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白色力量 結果共117筆

  • 「白色力量協會」拚連任? 柯:可見未來沒這打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挾著高人氣,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滿意度剩42%,6都墊底甚至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柯文哲受訪坦承得再努力,反省太多罄竹難書,而對於傳聞他要組「白色力量協會」培養柯家軍戰連任他否認消息,說「在可見未來沒有這種打算」。
    2016/04/06 19:45
  • 輸不得壓力 李彥秀vs.黃珊珊港湖「雙姝戰」

    選戰專題帶您來看內湖南港「兩個女人」的戰爭,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上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兩人1998年同期出道都是現任市議員,經歷過四次議會選戰交鋒人氣不相上下,這次在藍大於綠的「內湖南港區」拚入主國會,黃珊珊選擇和民進黨合作結合白色力量,讓「有輸不得壓力」的李彥秀直言是最艱辛一仗。
    2016/01/11 18:42
  • 白色勢力崛起 北市立委戰綠營尋求結盟

    本屆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台北市的部分,除了第1區和第2區推出自家參選人,其餘3到8區都選擇和其他政黨及無黨派候選人結盟,在這6個沒有提名立委參選的區域,民進黨將以民調數字為考量,支持親民黨黃珊珊、無黨籍潘建志、時代力量Freddy以及綠社盟范雲等6人進軍立法院,這個「4黨5色」首都進步大聯盟,企圖集中火力擠掉國民黨在國會的多數席次,但是否真的能夠讓國會變天,大家都在等著看。
    2015/12/09 21:41
  • 「裡面坐朱立倫」 挺柱者國民黨前撲車抗議

    對照國民黨內策動換柱,國民黨外「挺柱」氣氛沸騰,中華促進統一黨,白色力量以及其他自發性民眾現身,舉看板「挺住到底其餘免談」,甚至一度情緒激動撲車抗議,就連台獨青年都來插花看熱鬧,國民黨部志工接抗議電話接到手軟,主席朱立倫臉書被灌爆,看來洪秀柱呼籲支持者發聲似乎奏效。
    2015/10/07 18:16
  • 「不藍不綠不橘」 Selina夫選立委強調「沒顏色」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確定要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他在臉書上強調「中堅力量勇敢改變」,是不是要複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張承中坦承國民黨、民進黨和親民黨都曾和他接觸,但他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大膽預言,明年大選會第三次政黨輪替「除非彗星撞地球,否則很難改變」。
    2015/09/13 18:47
  • 2016傳授「柯P模式」? 柯被禁談輔選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喊出「超越藍綠」、「白色力量」衝高人氣打贏市長選戰,幕僚把「勝選關鍵」寫成書,但對自己到底如何打贏選戰,柯文哲則以「只緣身在此山中,不知廬山真面目」自稱當局長迷,如今2016大選將至不少立委候選人邀請柯文哲輔選想複製「柯P模式」,幕僚只透露市長會下台中站台時代力量洪慈庸。
    2015/08/23 17:38
  • 自爆密會國台辦官員 柯:看我不會亂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持續延燒。21日下午抗議人士跑到市府廣場噴漆抗議,質疑選前自稱白色力量的柯文哲選後反成大陸代言人,對此柯文哲笑答自己其實都是騙到底幽默回應,倒是受訪時自己爆料,這次到大陸有和國談辦聯絡局長劉軍川會面,為何密會?柯文哲笑稱大陸應該是先觀察我會不會亂講話,再決定要不要跟我見面。
    2015/08/21 20:09
  • 柯文哲入宋楚瑜廣告助陣? 橘白結盟搶藍票

    2016大選泛藍嚴重分裂,宋楚瑜一個曾經說要退出政壇、選過3次總統的老面孔,再次重返戰局!民調還壓過泛藍同根生的洪秀柱!該怎麼殺出藍綠重圍,宋楚瑜想複製柯文哲白色力量的勝選模式,柯文哲昔日青年軍轉而幫宋打文宣戰!動畫競選廣告一度出現「卡通柯文哲」助陣!來看TVBS的專題報導。
    2015/08/14 19:27
  • 綠營內鬨?柯站台潘 綠軍:真心換絕情

    選前承諾要把台北變成「政治非戰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昨天為曾任他競選時期發言人,宣布要參選立委的潘建志站台助陣!加上潘建志打出「白色力量」為口號,被外界貼上「柯家軍」標籤,這讓綠軍看了好刺眼,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吳思瑤臉書評論柯文哲的行為是向盟軍民進黨開槍,用一句「真心換絕情」,替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出氣
    2015/02/15 12:46
  • 「柯家軍」爭立委席次 檢驗政壇第三勢力

    白色力量,讓柯文哲入主台北市,現在立委選舉,政壇出現「柯家軍」和公民團體、小黨,目標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首先看到內湖南港選區,蔡正元不再角逐立委,光藍綠兩黨競爭,就有5名人選,還傳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民,也可能參選,而中山選區國民黨羅淑蕾,同樣變對柯辦主任蕭亞譚的挑戰,揚言要把「白目力量」帶進立法院,但專家分析,「柯家軍」能不能延續柯P的政治明星魅力當選,一切都是未知數
    2015/02/03 00:08
  • 柯文哲白色力量崛起? 北市橋樑換米白色

    台北市最近進行7年1次的橋樑防鏽工程,許多橋梁依序換漆新色,剛好有完工的橋墩換成了米白色,非常明顯,有民眾經過時忍不住想到主張「白色力量」的市長柯文哲,直覺這個顏色有清廉、公開的感覺,適逢新市長上任1個月,橋樑換新色,讓人覺得有弦外之音
    2015/02/01 16:32
  • 一片溫馨!支持者喜極而泣 盼柯P「改變未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文哲大勝連勝文,競選總部好幾位柯粉在「白色力量」歌曲中,感動到淚水止不住,期盼柯文哲帶著市民改變他們的未來,而柯文哲一家人手緊緊牽著、向台北市民深深一鞠躬,現場一片溫馨
    2014/11/29 22:51
  • 柯主政議會沒盟軍 白色力量難破藍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文哲從台大醫師邁向台北市長,從替病人找病痛,到解決市政難題,當初市政藍圖,興建5萬戶公民住宅,還有製定食安標章,忠孝西路公車道馬上拆,支持者期待兌現承諾,但柯文哲無黨無派,真的能跳脫藍綠惡鬥?還是在藍綠把持的議會中,政策更難推行
    2014/11/29 20:37
  • 週末夜拚場!柯辦音樂會 連同退伍軍人造勢

    週末夜台北市長候選人柯連拚場,柯文哲舉辦I-VOTING音樂園遊會,不只高唱競選主題曲白色力量,還加碼安可曲「媽媽請你也保重」感謝柯媽媽最近北上拉票,而談起參選理念,還自嘲自己是中華民國唯一領略五權憲法的人!至於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晚間則參加由退伍軍人組成的清溪總會舉辦的造勢大會,強力催出藍軍票!
    2014/11/15 23:40
  • 催票「動之以情」 連勝文:有你們就有全世界

    首都之戰,民調始終落後的連勝文要怎麼「反敗為勝」?晚間國民黨選擇在大安區「重新出發」,馬總統第8度站台,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現身催票。連勝文感性地對支持者喊話,說「擁有你們就擁有全世界,你們就是最厲害的秘密武器」,而柯文哲「台北調」走進萬華龍山寺,柯文哲帶頭領唱「白色力量」,說要打破藍綠分化。
    2014/11/14 08:13
  • 副手拉橘?拒入民進黨? 柯文哲鬆口

    柯文哲到底要不要加入民進黨?今天他參加醫界聯盟「白色力量」演講會,首次把話講白,他說,別人是「政黨的提名人」,他是「公民社會的提名人」,柯文哲希望保持彈性,畢竟首都選民結構,藍綠七三比,要搶中間選票,就不能陷入政黨框架,不過現在傳出,他有意找親民黨當副手,綠營能容忍柯文哲拉「橘」嗎?柯文哲說是閒聊,但仍引發議論。
    2014/03/02 18:19
  • 反制連勝文 柯文哲3/2白色力量起跑

    面對連勝文宣佈參選,就戰鬥位置,也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接下來3月2日,還要參加「白色力量」活動募資,被視為他的第一場造勢活動,不過向來不排斥媒體採訪的柯文哲,這回一反常態,堅持不針對連勝文宣佈參選,做任何回應,還說他要「落跑了」。
    2014/02/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