關卡,今年再度取得法國ECOCERT頂標級的權威認證證書及標章,是台灣國內第一家且蟬聯六年榮獲認證的台灣之光。
    2021/01/21 09:00
  • 跨年前開跑! 冰雪奇緣、白雪公主展超吸睛

    夢幻展覽,搶在元旦連假前開跑,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特展,都是主打互動式場景,讓你一秒置身在電影世界當中,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不畏外頭天氣冷颼颼,穿上電影角色的服裝,主辦單位為了給親子一個安心的環境,防疫也滴水不漏。
    2020/12/31 20:51
  • 快訊/批NCC駁中天換照 韓:七矮人毀新聞自由

    最新消息!中天新聞台遭NCC決議不予換照,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發臉書批評,他說這是七個小矮人摧毀台灣新聞自由,而且爭先恐後吹捧幕後的「白雪公主」,並說這七位委員也成為埋葬台灣民主的劊子手,韓國瑜認為此例一開,從此再也沒有媒體敢監督政府,發出不同聲音。
    2020/11/18 16:15
  • 首跨界迪士尼 新北耶誕城光雕秀夢幻試燈

    國際知名的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今年首度攜手迪士尼,打造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耶誕城瞬間變身童話世界,(11/11)晚間首次試燈,白雪公主和小美人魚,躍上新北市府外牆,10年來展期最長,規模最大的耶誕嘉年華,要讓遊客不用出國,就如同置身迪士尼樂園!
    2020/11/12 09:41
  • 新北迪士尼耶誕盛宴 萬坪公主童話森林浪漫登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迎來10週年,與備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將出現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都將躍上浪漫燈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伴隨著經典迪士尼公主音樂、浪漫燈海,彷彿走入童話森林,沉浸在華麗又浪漫的童話國度中,感受迪士尼的歡樂奇幻魔法。
    2020/11/04 11:00
  • 許慧欣婚後淡出歌壇7年 妹妹曬照曝現況「超凍齡!」

    有歌壇「白雪公主」之稱的許慧欣(eVonne),2013年宣布與男友結婚,隔兩年傳出當媽喜訊,婚後生活低調,極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而同為女歌手的妹妹許嘉凌(Ivy),2007年發出唯一一張專輯後,2012年婚後隔年就升格為人母。姊妹倆目前居住在美國妹妹許嘉凌21日在臉書分享近期好消息!
    2020/06/2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