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招!照明改LED燈 年少電費5千4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個月中開始,電費確定要漲,如何省電節電也成為話題,尤其最近很多民眾想換燈泡,賣場LED燈的銷量成長不少,雖然LED燈炮的價格,比一般省電燈泡貴了3倍以上,但能省8成的用電量,根據統計,一個小家庭如果用LED燈炮替代傳統白熾燈泡,全戶安裝10個LED燈,每個月可以省下162度的電,累積一年約能省下5千4百元的電費。

挑燈泡可有學問,賣場服務員一一說明,電價要漲,直接反應到市場,「LED燈」詢問度大增。民眾:「它比較省電啦,不是嗎?現在流行節能減碳嘛,省電,用比較久,比較省電。」

就是為了省電省荷包,一個7瓦的LED燈炮,亮度相當於40瓦的傳統省電燈泡,雖然價格 至少貴到3倍以上,但LED燈炮能少吃8成的電,一個燈泡一年下來,就能省下573元的電費,家中主要照明一起更換,就連書桌檯燈也換成LED光源,若是全戶以10顆燈泡計算,和原本的白熾燈泡比起來,每個月能省電162度,一年約能省下5400元。

其實注意生活細節,也能省下不少電,衣服集中一個星期再丟洗衣機洗,比起每天都使用洗衣機,每個月能省電10度,少用烘機,月省36度,睡前、出門前關掉熱水瓶,累積也能省27度,冷氣少開2小時,電錶也少跑個37度,累積下來,一年就少花幾百元。

抗漲作戰,光怎麼亮,電器如何用,細節都注意,省電功夫自己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36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