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白綠分手 結果共16筆

  • 柯文哲吐白綠分手關鍵 轟民進黨利用:奪權後就把我幹掉

    台灣民眾黨昨(31)日在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上傳了黨主席柯文哲27日的演講片段,其中提到民進黨在2016年大選後,達到政治目的就過河拆橋、把他幹掉。而他今(1)日南下出席活動,再被問到此問題,也不滿反問記者「不是嗎?」更再次砲轟民進黨「選完就把我丟到垃圾桶」。
    2023/04/01 15:47
  • 柯文哲:民進黨有被害妄想 選後將持續被追殺

    去年5月白綠分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漸行漸遠,關係緊繃,他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目前與民進黨就是「禮尚往來」,並預料2020選後將持續被追殺。
    2019/10/09 09:37
  • 白綠分手! 柯北市府談組黨 綠轟:淪為黨部

    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宣布組黨,不過他選的地點,是在北市府的吳三連廳,馬上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濫用行政資源,而對組黨這件事,綠營不少人也跳出來批評,似乎白綠關係從柯文哲組黨這刻開始,正式宣告分手!
    2019/08/01 20:55
  • 回應連任即挺蔡說 柯文哲重砲抨擊蔡英文、蘇貞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2018縣市首長選舉白綠分手,期間還發生葛特曼事件,如今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及他曾說連任會支持總統蔡英文一事,「我也不客氣回擊,有夠不要臉」。
    2019/07/18 11:58
  • 2020白綠合作有譜?賴清德4字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向民進黨喊話,認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原因有兩個,一是「白綠分手」二則「韓流」,這兩個又互相牽動,「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因此外界再度關注2020「白綠合作」有望?對此,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賴清德,今(31)日回應,目前討論白綠合作「言之過早」。
    2019/03/31 15:46
  • 對戰組合僅輸韓國瑜 柯最多落後13.4%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大選民調,各種對戰組合當中,只有輸給韓國瑜,最多達到13.4%,不過即使白綠分手,他還是能吸走泛綠3成選票,展現藍綠白三強鼎立實力。
    2019/02/20 12:54
  • 替韓國瑜抱不平! 柯P嘆:民進黨欺負得太過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分析2018年大選民進黨大敗的主因,分別是「白綠分手」以及「韓流」。柯文哲也提到,國民黨一定很後悔2014年欺負他,讓他選上台北市長;而2018年的民進黨也一定很後悔,「為什麼要去把韓國瑜搞出來」,柯文哲坦言民進黨「當時處理韓國瑜真的是太過分了!」
    2019/01/23 23:52
  • 「搶銀行」喻美中台關係 白綠分手幾成定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動作頻頻,先是拋出考慮組黨的訊息,又接受電視訪問大談「美中台」關係。外界解讀,柯文哲為2020大選試水溫,在美中關係之間,嘗試取得平衡點。學者認為,柯文哲如果有心競逐大位,必須把他的美中台論述,說得更清楚,不能只是用「強盜搶銀行」這樣的比喻帶過。
    2019/01/19 20:40
  • 蔡英文遞「神秘小紙條」 柯文哲看完笑了一下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下午在北門周邊舉行「蔡柯會」,這也是九合一大選白綠分手後,兩人第二度碰頭。會前蔡英文與柯文哲一起視察北門廣場,兩人幾乎無互動,不過之後雙方在北門郵局會議室聽取簡報時,蔡英文遞紙條給柯文哲,柯文哲也釋出善意,看了還笑了一下,兩人互動也被媒體捕捉到。
    2018/12/13 15:21
  • 當著丁守中面!羅智強:要向柯P認輸3件事

    年底大選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原先在白綠分手後,藍營被看好有望收復首都,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調未有明顯起色,至今仍落後現任市長柯文哲。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2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上,直接當著丁守中的面,點出對方有3件事完全比不過柯文哲,必須要認輸。
    2018/10/12 23:45
  • 藍議員質疑柯文哲 白綠分手才處理綠營違建

    市議員徐弘庭今天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承國投資的星靚點花園飯店是違建,北市府直到白綠分手後才要求改善,市長柯文哲說會組專案小組調查;黃承國說,沒有違規。
    2018/09/10 17:40
  • 柯逆轉民調贏9% 丁質疑:策略式民調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最新的民調也出爐了。在有6個候選人的前提下,柯文哲獲得36.7%的支持度,領先丁守中9個百分點。就被解讀這是白綠分手後,柯P的逆轉勝。對此,對手丁守中除了質疑這是策略式民調,還反酸柯文哲,很高的點閱率對市民的實質收入有幫助嗎。
    2018/07/12 17:53
  • 取消和議員期末餐敘? 柯:會有人來嗎?

    白綠分手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議員的關係再度陷入冰點,按照慣例柯文哲上任後,每一年的新會期結束都會跟議會的各黨團餐敘,但議會這個會期在上週五結束,柯文哲完全沒有安排聚餐,今天下午反倒是和企業來座談。
    2018/07/02 18:51
  • 「白綠分手情人變仇人」 陳景峻下週恐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團隊恐怕又要再少一位官員,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認為一旦民進黨提名還在留在市府,自己夾在中間很兩難,只是柯文哲身邊的民進黨官員一一請辭,有議員也點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才該被換掉,柯文哲一個動作洩漏心裡想法。
    2018/05/25 18:09
  • 白綠分手爭取支持 柯願幫綠議員站台

    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確定不禮讓柯文哲,要徵召自己的參選人,而柯文哲被問到願不願意幫綠營的議員站台,他的反應讓我們來看看。
    2018/05/16 17:14
  • 白綠分手丁守中得利? 柯:我沒什麼擔心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很可能不禮讓柯文哲,但傳出一旦合作破局,就會讓國民黨丁守中得利,因此有綠委提出最後還是要思考跟柯文哲整合,但柯文哲說等發生再說,但他也說只要做得好,人家就會選你,做不好就整天在想3個人還是2個人選,台灣應該跳脫這種東西。
    2018/05/0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