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白宮人事 結果共18筆

  • 開除名單一波波 川普肅清國土安全部

    美國國土安全部兩位部門首長,接連兩天被總統炒了魷魚,外界認為這是川普整肅國土安全部人事的行動。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在邊界移民問題上,川普認為她的手段太過溫和,因此逼迫她辭職。另一位被摘了烏紗帽的是特勤局局長,上個月發生了大陸籍女子,闖入川普佛州度假俱樂部的事件,特勤人員後知後覺才將她逮捕,引來國會的安全疑慮;川普在五天後,開除了特勤局長。據傳還有更多國土安全部官員,正等著叫號離職;川普整頓國土安全部人事,主要的目的是想貫徹強硬移民政策,因為光是上個月,美墨邊界就又湧入了10萬移民。
    2019/04/09 20:02
  • 快訊/川普政府人事變動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辭職

    美國白宮人事又有新變動,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之前在推特上宣布,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辭職,改由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長麥卡倫南接任代理國土安全部長。
    2019/04/08 12:08
  • 平均每20天就有人離職 白宮幕僚長年底走人

    美國白宮又驚傳人事地震,幕僚長凱利確定年底離職,而川普的白宮人員在過年兩年內,算一算,平均每20天就有一人離職 ,如今更傳出下一個可能就是國防部長馬提斯。
    2018/12/09 21:52
  • 宮鬥戲.白宮上演 梅蘭妮亞怒:副國安顧問

    白宮上演宮鬥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因為不滿副國安顧問,對她及助理的態度輕蔑,10月初的非洲之行,還插手專機座位的安排,她一氣之下,直接發表聲明告御狀,要求總統開除這名顧問;隔天,川普也遂太座所願,讓這位女官員走人。期中選舉之後,川普的情緒陷入低潮,眾議院失守,他開始找責怪的對象,國土安全部部長妮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被點名要被炒魷魚。川普與媒體間的衝突也更加劇,CNN記者因為尖銳提問惹惱總統,結果被取消採訪證一事,CNN決定提告白宮,15家主流媒體也群起支持,就連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加入了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列。
    2018/11/15 19:58
  • 白宮人事震撼彈 駐聯合國大使海莉閃辭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突然提出辭職,為美國白宮人事投下震撼彈。海莉擔任大使不到兩年,但她言詞犀利、作風果決,讓外界印象深刻。她堅持要對俄羅斯和北韓進行制裁,儘管這違逆了川普的心意;她同時也是川普「美國第一」的擁護者,她支持川普的以色列政策,也促成將美國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海莉辭職的原因眾說紛紜,不少人猜測她是想角逐2020年的總統大位,但海莉已經否認。川普目前屬意由前副國家安全顧問鮑爾出使聯合國;之前被點名的第一千金伊凡卡已經表明有比自己更好的人選。
    2018/10/10 20:10
  • 川普否認白宮人事混亂 比喻如機器運轉順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白宮法律顧問麥甘(Don McGahn)突然離職與他的女兒伊凡卡無關,並反駁白宮一團混亂的說法,比喻白宮是「一部換過零件、運轉順暢的機器」。
    2018/08/31 16:59
  • 白宮人事恐再異動 傳桑德斯和夏哈計劃請辭

    美國白宮曝光率極高的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和首席副新聞秘書夏哈(Raj Shah)據傳計劃請辭,這是異動頻繁的川普政府傳出的最新動蕩跡象。
    2018/06/14 17:46
  • 快訊/美國安顧問確定走人 前駐UN大使接任

    美國白宮人事再出現震盪,儘管白宮方面一再出面消毒,傳出跟川普不合的國安顧問麥瑪斯特,稍早證實請辭獲准,將由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約翰波頓接任。
    2018/03/23 07:04
  • 快訊/白宮人事傳震盪 華郵:國安顧問將遭拔官

    白宮人事再傳震盪,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決定將國安顧問「麥馬斯特」開除,但目前白宮方面還沒有正式發布消息。
    2018/03/16 09:49
  • 快訊/川普心結難解 NBC: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下月走人

    美國白宮人事再有大震盪,根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將在下個月離職。雖然上星期白宮發言人還特別出面闢謠,表示川普對麥馬斯特很有信心,他將會繼續留在團隊當中。但從去年十一月就盛傳,川普跟麥馬斯特衝突不斷,當時媒體就揣測麥馬斯特可能已經做好辭職的決定。
    2018/03/02 07:30
  • 白宮人事再震盪 川普美女幕僚請辭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年多白宮幕僚班底不斷換血,如今再添一筆,模特兒出身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宣布請辭。她是為川普效力最久的幕僚之一,堪稱是他最信任的紅顏知己。
    2018/03/01 12:13
  • 醜聞通俄門延燒 白宮美女聯絡室主任辭職

    白宮人事再度大震盪,通訊聯絡室主任霍普希克斯證實已經提出辭呈。
    2018/03/01 09:08
  • 白宮人事如走馬燈 流動率創數十年新高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年多,白宮幕僚班底不斷換血,人事易動如走馬燈,高層官員流動率達34%,創下白宮數十年來最高紀錄。
    2018/02/14 10:34
  • 川普萬用台詞 每個場合都說這句話…

    美國總統川普還沒有拿定主意的時候,有一個萬用的現成答覆「再看看」(We'll see.)。針對朝鮮半島危機、白宮人事、貿易談判、對俄羅斯關係、颶風救災,他都同樣老話一句。
    2017/09/08 15:13
  • 基金業:美爭議多 亞債吸金

    富達國際投資指出,近期除北韓爭議外,美國白宮人事更迭也牽動市場走勢,風險趨避風潮下,債券普遍走升,尤其亞債無畏美國爭議,吸引資金進駐。
    2017/08/23 10:35
  • 股票型基金美元淨流出 10週來首見

    富蘭克林投顧指出,美國與北韓關係緊張,美國白宮人事變動頻仍,美國總統川普發言常引發爭議,使市場愈加擔憂川普能否聚焦經濟,引發資金自股票型基金外流。
    2017/08/22 13:21
  • 〈快訊〉白宮人事異動 萊斯出任美國安顧問

    最新消息,美國白宮外交國安團隊人事洗牌。
    2013/06/06 10:03
  • 紐約前警察局長 接任聯邦國安部部長

    美國白宮人事大地震!紐約前警察局長「克里克」正式獲命,接任聯邦國安部部長,現任財政部長「史諾」傳聞也將去職,原職務盛傳將由白宮幕僚長「卡德」接任。
    2004/12/0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