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白熾燈泡 結果共7筆

  • 希望電費少一半 趕快換裝省電科技產品

    不論夏季還是非夏季,電費都是一筆開銷,夏天一到,電費就更可觀了。現在就來看看省電達人都是如何靠科技產品輔助,聰明省下電費。
    2018/06/22 07:48
  • 夏日電價高耗電兇手! 電腦不關機、神明燈

    台電從即日起實施夏月電價,除了冷氣、冰箱這一類的高耗電家電之外,經濟部日前公布高耗電兇手,而前兩名,一般民眾可能沒想到 ,竟然會是電腦不關機和白熾燈泡,其中像是電腦如果不設定休眠情況的話,一年就會多出上千元的電費,而光是一對24小時不能關的神明燈,如果白熾燈泡換成LED燈就可以年省300。
    2015/06/01 19:22
  • 「LED燈年省2萬電費」 廣告誇大挨罰

    燈泡廣告涉嫌誇大,被公平會盯上開罰10萬元,億光電子在LED燈泡廣告中宣稱,換掉傳統白熾燈泡,改用他們的燈泡,1年能省下2萬多元電費,想藉此衝高銷量,不過,公平會比對台電資料發現,民國100年,每個家庭1年電費平均10140元,電費繳不到2萬元,又怎麼能省下2萬元;業者得知挨罰,只回應在計算方式跟公平會有認知上的差異。
    2012/12/06 18:27
  • 東莞LED重鎮倒閉潮 6成工廠關門

    根據大陸十二五的綠能計畫,今年10月起,將逐步禁用白熾燈泡,將全數轉成LED與節能燈泡,看似LED產業商機大好,但現在卻傳出當初官方大力補貼,導致太多民企加入這塊戰場,反而造成產能過剩殺價競爭,另外加上最近歐債危機,外銷訂單大減,現在在廣東東莞,傳出有6成的LED工廠倒閉關門。
    2012/08/14 22:20
  • 省招!照明改LED燈 年少電費5千4

    下個月中開始,電費確定要漲,如何省電節電也成為話題,尤其最近很多民眾想換燈泡,賣場LED燈的銷量成長不少,雖然LED燈炮的價格,比一般省電燈泡貴了3倍以上,但能省8成的用電量,根據統計,一個小家庭如果用LED燈炮替代傳統白熾燈泡,全戶安裝10個LED燈,每個月可以省下162度的電,累積一年約能省下5千4百元的電費。
    2012/04/15 13:06
  • 白熾燈「out」!下月8日 賣場全面禁用

    近來全球暖化議題發燒,為推動節能減碳,經濟部下個月8日將會公告,包括大賣場,百貨公司,超商還有醫院等公告場所全面禁用白熾燈泡,但會給業者半年緩衝期,好汰換相關設備,而且2012年開始,也會全面禁止進口或生產白熾燈泡。儘管一顆省電燈泡的錢,相當可以買到六顆白熾燈泡,但經濟部官員評估,要是國內白熾燈泡全部汰換,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1342座的大安森林公園吸附量總和。
    2009/12/13 12:39
  • 【消費一把罩】減碳啟動 2250萬盞白熾燈將汰換

    為了推動節源減碳,能源局規定未來包括燈泡、冷氣等11項電器產品,必須提升能源效率,否則必須停產,首當其衝的是白熾燈,到了民國101年,面臨停產的命運,經濟部預估全台灣都換裝省電燈泡的話,1年可以省下40億度的電,當然省電燈泡的商機,預估高達30億。
    2008/06/0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